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列隊送別 結果共7筆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三重警工作中突頭暈送醫猝逝 告別式500警列隊送別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今(111)年9月29日凌晨至轄區忠孝碼頭處理救護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但蘇員仍心繫工作,特別交代同仁查證、抄登資料後才肯返家休息,不料病情急轉直下,返家休養後突然送醫不治。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副局長等人前往慰問家屬,蘇員的同事們也到場列隊送別。
    2022/10/21 18:10
  • 潛訓溺斃嘉義消防員出殯 徐國勇追頒消防獎章

    潛訓溺斃的嘉義縣消防員翁翊凱告別儀式,今天在朴子殯儀館舉行,內政部長徐國勇前來公祭並追頒消防獎章,消防署長蕭煥章頒授消防榮譽章,公祭結束,消防、義消人員列隊送別翁翊凱。
    2021/09/22 15:39
  • 王黃冠鈞移靈屏東 繞回分隊最後巡禮

    國道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這個月23日,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協助處理車輛爆胎事故。但人都還沒下車,就被後方恍神駕駛猛力衝撞,卡在車內受到重傷。由於腦死,家屬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而今天上午王黃冠鈞移靈回屏東,途中先繞回楊梅分隊,同仁們列隊送別。
    2018/11/29 13:17
  • 您辛苦了…分局長過年抱病加班 到職12天病逝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日前到轄區派出所督勤時,突然昏迷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今日凌晨依舊宣告不治,享年53歲,遺體今日送返台北的途中,特別繞回台西分局,同仁們也在門口列隊送別,畫面令人鼻酸。
    2018/02/18 13:47
  • 最後的英姿!搜救犬脫水而亡 消防員列隊送別

    厄瓜多7.8強震造成上百人死亡,逾萬人受傷無家可歸,當地消防局總動員加入救災;23日臉書上卻傳來令人傷心的消息,搜救犬Dayko進行救援時,因為「脫水」殉職,而Dayko在搜救過程中,順利救出7名傷患,網友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難過,而和他一起搜救的人類夥伴,則在臉書上留下網誌,細數Dayko生前英勇事蹟,全體消防員用感恩的心,送走辛苦的Dayko。
    2016/04/2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