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冰果室 結果共42筆

  • 透心涼!豔陽高掛 老字號冰品、檸檬汁熱銷

    真的好熱!23日在中南部跟花蓮,最高溫超過36度,碰上連假,花蓮湧入人潮,老字號冰果室前排長長人龍,顧客搶買透心涼的檸檬汁跟棒棒冰,另外基隆和平島也湧入人潮,不少家長帶小孩來消暑,甚至寵物也可以一起玩水。
    2023/06/23 18:07
  • 「展場女王」斜槓賣豆花:單日營收破10萬 自揭驚人商機

    「展場女王」錢珊綾累積承攬了近5千場的展覽活動,今(2023)年4月與閨密、也是燕窩達人Chanel Lee等好友合開燕窩冰果室,開擴斜槓事業,並將旗艦店開設在東門美食戰區。
    2023/06/19 07:29
  • 台南網紅冰店為停車! 男遭嫌「停車太慢」爆氣毆打女友

    大年初二下午,情侶和朋友相約,去台南安平的網紅冰果室吃冰,沒想到,因為停車問題,副駕駛座女友碎念男友停車太慢,竟然遭當街毆打,同行友人也攔不住,男友抓著女友的衣領,不斷破口大罵,冰店客人嚇壞了,業者也趕忙出來關心,警方到場後,兩人才冷靜下來,事後情侶雙方都表示不報案。
    2023/01/26 12:33
  • 假日限量巨無霸布丁!隱身台南市場 內行人曝冰果室吃法

    台南百年市場限量美食!台南鴨母寮市場,隱藏在市場中的「巨無霸布丁」。這家阿婆布丁遠近馳名,許多部落客和網紅都爭相前來,購買店內人氣的古早味布丁;特別是只有假日才賣、每日限量20個的巨無霸布丁,要用兩隻手才捧得住,來晚就只能等下週了~
    2022/12/23 14:56
  • 都沒了 花蓮60年老店「佳興冰果室」大火

    遊客最近要去花蓮知名景點「佳興冰果室」踩點,恐怕要撲空了!60年老店佳興冰果室,昨天晚上10點,疑似是店裡冰箱電線走火發生火警,因為是木造鐵皮建築,火勢迅速延燒。業者夫妻檔拿水管滅不了火只好先逃,其中楊姓老闆逃生時腿部燙傷送醫。
    2022/10/15 14:22
  • 「佳興」二度失火! 買嘸檸檬汁遊客撲空

    佳興冰果室在兩年前曾因為瓦斯氣爆發生火警,當時造成5人受傷送醫,後方廚房被燒毀,重新整修後恢復營業,這回又發生大火,木造老屋延燒將近1小時,廚房以外的地方通通被燒光,有遊客大老遠跑來,結果撲空。
    2022/10/15 14:15
  • 【今日熱搜】羅友志/海格/佳興冰果室/瘦子/苦苓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友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5 12:11
  • 2年前才氣爆!花蓮「佳興冰果室」深夜大火 將暫時歇業

    花蓮知名老店「佳興冰果室」以檸檬汁聞名全台,2年前曾因瓦斯使用不慎引發氣爆,怎料昨(14)日深夜再度傳出火警,由於現場是木造鐵皮建築,導致火勢燃燒猛烈,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花了約1個多小時撲滅火勢,所幸僅造成1人輕傷,但冰果室內部幾乎延燒殆盡,業者只能暫停歇業。
    2022/10/15 09:54
  • 饕譽「全台最美粉粿冰」底家!光看就消暑 夢幻7彩超欠吃

    打卡系冰品再+1!這間台中的老字號冰店,網評4.1分、開店超過40年,不僅在地人推爆,甚至還有電視台來採訪,最厲害的是每日限量的「夢幻七彩粉粿冰」,被網友譽為是全台最美!
    2022/07/26 14:15
  • 經典不敗!特搜北中南15家古早味飲品 鋁箔冰包必買

    炎炎夏日總想來一杯手搖!這次特搜北、中、南共15家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飲品」,包括爆料系黑糖粉圓冰、超平價鋁箔包紅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趁著暑假一起去打卡吧。
    2022/07/17 22:55
  • 吃了秒消暑!台南人氣芒果冰上市 大塊芒果+布丁超邪惡

    夏天快來了適合吃芒果冰消暑!台南安平「南泉冰菓室」的人氣芒果冰近日上市,上面除了鋪滿店家自家種植、大塊鮮甜的芒果外,還有「珍珠奶蓋瀑布和古早味布丁」組合,還不快來吃爆!
    2022/05/03 22:50
  • 銅板價就吃得飽!斗六商圈肉圓、蛋飯學生最愛

    雲林斗六火車站,緊鄰雲科大,斗六高中等多所學校,附近商圈有超多銅板價美食小吃,像是冰果室的剉冰果汁、蔥油餅,還有能吃飽的碗粿、肉圓,都是學生最愛,畢業後還會特別回來吃。
    2021/11/18 19:14
  • 快融化!台北飆39.7°C 太陽下體感44至45°C

    台北今天飆出39.7度高溫,創下設站124年以來新紀錄!同時,台北連續17天出現超過36度高溫也寫下歷史。天氣這麼熱,很多人就想吃冰,連鎖手搖飲業者新開的冰果室,週五人潮就多出三成。
    2020/07/24 21:11
  • 驚悚畫面曝光! 佳興冰果室氣爆原因出爐

    花蓮新城的佳興冰果室,今年2月發生嚴重火災,五人傷燒。現在,消防局公布驚悚失火畫面。
    2020/03/31 16:06
  • 西瓜產季到!水果攤不切盤 改盒裝打果汁

    西瓜產季到了,但是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雲林產地的冰果室,水果攤,也有店家取消切盤服務,改用盒裝,或是打成西瓜汁銷售,但也有其他冰果室繼續提供內用服務,但店家強調,都會加強店員和客人洗手消毒,以免病情傳播。
    2020/03/27 14:05
  • 裡面有人!佳興檸檬汁大火 3人插管急救

    花蓮60年老店佳興檸檬汁,店面後方的工廠,今天中午發生火警。疑似瓦斯外洩引發氣爆,總共5人受傷送醫,其中楊姓老闆全身36%燒燙傷最嚴重,包含老闆在內總共三人,因為呼吸道灼傷, 插管治療當中,幸好店面離消防隊只有短短100公尺,火災發生後消防立刻到場控制,但事後消防局也說,店家的鐵皮建築,使用登記為倉庫,卻當成工廠來使用,有違法之虞,查清後會依法開罰。
    2020/02/10 19:36
  • 快訊/有人在裡面!花蓮知名冰果室大火 釀7傷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上,一家知名冰果室發生火警,現在還在燃燒當中,目前得知,共有7人受傷,還有人全身2到3度燒湯傷,被送醫急救當中,消防接獲通報已經加派人力到現場搶救。
    2020/02/10 12:36
  • 憂爆第二波登革熱! 巴克禮公園封園2週

    台南本土性登革熱病例再添2例,一對父女21日確診,但因為兩人常去住家附近的巴克禮公園運動,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市長黃偉哲首度下令封園兩個禮拜,如果民眾擅自闖入,最高可罰30萬元,只是不只巴克禮公園,先前爆發嚴重疫情的中西區開山里,周邊鄰近許多知名景點,包誇孔廟商圈和利利冰果室,讓業者們繃緊神經。
    2019/07/22 20:28
  • 就是愛亂點 狂訂餐怪客疑3度台南現蹤

    台南又出現亂訂餐怪客!一名男子5月間才前往安平區冰果室,自稱是大廟的執事,廟裡進香要訂1800碗冰,當時店家向廟方求證未上當;這一次又有一名長相類似的男子出現在東區,說要幫偏鄉學子訂購700份餐點,結果被民眾當場踢爆、趕緊消失。民眾懷疑是同一名男子所為,懷疑他已經連續行騙3次。
    2018/08/10 20:14
  • 冰飲店玩新招! 冷笑話文青標語掀拍照潮

    為了要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不少店面在裝潢上設計不同的玩味標語,像老牌沙士開的文青選物店,不只賣飲料,外牆寫著用減法過出好生活,玩起文字遊戲,搭配蹺蹺板,在社群軟體上就掀起拍照打卡熱潮,另外銀行業者打造的快閃冰果室,更有趣的是,滿滿的冷笑話牆讓你拍出不同話題。
    2018/06/02 18:48
  • 導盲犬一屁股坐她鞋上 暖心女「體貼」不敢動

    經過特別訓練的導盲犬是盲人的好幫手,但近日才爆發有香港民眾帶導盲犬到冰果室用餐,被店家拒於門外,引起當地網友撻伐;不過一樣是在香港,卻有網友在地鐵上遇到導盲犬,一屁股直接坐在她的腳上,而她擔心的影響到狗狗而不敢輕舉妄動,此舉也讓許多網友笑說「太可愛了」。
    2018/01/02 16:05
  • 懷舊好滋味!兼具傳統新穎 熱門冰菓室大排行

    近年來冰果室開始搭上一陣炫風,越來越多冰果室主打懷舊的復古風,還記得早期下課沒事就和朋友到冰果室點杯果汁或小小的剉冰、看漫畫、聊打屁…等都是時代的眼淚啊~或者沒有冰果室時代的你也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夏日冰品」(區間2017/02/16到2017/08/14)排行選出六家最具代表的復古冰果室,快和我們一起消暑解熱去!
    2017/08/14 14:41
  • 【商周】潮州小生活 回鄉種藝術 咖啡館也是美術館

    我來到國境之南,屏東潮州。前往墾丁的路上,人們經過這個小鎮,但往往過站不停。潮州位居屏東平原近中心位置,數百年來是交通樞紐,曾是南台灣最繁華的城鎮之一。繁盛時期,小小潮州就有7家電影院,擁有許多旅社與冰果室。但產業道路開通後,潮州逐漸沒落,青壯人口外移。
    2017/01/19 21:18
  • 【食尚】水果當器皿!逢甲復古冰品創意吃

    這間位在台中的逢甲夜市的復古冰果室,走進店裡便能從裝潢感受濃濃的復古風味,但別以為復古就是遵循傳統,店家對於冰品的創意可是完全不馬虎,不僅堅持採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還用水果當作器皿去盛裝冰品,不僅外觀上令人食指大動,味蕾方面也更增添水果的新鮮風味。
    2016/09/29 15:00
  • 冰品含菌不合格 芒果冰店ice monster上榜

    又到了夏天「飲料冰品」旺季,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211項產品其中11件不合格,比例5.21%;讓人訝異的是11家業者都是初驗、複驗都不合格,而且不乏知名業者像是連鎖飲料店露易莎咖啡,很多觀光客會造訪的凱蒂冰果室跟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都上榜。
    2016/07/1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