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心律不整!公車逆向自撞鋼柱 7人傷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8:38

台南發生公車自撞證券行柱子的意外,大台南公車開往新營火車站的途中,突然偏離主線道,在沒減速的狀況下,一路逆向,陸續撞斷了紅綠燈、消防栓、盆栽,再撞擊上證券行外的鋼柱才停下,車頭整個坎進鋼柱,造成司機、乘客一共7人輕重傷,原來司機是心律不整暈倒釀禍。


 

公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完全沒煞車的狀況下,直接撞上證券行前的鋼柱,擋風玻璃瞬間裂成蜘蛛網狀,車後的行車紀錄器也拍到,車子撞斷消防栓,水花不斷向上冒,變成了噴泉。

路口監視器則拍下撞擊瞬間,可以看到公車在遠遠的地方就已經逆向,之後車身越來越往左偏,衝過路口時,還差點撞上機車騎士,最後撞上鋼柱停了下,根據警方調查,逆向到衝撞,距離大約50公尺,但駕駛疑似車禍前就已經身體不適,有心律不整的狀況,救護人員趕到後,趕緊在車上,替司機施行CPR搶救,

目擊者:「後面那邊,水很大那個自來水公司來關掉。」
 

9日早上7點半左右意外發生後,車頭中間凹了進去,擋風玻璃全碎,駕駛座扭曲變形,原本這輛大台南公車要從麻豆開往白河,卻意外自撞,導致連同司機、乘客在內,總共7人輕重傷,車禍瞬間公車撞上柱子前,陸續撞斷紅綠燈、消防栓、盆栽,再撞到證券行前的鋼柱才停下。

興南客運安全股長洪源隆:「(出發前對)駕駛員做這些測量動作的站務員,做一個初步的了解,這個司機在出車之前,是完全正常沒有異狀的。」

警方指出,公車駕駛早上6點上班,出意外是在7點半發生,才剛上工一個半小時,他開始失控逆向時,車速不超過30公里,不過警方還要調出公車的大圓盤判讀,有無超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公車#心律不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36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