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國道驚魂!自小客逆向狂飆 駕駛閃得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20:25

過年歸心似箭,但國道亂象不少,有一名曾先生,從北部要返鄉過年,在國三官田系統附近,竟然遇到一輛逆向狂飆的自小客車,速度幾乎破百,幸好他閃得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在高雄,也有一位阿伯,疑似眼睛受傷了,騎車騎上八八快速道路,後方一輛大貨車,違規開在路肩,似乎在「保護」阿北騎士,但兩人其實都已經違規。

圖/TVBS

 
衝浪教練阿水vs.親友:「發生什麼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八八快速道路,有機車騎上來。

衝浪教練阿水vs.親友:「後面那台卡車,在保護這台誤入88的,阿伯小心。」

 
機車誤闖,駕駛從後照鏡看,一輛大貨車,開在路肩,跟在騎車的阿伯後面,是從後方保護嗎,這舉動被讚暖心,因為仔細看這名騎士,左眼用眼罩罩住,疑似受傷,難道是單眼騎車,沒看清楚指示牌而騎上八八。

衝浪教練阿水:「60幾歲的老翁眼睛受傷,可能看不清楚路況,開(騎)上國道八八,後面有一台貨車在保護他。」

拍下影片的,是恆春一名衝浪教練,10日中午,行經台八八往高雄,目擊機車誤入,雖然阿伯速度不快,但快速道路一般機車不能騎上來,而貨車疑似為了從後方替騎士擋車,開在路肩,也可罰三千至六千,另外也有男子要返鄉過年,在國三,差點沒命。

圖/TVBS

遠光燈越來越靠近,駕駛連忙往外切。

曾姓男子vs.弟弟:「他剛剛逆向耶。」

一輛車高速逆向而來,還好駕駛閃得快,他9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國三南下326公里處,遇到逆向飆車的駕駛,把超車道當對向車道,曾先生po文說抵達家門前,看到女兒的照片,覺得很感動,慶幸他還活著。

曾姓男子:「突然聽到我弟弟蠻激動的話語,然後我抬頭一看就看到一台逆向車,一個不小心就歸西了。」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國道八隊白河分隊長蔡源璋:「調派三部巡邏車前往攔查未發現。」

警方透過ETC,查到逆向的蔡姓車主,將會通知他到案說明,車是誰開的,是酒駕逆向嗎,還是過年歸心似箭,上錯匝道,不管理由是什麼都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機車#返鄉#國道#逆向#受傷#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7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