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八八快速道路 結果共18筆

  • PLG職籃「鋼鐵人」隊張伯維酒駕肇事 緩起訴、罰11萬

    南部八八快速道路,昨天(31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五部車撞在一起,連處理事故的警車也遭殃,其中最後一部白色汽車,因為沒注意前方,直接撞上小貨車,而駕駛是P.LG職籃「鋼鐵人」隊前鋒張伯維,他酒駕肇事,酒測值達0.95,上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裁定緩起訴,罰11萬,當庭無保釋回。
    2021/09/01 19:29
  • 快訊/「鋼鐵人」隊張伯維酒駕肇事 緩起訴+罰11萬

    職籃LPG「鋼鐵人」隊的前鋒張伯維昨晚在八八快速道路酒駕肇事,檢方上午開庭時,告知會給予緩起訴處分,但要繳公庫11萬元及法治教育,張伯維同意條件,於是複訊後已經無保請回。
    2021/09/01 15:55
  • 返鄉國道驚魂!自小客逆向狂飆 駕駛閃得快

    過年歸心似箭,但國道亂象不少,有一名曾先生,從北部要返鄉過年,在國三官田系統附近,竟然遇到一輛逆向狂飆的自小客車,速度幾乎破百,幸好他閃得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在高雄,也有一位阿伯,疑似眼睛受傷了,騎車騎上八八快速道路,後方一輛大貨車,違規開在路肩,似乎在「保護」阿北騎士,但兩人其實都已經違規。
    2021/02/10 19:00
  • 台88快2車肇事停路肩 重機騎士急煞遭撞飛

    台88快速道路昨(3)日深夜約23時29分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兩輛小客車因發生擦撞,停在路肩等待救援,豈料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時,疑輪胎輾壓到事故碎片,騎士過於緊張並急煞,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因天色昏暗,無察覺前方事故高速衝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頸椎受重創。
    2020/12/04 09:12
  • 貨車逼車撞重機 網友揪團「到阿蓮買水產」

    八八快速道路上,一輛貨車逼車還撞翻重機騎士,車子往前開了約一百公尺才停下,事後貨車司機還一度說是重機不讓路,否認逼車,惡劣行徑遭網友肉搜,是阿蓮一間水產行的人,重機騎士網路揪團要買水產,接連兩天都有人前往聲援,水產行鐵門拉下沒營業。
    2020/09/28 13:29
  • 天雨路滑!快速道路轎車失控自撞 2人受傷

    高雄凌晨下起大雨,結果就發生車輛打滑自撞的意外。在八八快速道路林園段,將近5點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輪胎打滑後,撞上護欄。車上一對男女自行脫困後,因為怕被追撞,所以爬到外側欄杆上躲著等待救援。所幸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2018/08/15 10:22
  • 國道連撞2車 肇事車主輪胎飛了照逃

    中山高南下高雄路段,有民眾發現一輛小客車左前輪不見了,板金還凹陷翹起,並以時速上百公里行駛,由於邊開邊冒煙,有目擊者好心要提醒駕駛危險,但對方卻不理會還開往八八快速道路,經過追查才知道,原來這輛車稍早前連續跟兩輛車發生碰撞,除了肇事逃逸,還開了8公里後把車丟在路邊後逃跑。
    2017/03/01 12:23
  • 誇張!狂男騎車上國道 站坐墊展特技

    高雄有瘋狂男子,竟然騎機車上八八快速道路,而且一路狂飆,還站立騎車表演特技,最後還騎進國一高雄鼎金系統,周遭車輛發現如此危險行徑,紛紛保持距離,以免發生意外,而國道警察表示,男子騎車上國道最高罰六千元,危險駕駛最高罰2萬4千元,還可能因為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6/09/11 16:49
  • 八八快道通車 屏東穀倉鐵皮工廠林立

    屏東的穀倉,也就是以「紅豆的故鄉」聞名的萬丹,自從八八快速道路通車後,由於交通便利,加上土地價格較便宜,吸引不少工廠設立,但是在快速道路四周,早就進行農地重劃,格局方正的土地有利耕作,只能農用不能蓋工廠,然而,這以鐵皮屋搭蓋的地下工廠,一間比一間還要大,還大剌剌運作,但是鄉公所前往查報的5年只有22件,實際數量恐怕有4、5倍之多。
    2016/08/30 17:45
  • 疑行車糾紛!轎車一路急煞擋路砸杯 嚇壞人

    凌晨2點多開著車子走在快速道路上,竟然遇上車子不停緊急煞車惡意擋路!這是發生在八八快速道路的屏東萬丹路段,26日凌晨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跟前方的車輛有行車糾紛,竟然閃燈急煞甚至認錯車輛,下了匝道後還不停擋路、急切,打開車窗亂砸空瓶子,把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壞了趕緊開車進警局報案。
    2016/03/27 16:42
  • 驚險!20輛機車騎上快速道路 集體競速狂飆

    年輕人集體飆車,竟然飆到快速道路上去了!八八快速道路,從高雄通往屏東途中,大約有二十輛的機車,火速狂飆,幾乎把兩線車道都佔滿了,有人還雙載競速,真的超危險,把重機騎士嚇壞了,特別將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上網!警方說,這除了違反兩項道路管理處罰條例之外,恐怕也觸及刑法公共危險罪!
    2015/06/08 12:15
  • 砰!機車高速衝撞貨車 高職女學生撞飛

    高雄市八八快速道路下的過埤路,發生一件機車撞貨車的意外!一輛拖吊貨車疑似要靠右邊停靠,卻沒有打方向燈,導致一台雙載的機車閃避不及,高速撞上貨車,穿著運動服的樹德家商女學生撞飛,男騎士也彈飛在地,安全帽都掉了,看了讓人怵目驚心,讓跟在後頭的駕駛驚叫連連
    2015/03/31 13:22
  • 目睹爸彈飛!父坐車斗被撞 跌5米橋下

    在屏東八八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男子在高架橋上,居然被直接撞飛,彈到5公尺下的平面道路當場死亡,當時一對父子開著工程車要去施工,因為車上坐不下,父親就坐在貨車車斗上,兒子當時覺得車子有問題,停在路肩查看,結果就遭到後車追撞,目睹父親從車上彈到橋下。
    2014/02/14 17:10
  • 蘇力颱風/雨量日破900毫米 水灌阿里山!

    雖然蘇力颱風逐漸遠離,不過南部山區雨勢卻沒有趨緩,嘉義山區過去24小時降下超過900毫米雨量,造成山區多處坍方交通中斷,就連工程人員上山勘災,都能目擊土石流在眼前滑落,而高雄的桃源、六龜地區,累積雨量也超過600毫米,造成溪水暴漲,不但便橋被沖毀,連下游的萬大橋及八八快速道路,都在晚間六點預警性封閉。
    2013/07/13 13:29
  • 痛扁、猛踹 4男快速道路圍毆駕駛

    八八快速道路靠近國道一號處,疑似發生行車糾紛,4名男子就在快速道路上,痛毆一名貨車駕駛,甚至還用腳猛踹,惡劣行徑,全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而在台北地區也有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吵架,就在大馬路上連拖帶拉,強行將女方押上車,嚇壞路過民眾。
    2012/12/23 18:35
  • 疑車速過快 交通車撞橋墩1死20傷

    早上上班時間,在高雄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台載著20名大發加工區東聯化工的交通車,在行經台八八快速道路橋下,不明原因撞上橋墩,車上的司機夾在車內當場死亡,還有一名坐在前排的女員工也雙腿骨折,送醫一度昏迷,總共造成1死20傷;車上員工表示,當時發現司機沒有煞車就撞上橋墩,至於是司機疲勞駕駛還是車子煞不住,警方還要調查。
    2012/03/13 08:58
  • 南瑪都颱/南瑪都挾豪雨視線差 高雄市區狀況不斷

    南瑪都帶來豪雨,南部不少地方都淹水,就怕車子泡湯,高雄橋頭區的中崙高架橋上,變成停車場,將近50輛車,開上橋停,由於雨勢太大,視線不好,八八快速道路一輛救護車撞上了一輛自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保險桿損毀,還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2011/08/29 17:49
  • 天雨路滑!油罐車撞護欄 交通打結

    開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近來雷陣雨不斷,各地交通事故頻傳,高雄八八快速道路,中午時分就傳出油罐車因為天雨路滑,失控衝撞護欄的意外,結果油罐車爆胎、油箱也破了,現場交通嚴重打結。
    2009/06/12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