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吳忠勳,哀招賢,李讚盛 結果共9筆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僅隔半年又來了!韓國黑鷹特技隊 過境小港整補機棚免費

    來自韓國的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月底將到澳洲參加航空展展演,今天(2/16)早上過境高雄小港機場,落地進行整補,停留4個多小時,9架T-50教練機,分三個梯次起降,還有南韓C-130運輸機也降落,而這群稀客四度過境台灣,據了解停機棚是以外交互惠方式,免費提供使用,而燃油韓國軍方自行負擔。
    2023/02/16 19:28
  • 高雄車禍「側撞」佔3成! 女騎士擦撞「小黃+機車」竟落跑

    高雄警方統計,因為「轉彎」發生車禍,上半年多達6千多件,在所有死傷事故中就佔了3成。在19日早上上班時間,就有女騎士在高雄大順、九如街口,轉彎時,先擦撞到計程車,再波及另一側的機車,導致對方撲倒在地,而肇事的女騎士,人卻肇事逃逸,警方已經鎖定對象。
    2022/07/20 13:58
  • 害慘果農!謠傳枋山愛文「染Delta病毒」 訂單剩2成

    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擴散,但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是全台第2大產區,目前正值盛產期。卻有農民喊冤,網路謠傳「農產品會沾染病毒」,紛紛出現退訂潮,只剩下2成的訂單。連路程要半小時的加祿地區,也因為同在「枋山鄉」,都受到波及。
    2021/06/27 18:32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韓自稱「自己沒罵過人」 蔡:他不是才剛罵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發文批蔡總統,執政3年多來,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甚至也連兩天強調,他即使天天被抹黑,至今卻沒罵過任何人,人在屏東的蔡總統隔空回應,他不是才剛剛罵我嗎,至於網友則是找出資料帶,韓國瑜上個月三重造勢,在舞台上講的粗話,提醒他別失憶了。
    2019/10/04 22:45
  • 市政行程變輔選? 韓國瑜:有勸導不要喊

    上週六在PTT有人PO文,發布韓國瑜輕生的消息,2日上午一早,轄區的鳳山分局就到市府製作筆錄,結果遭外界批評是耍特權,市府趕緊澄清,是警方很重視主動介入調查,另外韓國瑜下午到苓雅區辦地方座談,沒想到到座談前,到兩處地方信仰中心上香,遇到支持群眾高喊當選,也被綠營議員批評跑選舉,但韓國瑜強調都有制止群眾的行為。
    2019/09/02 22:21
  • 2019高雄迎曙光秘境 韓市府推「市境之南樹」

    2019年迎曙光,高雄推出最南的林園,「市境之南樹」,號稱可以看到大武山日出,一旁還有大海相映,而韓國瑜市長當天也會到場迎曙光,之後再前往文化中心參加升旗典禮,預計都能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周邊店家也準備好,迎接商機。
    2018/12/27 13:52
  • 司機心律不整!公車逆向自撞鋼柱 7人傷

    台南發生公車自撞證券行柱子的意外,大台南公車開往新營火車站的途中,突然偏離主線道,在沒減速的狀況下,一路逆向,陸續撞斷了紅綠燈、消防栓、盆栽,再撞擊上證券行外的鋼柱才停下,車頭整個坎進鋼柱,造成司機、乘客一共7人輕重傷,原來司機是心律不整暈倒釀禍。
    2017/10/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