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吳漣序 結果共5筆

  • 《請回答》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起乩」求高收視

    34歲南韓演員徐仁國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97》爆紅,近日與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兩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徐仁國在劇中自認無極限,騙人一把罩,豪言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非自己莫屬,還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沒想到引起一陣慌亂?吳漣序為飾演警察,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力求完美演出。
    2022/06/27 17:47
  • 又一對姐弟戀!《花遊記》吳漣序認愛「F4」金汎

    30歲韓國女星吳漣序(又譯吳妍書)近日因為和李昇基搭檔主演韓劇《花遊記》,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在戲中愛得虐心,戲外卻愛上小他2歲的男演員金汎。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吳漣序和金汎在江南區清潭洞一帶的餐廳約會,新聞發出後短短10分鐘,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就出面承認。
    2018/03/29 10:15
  • 李昇基退伍後回歸小螢幕 飾「神力」孫悟空

    西遊記又要被重新翻拍了!在韓國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攜手主演的新韓劇《花遊記》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在韓國備受矚目,如今版權甚至已經賣給美國影音平台,讓中國傳奇小說再度被重新詮釋。
    2017/12/02 16:53
  • 女神機場時尚!氣質吳漣序走路也像拍畫報

    南韓演員吳漣序今天(23日)下午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泰國拍攝畫報,白色襯衫搭配灰色百褶裙,一身學院風裝扮走氣質路線,露出超長美腿超吸睛!
    2016/08/24 01:02
  •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2016/02/20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