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口永良部島 結果共10筆

  • 4月起淺層地震頻發!日本口永良部島上修「火山噴發警戒」

    日本氣象廳於當地時間13日中午12時左右宣布將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的火山噴發警戒等級從2級「火山口周邊限制」提升至3級「限制入山」。《南日本新聞》報導指出,進入今年4月後,火山口附近便頻繁發生淺層的火山性地震。
    2024/04/13 15:44
  • 日本口永良部島火山噴發 噴煙高達7千公尺

    日本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上的新岳火山今天發生火山噴發,噴煙高達距火山口約7000公尺高空,並造成火山碎屑流及飛石,所幸並未影響居民居住地。
    2020/02/03 11:28
  • 3個月內噴3次! 日本口永良部島火山爆發

    日本九州鹿兒島南部外海的口永良部島,又發生大規模火山噴發,這是三個月來第三次大規模噴發,而且火山灰衝上6000公尺高空,連搭飛機前往沖繩的旅客,都能在空中看到火山灰。
    2019/01/17 23:04
  • 日本口永良部島火山噴發 居民撤離無人傷

    日本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上的新岳火山今天發生爆裂式噴發,部分民眾離家避難,目前未傳出有人受傷。日本氣象廳維持火山噴發警戒等級3,籲當地民眾嚴加留意。
    2019/01/17 11:29
  • 日本南端島嶼火山警報升級 準備全島撤離

    日本氣象廳今天針對南部島嶼口永良部島發布火山警報,儘管頂峰尚未偵測到實際噴發,但警戒層級已達次高,當局下令要求居民準備撤離。
    2018/08/15 13:45
  • 快訊/日口永良部島火山恐噴發 氣象廳籲民眾撤離

    日本氣象廳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半左右,將日本九州口永良部島的新岳火山警戒等級從2級升到4級,呼籲附近民眾避難,主要是因為從凌晨開始,新岳火山活動頻繁,地震開始增加,到早上為止,至少出現20多次的火山性地震,而且地震深度都相當淺,氣象廳擔心新岳火山可能出現擴及火山口周邊3公里的噴發,直接發布警告要民眾撤離。
    2018/08/15 11:07
  • 火山灰含岩漿破片 專家:淺間山進活躍期

    日本在禮拜五南北各有火山小規模噴發,北部的是東京近郊,位於度假勝地輕井澤才12公里遠的淺間山,南部則是上個月大規模爆發的口永良部島新嶽火山,目前針對這2個進入活動期的火山,日本氣象廳已經提升火山警戒,因為地質證據證明,火山隨時可能大規模噴發,造成嚴重傷害。
    2015/06/20 17:34
  • 快訊/鹿兒島火山噴發 觀光局確認島上無台灣團

    ▲資料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天上午9點多,日本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火山噴發,日本氣象廳發布噴發警報,島上居民大約140人,經過台灣觀光局確定這個地方,並非台灣遊客旅遊熱點,目前島上沒有台灣團遊客
    2015/05/29 11:45
  • 快訊/日鹿兒島火山噴發 氣象廳籲民眾避難

    今天上午9點多,日本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火山噴發,日本氣象廳發布噴發警報,島上居民大約140人,經過台灣觀光局確定這個地方並非台灣遊客旅遊熱點,目前島上沒有台灣團遊客!
    2015/05/29 11:22
  • 快訊/日鹿兒島火山噴發 氣象廳籲民眾避難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就在剛剛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9點多,日本鹿兒島「口永良部島」的火山噴發,目前知道有火山碎屑來到了當地的海岸邊,日本氣象廳發佈噴發警報,警戒等級為五,緊急呼籲周邊民眾避難,當局正在調查有沒有災情發生。
    2015/05/2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