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分租公寓 結果共9筆

  • 王定宇扯何欣純「大學同居」 范雲終開口:會替女性發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爆疑似同居,沒想到他又自曝與同黨立委何欣純,大學曾一起分租公寓,對此無辜遭波及的何欣純氣炸,怒批王定宇「說一百個謊無法圓謊」,事後更傳被王定宇騷擾,對此外界質疑同黨立委范雲總自詡「女權鬥士」,卻在王定宇事件中噤聲,而范雲今(19)日打破沉默,表示只要有女性受到傷害,當然會為她站出來。
    2021/03/19 16:35
  • 龍江路縱火致死案 二審民事判賠100萬定讞

    張姓男子不滿李姓房客製造噪音,又被房東要求搬離,去年3月初於李男房門外潑灑汽油縱火,造成其他房客、謝姓婦人死亡。謝婦女兒求償,高院民事今天判張男應賠100萬元定讞。
    2019/04/03 16:59
  • 大膽賊闖屋偷硬碟 女碩士生就在隔壁房

    屋內有人大膽竊賊還闖入!就發生在台中逢甲大學附近的分租公寓,幾乎都租給大學生,男竊賊闖進女碩士生家中,沒破壞門窗而且還是有目標性的偷走隨身硬碟,女碩士生說當時她跟男友還有毛小孩杜賓犬就在隔壁房間休息,隔了一扇門,賊闖進來的時候狗有吠叫,但他們以為是鄰居經過就沒多留意,直到5分鐘後打開房門狗衝到客廳又對窗外狂吠,他們才發覺不對勁,令人不解的是被偷走的硬碟內都是女碩士生的校園跟家庭照片,而且看竊賊身形不像是身邊認識的人,懷疑是前幾個房客有鑰匙闖入。
    2018/04/02 20:38
  • 租屋要投履歷!篩選房客 提倡「共享」互動

    不少學生在外頭分租公寓可能都不太認識室友,但現在有個新趨勢,將客廳打造成「共享空間」,大家互相辦活動交流,讓租屋更友善,如果有木工能力可以修屋子或是其他特殊專長,就能折抵部房租。
    2016/05/05 12:20
  • 興趣相同一起住 日本「主題住宅」正夯

    分租公寓不稀奇,日本現在流行起一種「主題公寓」,像是打出烹飪特色的公寓,提供媲美餐廳級設備的高檔廚房,吸引喜歡料理的房客入住,大家一起下廚、分享做菜經驗,另外也有針對高爾夫愛好者的住宅,附設沙坑和練習場地,方便房客互相切磋球技。
    2014/09/08 22:14
  • 生活型態改變 日年輕人「分租公寓」

    幾個人一起分租一戶舊公寓,這種分租公寓的生活方式,最近在日本年輕人間漸漸流行起來,有日本建商看中這股潮流,直接蓋一棟專門的分租公寓,除了獨立的房間,還設計不同主題的公共空間,作為住戶間聯絡感情的地方,落成才3個月,入住率高達9成。
    2013/06/04 23:03
  • 危樓壓毀鄰宅 屋主不賠還續當包租公

    蓋違建不僅讓自家大樓成了危樓,壓毀隔壁房屋卻還不賠償,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2年前因為加蓋違建,地基鬆軟傾斜,倒向隔璧另一棟公寓,造成公寓牆璧龜裂嚴重傾斜,受災戶狀告法院,向屋主求償,沒想到官司還在打,肇事屋主繼續加蓋,把危樓1樓分租成好幾個攤位,繼續當包租公賺錢,讓住戶痛批實在離譜!
    2012/02/19 12:10
  • 311震出不安全感 日「分租公寓」夯

    日本發生強震海嘯巨災後,越來越多人,對於生命開始缺乏安全感, 尤其是一個人居住的年輕女生,總是睡得不安穩,也因此,日本的分租公寓(SHARE HOUSE),新的租屋方式,在強震後意外成為新流行,因為大家一起住,不但有安全感,而且租金便宜,可以一起活動的空間也比較寬敞。
    2011/10/03 22:19
  • 粉領族分租公寓 舒適有如自己家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就要動腦筋,日本不動產業者就瞄準單身女性,推出粉領族限定的出租雅房,一戶可以分租給4個人,每個人1個月房租大約台幣3萬元,卻可以過著像在自己家一樣的生活,不但感覺更安全,還能順便交朋友,而業者也沒有少賺,原本一層公寓月租8萬台幣,現在可以拿到12萬元,等於多賺3成。
    2009/02/1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