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劉新逵 結果共6筆

  • 七堵山路斷!23居民受困 消防開道助男洗腎

    豪雨釀災,台鐵三貂嶺-菁桐線18日上午停駛!新北市瑞芳侯牡公路往三貂嶺車站,17日晚上發生坍方,大片土石滑落,壓倒電線杆,造成三貂嶺地區109戶停電,另外,基隆七堵華新一路附近,道路中斷,當地23名住戶受困,其中1人急需洗腎,里長和消防隊員,開闢臨時便道,協助送醫。
    2022/10/18 21:29
  • 還在刷油漆!? 文化中心工程未完 即開放使用

    是還沒領到執照,就開放民眾使用嗎?基隆市表演藝術中心,經過兩年整修,8日即將開幕,但1日2日就已經有演出進行,民眾在裡頭聞到濃濃油漆味,被質疑沒領執照就開放使用。對此基隆文化局表示,演藝中心本來就有使用執照,而那兩場演出是壓力測試。至於油漆味,文化局對此道歉,也說已經用了空氣清淨機來減緩味道。
    2022/10/05 17:51
  • 血氧低送醫2次退2次!新生兒婦產科染疫 家長焦急

    基隆一間婦產科診所,因為護理師確診,造成員工以及新生兒,共9人染疫,其中新生兒才出生沒幾天,血氧狀況不穩定,好幾次叫救護車送大醫院治療,卻因為沒有大礙,又被退回來,其中一名男嬰,12小時內就送醫兩次,被退回兩次,而診所人力吃緊,目前還有4名確診嬰兒,加上嬰兒室不是醫療單位,家長擔心萬一出狀況,是不是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處置。
    2022/04/25 19:48
  • 遙控器干擾夾娃機 2男竊藍芽耳機得逞

    基隆警方發現偷竊夾娃娃機的新手法,兩名男子一邊夾娃娃,一邊拿遙控器,發射電波干擾機台,結果順利偷到高單價的藍芽耳機跟模型等商品,他們到案之後說,是模仿網路流傳的方法作案,沒想到來基隆一次就得手。
    2019/01/07 20:01
  • 柵欄害騎士慘摔 律師:保全、主委都有責

    柵欄往下墜,保全公司允諾賠償1萬2千元,但騎士認為設備屬於社區維護,照理說應該也要負起責任,對此律師解釋刑事責任屬於保全,但民事責任是保全和社區主委都要負責。而導致意外的這款柵欄是人工操作,如果沒有注意的確比較容易發生危險,另外市面上還有感應式的柵欄,感應器掃描車上的eTag等條碼後就會自動打開,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6/03/19 19:55
  • 超噁! 香甜玉米片變蟲蟲大餐

    香甜可口的玉米片長了蟲,還差點吞下肚,這樣恐怖經歷就發生在基隆一位翁小姐身上,上個禮拜她買了3包美國知名品牌玉米片,打開來倒進牛奶裡,竟然浮出黑色小蟲,嚇得趕緊向廠商投訴,廠商只送來3包玉米片,連句抱歉都沒有,翁小姐氣得把廠商的行為公諸於世。
    2005/05/1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