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逼車撞重機 網友揪團「到阿蓮買水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6:07

八八快速道路上,一輛貨車逼車還撞翻重機騎士,車子往前開了約一百公尺才停下,事後貨車司機還一度說是重機不讓路,否認逼車,惡劣行徑遭網友肉搜,是阿蓮一間水產行的人,重機騎士網路揪團要買水產,接連兩天都有人前往聲援,水產行鐵門拉下沒營業。

圖/TVBS

 
黃牌重機從左側往右側超,後方緊追著一輛貨車,貨車飛快橫切到路肩超車,,又一個往左甩尾,擦撞重機,肉包鐵的騎士,當場摔車翻滾,忍著痛,趕緊閃到路邊,差那麼一點,就被內側的大車給輾過,後方汽車駕駛,趕快停車下來幫忙。

騎士渾身傷,貼滿紗布,9月26日從國三轉到八八快速道路,只因按一聲喇叭提醒,慘遭整路逼車,網友譴責小貨車行徑,還肉搜出貨車,來自高雄一間水產行,痛批逼車,蓄意撞人,水產行還回擊,是重機不讓路,不是逼車,但網友一面倒,水產行態度大轉變,知錯道歉還說會彌補。

重機騎士爸爸:「這有點蓄意的感覺,說他要趕著送貨,一條命差點被他收走。」

 
孩子歷經生死瞬間,騎士的爸爸很不捨,質疑貨車司機根本是蓄意,而重機騎士們在網路號召,一起路過水產行,27日晚間好幾輛重機出現,警方派員戒備,至於水產行28日沒營業,鐵門拉下。

圖/TVBS

其他重機騎士vs.記者:「要來聲援一下嗎?他已經是,網路打他臉了。」

其他重機騎士vs.記者:「剛剛有過來看看而已。」

當地里長:「他這邊做人怎麼樣?他很少跟我們村子裡的居民互動,比較疏遠。」

附近民眾vs.記者:「要不要出來道歉。」

圖/TVBS

工廠裡面應該有人,但就是沒人回應,這間水產行也被搜出,登記在公司名下的貨車,超速,沒繫安全帶,違規紀錄多,也曾在國道上未依規定行駛,罰4500元,105到109年違規挨罰多達57件。

 
屏東分局交通組組長蔡鴻哲:「惡意逼車,處六千至兩萬四,並吊扣車牌三個月,強制罪,最重懲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水產行違規紀錄多,也曾跟鄰居因為停車糾紛而提告,這次行駛88快速道路逼車撞重機,不良紀錄一一被掀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產#重機#貨車#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0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