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冰寶 結果共3筆

  • Ford實測夏天車內超危險 毛小孩6分鐘就沒命

    雖然夏天開車可以享受有著冷氣的移動過程,相當舒適。然而,一旦車輛停下、熄火,空調系統不再運作,如果停放在太陽底下,又處於門窗緊閉狀態,車子就像是一個蓄熱烤箱,短時間內就會讓車內溫度上升。Ford日前在歐洲的耐候實驗室中進行相關實驗,把車放在模擬氣溫攝氏35度的大太陽之下,並在車內擺放冰雕師製作的冰狗狗與冰寶寶,發現不到19分鐘車內溫度就會上升到攝氏50度,且冰寶寶與冰狗狗馬上就開始融化,化成一灘灘「死水」。根據RSPCA Australia澳洲動物組織研究,待在高溫的車內,只要6分鐘毛小孩生命就會消逝。
    2021/06/25 12:00
  • 砰!男帶螃蟹搭地鐵 「瓶裝乾冰」保鮮爆炸

    11日早上,大陸一名男子拎了一盒螃蟹,搭高鐵去上海,就怕車程長,螃蟹會變得不新鮮,他還特地用保特瓶裝乾冰,想要保持低溫,結果就在地鐵站時,乾冰寶特瓶內壓力變大,瞬間爆炸,還冒出白煙,嚇壞不少人,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08/21 17:36
  • 冰箱驚見「冷凍尿布」 隱藏版功能媽媽們狂讚:必備神品

    對於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來說,尿布可說是必需品;有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娘家時,隨手打開冰箱冷凍庫,竟發現有許多沾濕的尿布,當下讓她十分疑惑。事後詢問原因,整個人才恍然大悟,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版功能」;發文一出,許多人妻網友大讚「真的超好用!」
    2020/02/25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