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千人洞 結果共6筆

  • 阿里山千人洞登山 3人失聯警消及時救援

    到深山採集昆蟲標本,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碩士畢業生失聯,他原本在13日跟同學一起前往,約定晚間集合下山,但卻遲遲沒有蹤影,搜救人員已經連續幾天搜救,而讓親友擔心的是,他當天僅著輕裝備,沒有帶食物,親友很擔憂他的狀況,另外還有一起則是登山失聯,一個登山社團一行人前往嘉義千人洞,到了集合時間卻有2男、1女迷路,還好警消在深夜找到人,將他們平安帶下山。
    2020/08/18 12:42
  • 快訊/阿里山千人洞3山友失聯 深夜尋獲均安

    阿里山區傳出三人登山失聯,43人組團探訪石夢谷和千人洞,其中三人迷途,消防局漏夜搜尋,(8/17)晚間11點多已經找到人,三人全都平安,將協助他們下山。
    2020/08/18 00:10
  • 快訊/3山友阿里山區失聯 救難人員漏夜搜尋

    阿里山區傳出三人登山失聯,43人組團探訪石夢谷和千人洞,(8/17)傍晚發現少了三人,研判登山客可能迷途,消防局將漏夜展開救援。
    2020/08/17 22:02
  • 魔神仔挾持22年? 紐男誤闖「滅村」禁地人間蒸發

    台灣民間盛傳山區常有「魔神仔」,經常老人或小孩入山後迷路,被找到時宣稱有人帶路卻走不出來,22年發生一起外籍登山客爬阿里山,卻從此失蹤。當年23歲的外籍男子和5名台灣年輕人登山,中途突然轉向獨自前往另一條路線,途中經過「千人洞」,是曾被血腥滅村的地點,之後當地人在樹上找到一條疑似牛仔褲,一拉下來竟掉出滿滿骨骸,懷疑就是失蹤的外籍男子。
    2020/06/05 14:22
  • 夜宿千人洞滑落邊坡 黑鷹直昇機吊掛救援

    新竹一名溫姓女子,與9名友人到阿里山登山並夜宿千人洞,在下山時,疑似路況不好,滑落邊坡10公尺,幸好同行友人及時拉回步道,溫女身體多處擦傷及撕裂傷,由於事故地點,距離登山路口,要3個多小時腳程,救援困難,因此黑鷹直升機出動救援,協助將傷者吊掛下山。
    2019/12/03 15:54
  • 南投強震/差一步 賞「千人湖」登山客魂斷山林

    登山遇惡劫,家屬悲痛,南投6.3級強震奪走登山客劉進祿性命,家住台南的他是工廠老闆,外傳還是知名百貨的第2代,喜歡登山的他,擔任社區登山協會的顧問,地震當時一行8個人健行到千人洞,要回程碰上落石,走在第5位的他沒躲過被砸死,跟前一位順利離開的人相隔只有一步遠,卻躲不過死神,只是這場意外也讓家屬抱怨直升機出動太慢,但救難隊說,事發地點離出發地點步行至少1個半時,上了山發現人已經死亡,才會請直升機吊掛,沒有延誤的情況。
    2013/06/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