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同志情侶 結果共24筆

  • 街頭活春宮「男上加男」!好萊塢蠕動奇觀 他塞睡袋狂抖激戰

    近期台中港「摩天輪活春宮」引起熱烈討論,無獨有偶、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對同志情侶在路邊的睡袋中,不顧路人眼光瘋狂動,甚至鞋子都掉了也不在意,畫面遭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7 17:59
  • 打工情侶檔超商拍色照 炫耀嬌喊「我就很敏感」下場曝光

    高雄一對男同志情侶一同在連鎖超商工作,未料2人趁同時段打工時,在店內倉庫拍下裸露生殖器的照片,上傳至網路,遭到網友截圖檢舉,事後總公司知情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結,2人各依妨害風化罪遭判處拘役50日,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16 17:40
  • 同志情侶不被祝福「過不去」 男團聽到噩耗淚崩認了這件事

    新加坡男團QQ兄弟由馮啟勝、林偉強組成,新歌為同志發聲,推出最新單曲〈名正言順〉,被粉絲封號新生代的偲菘偉菘,兩人唱作默契十足,要求完美的QQ兄弟坦言去年底新歌MV因原先的導演沒時間而喊卡,但也慶幸等到理念更接近的導演,延遲半年推出的新歌MV超催淚,QQ兄弟並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名正言順的廝守一生!此外新歌也將在5月31日起在Hitfm電台進行大首播,請粉絲拭目以待。
    2023/05/31 15:09
  • 不滿同志情侶超商接吻!桃園男憤持刀狂砍 地上血跡斑斑

    桃園市中壢區昨(3)日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對同志伴侶在超商做出親密舉動,一旁24歲羅姓男子疑似看不順眼,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隨後羅男竟持刀砍傷同志情侶其中一人頭部並毆打,還口出「死同性戀」等語辱罵,地上血跡斑斑,嚇壞眾人。
    2023/03/04 14:36
  • 總算等到!基隆聯合婚禮 同志情侶趕登記

    同婚專法通過以後明天就要首次開放同婚登記,這幾天不但有喜餅業者摩拳擦掌,提前修改表格迎接同婚客戶,今天早上在基隆也有一對同志情侶,趕來登記市府即將在郵輪上舉行的聯合婚禮。
    2019/05/23 12:39
  • 全球首例!2女「輪流懷孕」 成功生下男嬰 

    美國德州有2名女子布莉絲(Bliss Coulter)及艾希莉(Ashleigh Coulter)為同志情侶,2人婚後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小孩,於是使用了最新的人工受孕技術,讓2人可以共同參與「輪流懷孕」,生下了1名男嬰史戴森(Stetson),成為全球第一對一同「孕育」小孩的情侶。
    2018/10/30 18:27
  • 暖爸一句話惹哭同志朋友 網:眼眶很酸

    同志族群因為許多性別團體的努力下,已經逐漸抹平社會上的歧視,但還是存在著許多壓抑的人。有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有次邀請一群朋友來家裡吃燒烤,卻因為其中一位女生認出朋友裡的一對同志情侶,並表現出嫌惡的模樣,讓當場陷入一陣尷尬。不過此時原PO的爸爸跳出來說了一句話,讓那對同志朋友當場淚崩!
    2018/09/16 13:11
  • 擁有2個富爸爸! 18歲富家女每月零用錢20萬元

    英國一對同志情侶湯尼(Tony)和貝瑞(Barry)18年前透過試管嬰兒喜獲龍鳳胎,因而媒體受到不少關注,而近日龍鳳胎妹妹莎芙瓏(Saffron Drewitt-Barlow)再次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她每個月的零用錢高達5000英鎊(約台幣20萬元),她甚至還將開始經營自創品牌,令人稱羨。
    2018/01/06 21:23
  • 女同志一家4口遭滅門陳屍地下室 5歲女童也遇害

    美國紐約傳出一起同志滅門血案,2名女性同志情侶和她們的一對兒女遭人綑綁殺害,陳屍在公寓地下室。警方表示嫌犯手法極其殘忍,正在調查她們一家遇害是否跟同志身分有關。
    2017/12/28 17:22
  • 同婚合法沒有讓恐同消失 傷人的刺還在

    今年4月愚人節剛過,荷蘭一對同志情侶在街頭因牽手遭毆打,其中一人被打掉4、5顆牙齒,驚恐未定情侶在臉書上感嘆,「很不幸的,我們成為歧視下的受害者」。
    2017/06/21 15:44
  • 等32年終盼到修法…知名同志情侶激動:很想哭

    還記得這支轟動一時的喜餅廣告嗎?當年相差18歲的同志何祥和王天明,為喜餅業者拍攝了這部「他他篇」的宣傳廣告,2人相愛超過30年,一舉一動像極了老夫老妻,在當時,因為這樣的關係成了話題,遭受到不同眼光,如今終於盼到同婚修法,得之結果讓他們激動鼻酸。
    2017/05/25 18:07
  • 烏龍!龐貝城相擁少女化石 疑是男同志情侶

    義大利著名的遺跡「龐貝古城」,在2000年前一夕間被爆發的火山掩埋,造成整城的居民全都死亡,而在先前出土的遺體化石中,被考古學家認定是兩名「少女」相擁的遺體,如今再重新檢檢測過後,發現兩人原來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男性」,很有可能是「同性戀人」。
    2017/04/10 20:41
  • 速食業廣告扣多元題材 吸點閱率133萬次

    速食業者新推出的廣告,描述兒子對父親坦承自己喜歡男生的秘密,父子倆情緒轉折到最後爸爸寫下接受你三個字,劇情感人吸引133萬次點閱率,其實之前喜餅業者同樣也找來,同志情侶拍攝生活點滴,越來越多廣告以多元文化為題材發揮創意。
    2016/03/06 11:29
  • 同志求婚大驚喜!父母現身:我們還想要一個兒子

    同性的愛逐漸開始被大眾接受,但仍有許多同志準備結婚時,還是會面臨父母、親友的反對;美國康乃狄克州有一對同志情侶,正在創造一個令人意想不到、感動世界的求婚影片…
    2016/03/04 19:56
  • 沒有不一樣!美同志軍人結婚 穿軍服甜蜜相吻

    美國有一對同在軍中服役的同志情侶,日前在密蘇里州公證結婚,兩人穿著代表榮耀的軍服親吻彼此,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6/02/18 11:30
  • 也搭百年婚潮! 30對女同志集體互許終身

    今年7月美國紐約開放同性戀婚姻,數百對同志情侶終於完成終身大事,特別的是20日晚間在台北,也有一場女同志的結婚派對,現場有30對女同志互許終生,還有證婚人幫忙證婚,雖然台灣同性戀婚姻還沒合法,卻搶搭上了民國百年結婚潮。
    2011/08/21 08:41
  • 同志情侶攜手打造 D&G傳奇故事

    義大利知名品牌Dolce&Gabbana,今年迎接創業30週年,這個品牌,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2位創業大師的愛情故事,更是話題十足,Dolce跟Gabbana,其實是2位設計師,他們是時尚圈知名的同志情侶,2人一起打造龐大的時尚王國,不料最後感情生變,讓這個品牌出現崩解危機,還好這對分手情侶,最後以事業夥伴身分,決定繼續合作,Dolce&Gabbana的傳奇故事,會繼續寫下去。
    2010/07/21 22:38
  • 華府同志婚合法 3年17億元商機

    今年3月同志婚姻合法化,在華府正式上路,有不少同志情侶特別到華府註冊。看準同志婚姻商機,華府有一場專門服務同志朋友的婚禮博覽會,保守估計3年內,同志婚禮可以替華府增加700個工作機會,帶來將近17億台幣的收入。
    2010/05/03 16:54
  • 加州同志婚姻合法 同志情侶落淚

    加州最高法院表決通過,撤銷對同性結婚的禁令,讓加州成為美國第二個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州,許多在法院外面等待結果的同志情侶,感動到當場喜極而泣,而身為同志的洛杉磯市長,搶先登記,要成為加州史上第一對合法的同性戀伴侶。
    2008/06/17 22:16
  • 〈獨家〉男同志新天堂! 柴山下新興天體營

    高雄市柴山下一處隱密的海灘,最近成為男同志的天體營,尤其這幾天高雄天氣放晴,不少男同志紛紛前往裸泳,曬曬日光浴,本台記者實地走訪,就發現有男同志情侶在艷陽天下,熱情擁吻。
    2005/06/27 17:52
  • 女同志鬧離婚 爭搶小孩監護權

    母親節在美國,有兩個媽媽爭奪女兒撫養權,對簿公堂,鬧上了新聞版面!這兩個媽媽過去是一對女同志情侶,兩個人結婚後,用人工受孕方式生下小孩,如今鬧離婚,兩個同志媽媽都要撫養權!
    2005/05/09 17:01
  • 台大男廁放A書 同志團體盼情慾自主

    刑法235條妨害風化罪,常被司法引用在網路自拍裸露身體的刑責,不過超過13個大學同志團體,認為放置在網路上的身體自拍照,沒有涉及商業行為,不該被擴大引用,因此還特地拍了一部同志情侶自拍片,裡頭的男主角背部全露深情擁吻,還將放置在網路上,來反諷。
    2004/06/12 13:49
  • 麻州同志婚姻合法化 全美首例

    美國東北部的麻塞諸薩州,17日成為全美第一個允許同性伴侶合法結婚的州,這也讓美國成為世界上第4個同性伴侶可以合法結婚的國家,許多苦戀多年的同志情侶16日晚上開始排隊等著領結婚申請書,他們都十分期待這歷史性一刻的到來。
    2004/05/17 16:43
  • 老少配同志情侶 為愛半裸爬樹抗爭

    美國紐約市昨天上演一對老少配男同志,爬上樹頭和警方僵持的事件,由於兩人全身半裸而且堅持不肯下來,引來許多好奇民眾的圍觀。
    2004/04/2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