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剁屍 結果共5筆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大叔見「死貓掛樹頭」 菜刀剝皮取內臟:拿回去煮

    寵物過世時,民間流傳一套說法,「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竟有一名大叔發現樹上掛著「死貓」,竟從家裡拿出菜刀,直接在大街上剝皮、取出內臟,直說要把死貓「帶回家煮」。
    2018/06/20 16:23
  • 母借電話不還鄰居報警 揭港殘忍分屍案

    香港警方調查這起剁屍命案,母親是陸籍配偶,女兒持有香港身分證就讀旺角廣東道的小學,父親身分還在追查。港警表示,母親行兇過後跟鄰居借了電話不還,鄰居急得報警,警方到場見母親情緒激動,而且相當不配合調查,破門而入案件因此曝光。
    2017/12/18 13:13
  • 【破案一線間】殘殺女恩人 首用GPS逮剁屍嫌

    GPS衛星定位系統,讓綁匪行蹤無所遁形!92年在高雄鳳山,發生兇殘的剁屍命案,嫌犯歐陽榕因為女恩人不願再借錢給他,竟然就將人約出後殺害,剁碎後四處丟棄,讓死者至今仍是死無全屍,狡猾的歐陽榕被判處死刑定讞,還是辯稱沒有殺人,警方如何揭穿謊言,讓他伏法?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8/07 20:19
  • 【破案一線間】剁屍血案!棄屍山區 發票藏破案契機

    人煙稀少的邊坡草叢內,散落一雙手、一雙腳,還有一顆骷髏頭!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發生92年的台北縣汐止山區,而殘忍殺害死者再加以分屍的,竟然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彭汝國,受不了長期被毆打欺負,他將哥哥殺害大卸6塊,再丟棄山區棄屍湮滅證據,警方是如何靠著一疊發票,讓彭汝國俯首認罪?請看這則【破案一線間】。
    2011/07/17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