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反光條 結果共14筆

  • 救護車穿新衣!紅、黃反光條亮眼醒目 夜間勤務辨識度增

    為了提升救護員行車安全,「救護車」穿新衣了!新北市消防局推出「全車高警示反光標識」,將車頭的119字樣,還有車身、車尾,貼上紅黃相間的反光條,只要有光源照射,遠遠就能看見,提高辨識度。
    2021/09/11 22:42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行動軍火庫!大燈沒亮又貼「反光條」男拒簽罰單開車撞警

    車牌貼「反光條」又沒開大燈,新北市一名駕駛當場被攔下,不但拒絕簽名,還踩油門想落跑,這一闖,撞傷警察,當場被壓制上銬,車內的槍械和子彈也被搜出來,依現行犯送辦。
    2021/09/07 21:38
  • 單手騎車!超速手還遮牌警裝設2.8萬支天眼 騎士仍受罰

    持續追蹤,有些用路人,可能會在車牌貼反光條、懸掛口罩、張貼紙張,避免超速被照相,或是被人檢舉,遇到這種情況,警方說還是有反制的作法,尤其測數照相機數位化後,透過局部修改,車牌都能更清晰,就算真的無法辨識,員警也能透過調閱前後監視器,追出車號開單!
    2021/09/07 21:35
  • 家長敢花!日系書桌一組4萬 百貨夯賺開學財

    暑假剩下一周,很多爸媽趕在最後一刻挑兒女新學期用品,像書包、書桌在百貨很熱銷,有日系書桌單組要4萬多元,一個月卻熱銷40組以上,現代家長愈來愈重視材質安全,書包要能保護脊椎、有反光條設計等等,有百貨統計若買完整開學套組,家長們花10萬跑不掉。
    2019/08/25 20:52
  • 警察新制服厚又悶?烈日值勤留「雪白鹽漬」好糗

    警察的「淡紫白制服」從民國76年使用至今,終於在本月18日全面換裝,改用更耐穿實用的「藏青色制服」。然而新裝上路才幾天,就有基層抱怨新制服透氣性太差,流汗後會出現白白的鹽漬,且新制服顏色深,又沒有反光條,夜間值勤時容易發生意外。
    2019/04/29 10:30
  • 爆閃燈+反光條! 中市消防車防撞「超閃亮」

    台中市消防局統計,105年11月到隔年4月,執行緊急勤務的消防車在路上發生了四起車禍,事後檢討,除了用路人沒禮讓,也發現在昏暗路段,有可能因為用路人視線死角沒發現消防車,因此設計了反光條貼在消防車兩側,還裝上爆閃燈,這也獲得消防署認同,公告107年7月1日後,全台新買的消防車,都要貼上反光條標識,而為了讓警消在救災路上更安全,台中市消防局還活化一處蚊子館,打造消防車的駕訓場。
    2019/03/01 18:24
  • 花蓮警鼓勵機車貼反光條 宣導兩段式左轉

    花蓮許多銀髮族騎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加上缺乏禮讓精神,成為交通事故肇事主因,吉安警分局特別到社區宣導,也為機車與電動代步車貼反光條,維護行車安全。
    2018/05/29 15:30
  • 太暗!醫院停車位「擋板」成陷阱 害童摔傷

    基隆一名女童到署立醫院探病,準備回家時,卻在停車場內的擋板絆倒,撞上水泥牆,嘴巴縫針,連身體也擦傷,讓家長相當心疼,投訴醫院的停車場沒有照明設備,反光條也掉落,設備有疏失,醫院也坦承不足,向家屬道歉。
    2017/11/08 17:31
  • 撞毀號誌!紅綠燈賠10萬 小綠人要價3萬

    持續追蹤,光是去年就有三起事故毀損號誌!新北市交通局說,為了不影響行車動線,號誌都設置在人行道或者分隔島,紅綠燈的高度至少超過兩層樓,如果有必要,設備都會加裝反光條,去年在汐止就有砂石車撞斷紅綠燈,駕駛事後被求償13萬,也有車主疑似太過疲勞,開車撞壞測速照相機,維修費超過兩百萬!
    2017/03/17 18:27
  • 夏季夜跑夯!增安全性 業者推「整件」反光衣

    夏季白天高溫,很多人都選擇晚上才出門跑步,但晚上跑怎麼加強安全性?除了運動品牌在鞋子、衣服加入反光條,或在LOGO、字體圖樣加入螢光元素,有服飾業者把反光珠加入布料,整件衣服平常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光一打下去,反光紋路立刻浮現,相當特別。
    2016/08/11 17:29
  • 一般雨衣反光條能見度僅100m 辨識低

    實際來找製作雨衣的業者,警政署有規定,警用制服的反光條,反光係數一定要符合500度以上,500公尺外就能看見,一般民眾在外面買的反光雨衣,係數只有200至300度,能見度只有100公尺,反光程度就差很多,目前一般平價反光風衣、雨衣都只能到這個程度,因此建議盡量買黃色、螢光等顏色比較亮的雨衣或風衣。
    2016/04/01 19:30
  • 〈獨家〉救護員背心宛如清潔隊 民眾霧煞煞

    亮黃色背心搭配橘色條紋及反光條,您覺得這是哪一行業的制服呢?有民眾認為是交通警察或清潔隊員,但事實上,這是基隆市消防局的新制服,連自家人都嘲諷,這是史上最「環保」的救護背心,病患恐怕不知道他們是來救護還是來收垃圾?而台北市清潔隊員的制服也改款,猛一看,還真有點像超商店員。
    2012/07/12 19:52
  • 〈獨家〉致命黑石墩!設計不良 騎士險喪命

    不知道是地方要消化預算亂蓋?還是設計太差?桃園市自行車道有3.5公里長,從萬壽路到民生路上,為了維護民眾安全,每個路段都會放5到7個石墩,但每個石墩不但要價6千,還只有30公分高,太矮,白天看不清楚,石墩上面應該是黃色反光條,竟然變成黑色的,夜間開車根本看不到,很多汽、機車就這樣撞上去,機車騎士受傷,石墩傷痕累累,有的甚至還被撞斷,而且完工至今,居然沒驗收。
    2010/01/2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