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前牙 結果共12筆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駁落跑選舉陳時中說「政務官是自由業」 柯文哲氣到「這樣說」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被指控落跑去選舉,前一天他說政務官是自由業,所以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後說氣到不想講,輿論也炸鍋,陳時中出面改口,說自由業講的是他以前牙醫師的工作。
    2022/07/12 15:31
  • 怕傷胎兒忍牙痛 孕婦就醫才發現妊娠齒齦瘤

    懷孕18週的張姓孕婦日前牙齦紅腫、刷牙時流血,卻因怕影響胎兒不願就醫,自行用鹽水漱口卻造成牙齦化膿,就醫才發現罹患妊娠齒齦瘤,經緊急口腔清潔與治療,才避免病情惡化。
    2019/04/01 13:44
  • 前牙開咬困擾進食 女矯正逾兩年獲改善

    台南市一名19歲女子因前牙開咬、咬斷食物困難求診,醫師表示,發現病人從小嘴唇就不易閉緊,經過28個月的矯正後才解決進食方面的困擾,臉部外觀也獲得改善。
    2018/12/11 14:06
  • 這有毒?違停遭警盤查 止痛藥疑含K他命

    去藥局買的止痛藥,竟然有毒品反應遭法辦。台北市番姓男子晚上違停在小巷弄裡睡覺,警方上前盤查卻發現他車上有詭異的白色藥丸,一用快篩試劑竟發現是陽性反應,疑似含有K他命成分,但男子不斷澄清這是之前牙痛去藥局買的,員警也到他指稱的藥局查訪,店員也幫忙想證明清白,只是再驗竟然也都有毒品反應,警方不敢大意把男子和藥局店員全都帶回偵辦。
    2018/07/17 12:57
  • 口衛人員法初審通過! 牙醫助理需考照

    攸關目前6到7萬名的牙醫助理未來是否可以繼續執業,立法院日前初審通過口腔衛生人員法草案,未來將設立口腔衛生師和口腔衛生士,也就是說在牙醫師指示下協助醫療輔助行為,為了兼顧現在目前牙醫助理,一旦三讀通過之後,特考法案施行後5年將舉辦10次,讓牙醫助理盡快取得證照!
    2017/12/25 23:22
  •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2012/06/14 13:17
  • 開診所打對台 牙醫撕存證信函挨告

    台北市萬華一名宋姓牙醫,不滿前老東家的王姓院長,時常寄存證信函騷擾,日前牙醫再度拒收存證信函,惹得院長很不滿,會同警方一起到診所,要求牙醫收下,沒想到宋姓牙醫不但不收,還氣憤撕毀,院長氣得控告牙醫,最後吃上毀損官司。
    2010/08/23 13:09
  • 立委涉賄/〈快訊〉立法行賄? 牙醫公會向立委致歉

    針對前牙醫全聯會理事長黃奕昇涉嫌行賄立委,牙醫公會全聯會晚間發表聲明,針對當初協助推動「國民口腔健康法」的立委,致上敬意,也針對被指控行賄、收賄的委屈,致上最深的歉意!
    2007/06/14 00:05
  • 立委涉賄/「消失的1千萬」 TVBS取得明細

    牙醫師公會行賄立委,消息一出令人震驚;TVBS獨家取得檢察官手上的收據資料,指出前理事長黃奕昇利用社會運動基金的方式,要求會員繳款,公文上還寫明沒繳者要處分,其中取得的2千多萬款項,只有6百多萬是用在立委的交誼費上,其餘的1千多萬好像憑空消失;前牙醫師公會理事私下懷疑,根本是進了部分牙醫師的口袋。
    2007/06/13 19:04
  • 立委涉賄/前牙醫公會理事:副署長全知情

    全省的牙醫師公會花了2千4百多萬元來行賄立委,消息一出令人震驚,TVBS獨家取得檢察官手上同樣握有的收據,2千多萬,透過全聯會給全省牙醫公會一筆款項,不過每一筆款項都兜不攏,因為完全沒有進入公會帳戶,可能收據只有50萬,但事實上實拿上百萬,有醫師出面指控,收賄的10幾位立委,名單都被檢調掌握,一個人拿30到60萬元,算一算最多6百萬,憑空消失的1千多萬元,很顯然必須有人說清楚。
    2007/06/13 12:44
  • 立委涉賄/牙醫公會涉行賄 要立委為法條護航

    居然傳出有立委「集體貪瀆」!這是最高檢查署查出,在民國92年期間,20多名朝野立委疑似集體收賄超過2000萬,為牙醫師推動「口腔衛生保健法」護航;檢調昨天晚間大動作搜索公會各地分會等21處辦公室,並傳訊前牙醫師工會理事長,還不排除近日內就約談涉嫌收賄的上屆立委。
    2007/06/13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