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台菜館 結果共6筆

  • 老闆自己灌香腸 紐約也能吃到正宗「台式熱炒」

    紐約亞裔族群多,因此有各類型的中式菜館,但專做台灣料理的倒是很少見,曼哈頓東村有一間台灣人開的熱炒店,用新潮台菜吸引美國人,求好心切的老闆甚至還自己灌香腸,強調所有食材的料理方式,都要又台又新潮。
    2021/05/06 16:08
  • 都更將拆!85年老建築 高檔台菜8月恐熄燈

    台北市知名台菜餐廳,因為地點被納入都更案,最快8月要拆,即將吹熄燈號!不只饕客不捨,因為這家餐館坐落在85年的老建築裡,也引起文史工作者關注,號召社會大眾向文化局申請為市定古蹟,一旦成功,代表都更案將生變,但建商喊冤,當初有向文化局確認不是古蹟才規劃都更,如果有變數,不排除提國賠。
    2017/07/14 18:11
  • 濱江魚市旁台菜館 尚青有「新」意

    很多人講起老台菜,就好像是專屬「長輩」的料理,但台北「阿潘廚房」老闆林金泉偏偏不信邪,硬是在傳統台菜海鮮中做變化,倒也吸引不少死忠客人。每天早上7、8點,老闆親自到餐廳旁的濱江魚市,挑蔬菜和海鮮食材,就是要給客人尚青、誠意十足又有「新」意的台菜料理。
    2017/01/09 13:41
  • 一盅祕製雞湯 治好了李登輝的氣喘病

    哪間餐廳能讓挑嘴的前總統李登輝,「三顧茅廬」般的一個月連吃三次?,答案是位在天母,開業超過30年的老台菜館「興蓬萊」,除了因為口味做得傳統道地,還有個理由,就是為了一盅看似平淡無奇,卻有奇特功效的雞湯,讓李前總統喝完後,睡覺不再酷酷嗽。
    2017/01/08 16:00
  • 台菜變法! 菲力牛上桌、拌菜宛如沙拉

    這幾年台灣餐飲業風行,但競爭也激烈,因此傳統台菜如果不做些微調,業者評估,在40歲以下的市場,經營會很辛苦!所以知名的台菜館,最近展新店,完全貫徹「中菜西吃」的概念,不只裝潢跳脫以往中式餐廳的氣氛,就連料理本身也大量運用西式風格,連菲力牛排這種西餐廳的必備款,也上台菜的菜單,希望能吸引年輕人上門。
    2013/12/20 20:47
  • 首張美食旅「郵」 米糕三杯雞成主角

    美味台菜料理也成了郵票主角,郵局首度推出台灣特色美食郵票,這次把紅蟳米糕、宮保雞丁、客家小炒還有三杯雞這4道菜當作郵票圖案,只是台灣特色美食中,居然出現了四川菜-宮保雞丁,其實宮保雞丁改良後,台灣廚師常用番茄醬取代花椒,在台菜館確實也熱賣;而郵局表示,這4道料理會上榜,是因為民眾在家就能自己DIY,也是上台菜館必點的幾道菜,這次推出4道台菜試水溫大獲好評,未來也將把更多台菜料理做成郵票,讓民眾收藏。
    2013/01/3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