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公審會 結果共10筆

  • 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藍委籲公懲會勿成為公審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公懲會不要成為公審會,勿放大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言行,用公審對待一個國立大學校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一切皆依程序,尊重公懲會的調查方式。
    2019/07/04 13:13
  • 快訊/立即生效!停職令上週五送達 林俊佑遭停職

    闖入幼兒園公審小朋友的檢察官林俊佑,檢審會開會後決議將他停職,停職令在上週五下午送抵花蓮地檢署,立即生效,並且移送監察院彈劾,有可能最快在下個月中旬召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08:58
  • 反同婚再推公投 籲政府別駁回人民權益

    同性婚姻爭議中,信心希望聯盟曾提出「保護家庭」公投案,遭行政院公審會駁回。24日司法院公布釋憲結果後,引起反同婚團體不滿,下一代幸福聯盟今天宣布再發起公投,並有信心突破連署門檻。
    2017/05/25 11:11
  • 輔大性侵案二度傷害? 討論會遭質疑「公審」

    輔大性侵事件越演越烈,其實事件爆發後,輔大心理系上召開了一場「討論會」,由於被害當事人有到場,因此協議不對外公開,沒想到卻有部分影片、錄音檔外流,而且言論相當激烈,讓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針對被害人的「公審會」,但有參與的系友和夏林清教授也表示,當天是針對工作流程討論,影片根本是斷章取義。
    2016/09/25 22:58
  • ECFA/〈快訊〉公審會10:2決議 ECFA公投再駁回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所提ECFA公投,今天捲土重來,不過還是遭到駁回。
    2010/08/11 13:57
  • ECFA/ECFA公投「駁回」 綠營擬街頭抗爭

    經過5小時激烈辯論,昨天晚間11點,公審會駁回ECFA公投提案,綠營立委昨晚集結公審會大樓,數度和員警爆發推擠衝突,事隔一晚,上午綠營立委口徑一致,表示接下來不排除街頭運動抗爭,也考慮會重新連署,二度提案。只是藍營立委立場同樣很強硬,表示反對力道再強,推動ECFA的既定行程仍不會改變。
    2010/06/04 09:36
  • 公審會駁回入聯公投 訴願會:違法

    陳總統力推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先前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駁回,但是民進黨後來申請訴願,行政院下午做出決議,認定公審會違法,也就是說,「全民公投讓台灣加入聯和國」仍然可以進行,而訴願會的理由是,公審會對入聯公投沒有實質審查的權限!
    2007/07/13 08:40
  • UN公投被駁 吳釗燮:用台灣很恰當

    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案,被公審會駁回後,駐美代表吳釗燮今天在洛杉磯表示,國際間一向以台灣稱呼台灣,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是民意的表現,也不違反現狀;不過吳釗燮強調,他任內主要目標,還是要爭取加入世衛組織、以及和美方簽訂自由貿易協定。
    2007/06/30 14:19
  • 台灣名義入聯合國公投案 公審會駁回

    行政院公投審議小組,今天開會審議民進黨提出的「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案」,會中經過討論,最後表決結果認定「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案,並不符合公投相關規定,決定予以駁回;民進黨提名的7位委員,大動作辭職!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痛批這決議是反民主、反民意。
    2007/06/29 15:10
  • 〈獨家〉愛湊熱鬧! 逃犯公審會當場被逮

    接下來這件事也很離譜,在大陸山東臨沂市一個有案在逃的嫌犯,居然膽子大到跑到被抓同夥的公審大會上湊熱鬧,還站在第一排,結果當然被眼尖的公安發現,當場被逮個正著。
    2004/09/2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