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劇場女神 結果共18筆

  • 不當傻白甜!蔡黃汝成「腹黑心機女」 單戀范少勳怒嗆:被灌迷湯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今(22)日釋出角色介紹預告,不只兩位戲劇女神、男神組CP狂撒糖,蔡黃汝(豆花妹)腹黑展露心機,鍾承翰冰冷外型下的暖男反差萌,唐振剛(小剛)成了媽寶男無情悔婚,袁子芸女追男卻是隔層山,柯淑勤展現職場女強人霸氣姿態,葛蕾極力護子的控制欲,張玉嬿和卜學亮能否順利花開二度,華麗陣容不容小覷。
    2023/05/22 16:57
  • 鄧九雲為愛放棄事業變怨婦 背後環抱求愛莫子儀遭拒

    奇幻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劇場女神鄧九雲、獨立音樂歌手葉穎及實力派演員高英軒領銜主演,電影以前世今生為主軸,鄧九雲在片中飾演莫子儀今生的妻子,放棄自己的鋼琴夢全心為家庭付出,但莫子儀投入工作,甚至睡在研究室不回家,鄧九雲求愛不成變怨婦,深陷婚姻危機。
    2023/05/16 12:52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黃秋生超誠實「香港沒工作」 被導演打動來台拍電視劇

    香港影帝黃秋生首度主演台灣電視劇,跟劇場女神謝盈萱飆戲,坦言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還上網查了一下,不過拍完戲後,他也大誇謝盈萱很有氣質,而謝盈萱的精湛演技,最近也延伸到MV拍攝上,合作金曲歌后艾怡良。
    2021/10/17 20:20
  • 被謝盈萱爆料「私下幼稚」 黃秋生反虧:記仇那麼久?

    療癒影集《四樓的天堂》今(7)日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陳芯宜率領主演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等人一同出席,超強卡司讓觀眾直呼期待,身為影帝的黃秋生卻自爆,開拍前有先蒐集謝盈萱的資料,發現對方有「劇場女神」的封號,立馬叫助理收手,謝盈萱則透露黃秋生私下「幼稚」。
    2021/10/07 18:09
  • 謝盈萱意外得金馬影后 自爆「當年秘辛」眾人嚇傻

    演員謝盈萱在劇場圈多年,有「劇場女神」封號,為突破自我瓶頸轉戰螢光幕,不到5年時間,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演員之路,透露根本沒想過會得獎,還自爆當年的「典禮秘辛」。
    2021/09/26 05:30
  • 影后頭銜壓力大 謝盈萱自認有”冒牌者症候群”

    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有「劇場女神」稱號的藝人謝盈萱,在演活台劇《俗女養成記》中的陳嘉玲這個角色之後,謝盈萱更儼然成為大齡女子的代言人。然而,擁有20年以上劇場演出經驗的謝盈萱,轉戰螢幕僅3年時間,就拿下金鐘獎、金馬獎雙影后頭銜,表現突出的她,卻也發現自己有”冒牌者症候群”的情況,難以發自內心認同自己是優秀的。謝盈萱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會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對”金馬影后”這個標籤負責,也因此變得比較不敢挑戰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角色,離”精彩”比較遠。」不過當方念華問到對自己接下來的期待是什麼?謝盈萱依舊眼神發光:「期許在每一次的演出,都能為特定形象的角色、說出他們想說的話。」
    2021/05/07 16:57
  • 金馬57/自信展露女人味 謝盈萱:碰到挑戰全力以赴

    早在2018年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人稱「劇場女神」,今年才剛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馬上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日出席金馬57紅毯,以優雅內斂的禮服,配上梳高的馬尾,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在鏡頭前,只見她肌膚飽滿光澤,讓人好奇在高壓忙碌的工作下,謝盈萱到底是如何顧好膚質?
    2020/11/21 20:13
  • 獲金馬影后「世界全變」 謝盈萱淚崩:不想承受

    有「劇場女神」稱號的40歲女星謝盈萱,在劇場歷練15年後轉戰小螢幕一炮而紅,在2018年一舉拿下金馬影后,今年又靠著《孤味》入圍最佳女配角,優異的演藝成績引來更多關注,正面、負面的標籤也隨之貼上,讓她壓力大到忍不住在受訪時淚崩。
    2020/11/11 14:06
  • 超狂換頭術!4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禕 撞臉富豪網驚呆

    今年25歲的大陸女星鞠婧禕,自參加選秀出道,並成為AKB48的姐妹團SNH48的成員。而她精緻的五官和巴掌臉,被日媒封為是「4千年一遇美女」,成為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但最近在大陸微博網站,卻有人分享鞠婧禕的「黑歷史」照,對比現在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被許多網友大呼是「換頭術」最成功的女星。
    2020/04/26 10:40
  • 金馬影后人前風光 過年窮到「勉強包1200給媽媽」

    人稱「劇場女神」的39歲藝人謝盈萱,去年憑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先後奪下台北電影獎及金馬獎雙料影后,堪稱大豐收的一年,豈料人前風光的她,戶頭裡的錢卻沒跟著水漲船高。今年農曆春節,謝盈萱只能勉強包台幣1200元給媽媽,最後媽媽還不捨地回包1萬元給她,讓謝盈萱感到很愧疚。
    2019/02/18 11:34
  •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耍大牌 她公開「2關鍵私訊」曝真相

    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的「劇場女神」謝盈萱,日前遭爆入圍以後就開始耍大牌,不但對梳化意見一堆,頒獎典禮當天還被指放鳥影帝徐崢半小時,連句道歉都沒有。對此,導演兼知名編劇徐譽庭沉默多日,昨天(22日)在臉書上公布2則關鍵私訊對話,望外界還謝盈萱一個清白。而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2018/11/23 11:18
  •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半小時 週刊查證後向她道歉

    有「劇場女神」封號的藝人謝盈萱,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就在眾人還為她開心之時,卻傳出謝盈萱自入圍後就變難搞,不但挑劇本、只選女主角演,對梳化意見一堆,甚至傳出金馬當天她讓新科影帝徐崢在後台苦等半小時,事後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惹毛了徐崢團隊。不過,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2018/11/21 09:05
  • 「崩潰媽媽」打敗如懿、甄嬛 影后:叫我謝盈萱就好

    今年金馬獎影后的競爭很有趣,有2位娘娘「如懿」周迅、「甄嬛」孫儷,還有媽媽、妓女、大姐頭等3個不同的人物。而這5位女星中,被稱為劇場女神的謝盈萱,以崩潰媽媽的角色,在4位大陸演員手中搶下金馬,為台灣留下大獎。
    2018/11/18 08:12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台北電影獎! 邱澤、謝盈萱首封帝后

    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舉行,邱澤擊敗資深演員黃仲崑和王識賢奪下影帝,38歲劇場女神謝盈萱也靠著同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打敗惠英紅奪下影后,這部電影一舉奪下4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百萬首獎則是由動畫片《幸福路上》拿下。
    2018/07/15 00:01
  • 台灣情侶最愛自拍?

    即將來臨的情人節,是情侶心中每年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而台灣人在過這個源自西方的節日時,和西方人的過法有什麼不一樣呢?「劇場女神」謝盈萱及創作才子吳定謙扮演台灣情侶,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愛情搞什麼東西》,呈現出東、西方情侶在表達愛意上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2016/01/3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