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全面攻佔 結果共28筆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近10公頃! 果園遭「咖啡果小蠹」全面攻佔

    花蓮的咖啡果園,近期受到咖啡果小蠹和咖啡木蠹蛾的侵害,果實通通不是發育不良,就是被啃食過,瑞穗鄉和光復鄉已經有將近10公頃的果園遭殃,加上蟲子很容易跟著人傳染出去,讓農民真的很擔心,就怕之前的成果都白費了。
    2023/05/07 12:51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估俄軍打下基輔「只需兩天」 美國安顧問:普欽恐隨時行動

    俄烏情勢升溫,有美國官員警告,俄羅斯目前兵力,已經達到「全面攻佔烏克蘭」所需的七成;美方更評估,俄羅斯只要兩天,就能打下基輔。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警告,普欽可能隨時下令進攻烏克蘭,但仍不排除透過外交管道,持續斡旋。
    2022/02/07 13:58
  • 快訊/情勢緊張!華航、長榮客貨運航班 避阿富汗領空

    塔利班軍隊全面攻佔阿富汗,目前當地正值政權更替,情勢緊張,國籍航空華航表示,考量當地狀況,即刻起所有客、貨運航班都避開阿富汗領空,長榮回應,往返歐洲航班也全數避開,確保飛航安全。
    2021/08/17 13:22
  • 最強特務入獄! 「全面攻佔3」無人機襲總統

    動作電影《全面攻佔》推出第三集《天使救援》,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最強特勤局長,竟然被陷害是謀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了洗清嫌疑,找爸爸當盟友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9/07/23 17:45
  • 動作片常見三部曲 《攻佔》、《捍衛》推終章

    影壇上常見到三部曲系列作品,通常是因為第一集叫好又叫座,讓片商加碼再拍續集,因此演變出三部曲。像是《捍衛任務》和《全面攻佔》,今年都推出第三集,要把主角的任務和故事畫下句點。尤其《捍衛任務》在台灣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破千萬,導演埋伏筆,不透露是否還有續集,要讓觀眾意猶未盡。
    2019/05/19 20:29
  • 「韓流」襲港! 韓國瑜全面攻佔港報頭版

    韓國瑜造訪香港,不只賣菜,還破天荒進入中聯辦,在香港引起轟動。一夜過去,香港平面媒體果然大篇幅報導韓國瑜,尤其是星島日報,不只頭版全版報導韓國瑜,甚至還用「韓流襲港」當標題,報導韓國瑜在香港的一舉一動。
    2019/03/23 13:19
  • FOCUS/阿勒坡大撤離 難民窗口7歲女孩推特消失

    上週敘利亞政府軍全面攻佔阿勒坡,但當地民眾的撤離行動,數度因為政府軍跟反抗軍擦槍走火中斷,政府軍甚至以反抗軍違規為由,在檢查哨阻攔撤離巴士通過,為了保障民眾安危,聯合國安理會19日無異議通過,將派觀察員赴阿勒坡監督撤離,包括俄羅斯也投下贊成票,但美國警告決議是否能確實執行,還是要看俄羅斯態度,聯合國秘書長則必須在5天之內,向安理會報告撤離進度,而根據土耳其官方數據,截至當地19日早晨,阿勒坡只撤離不到5000人,據了解仍有數萬人困在城中逃不出來。
    2016/12/20 19:20
  • 笑笑羊全面攻佔!宜蘭四圍堡車站換新裝 

    炎炎夏日,不少人選擇到宜蘭童玩節玩水消暑,看準不少遊客往宜蘭跑,昔日的宜蘭景點四圍堡車站現在和英國熱門的兒童動畫談授權合作,將原本仿魔法世界的風格大換裝,現在已經變身成卡哇依《笑笑羊》,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2016/07/22 10:32
  • 七彩喝下肚!彩虹全面攻佔韓國今夏冰品冷飲

    紅橙黃綠藍靛紫,不只蛋糕上出現七彩繽紛顏色,現在連飲品、霜淇淋也搭上彩虹風,在夏天裡成為消暑又療癒的聖品。
    2016/07/19 15:04
  • 好萊塢「反恐風」!高空監視 追捕恐怖份子

    好萊塢最近吹起反恐風潮,接連幾部動作片都跟恐怖攻擊有關,除了前陣子的《全面攻佔2》,最近又有一部《天眼行動》,描述情報單位追捕一名恐怖份子,發現他密謀自殺炸彈攻擊,從高空展開監視行動,巧的是電影情節正好搭上時事,也增加一份真實感。
    2016/03/24 11:47
  • 電影評分給星星 分數成為影迷參考依據

    進戲院看電影前不曉得您會不會參考網路評價呢?像是許多入口網站都會評分給星星,而且評價給的都還滿準的,像是動畫片《動物方城市》高達4.9顆星評價真的也不錯,動作片《全面攻佔2》也有4.5顆星,其實這些分數都是網友給分再根據大家意見取平均值。
    2016/03/18 19:05
  • 樹懶動作神慢 韓預告搭電車糗坐過站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在台上映3週,票房累積1億1200萬台幣,擊敗傑哈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登上票房首位,小動物的萌樣硬是擊敗動作巨星,片中人物除了茱迪兔警官和及狐狸受歡迎,動作超慢的「快俠」樹懶也很有喜感,韓國版的創意預告笑翻一堆粉絲。
    2016/03/17 15:30
  • 《全面攻佔2》劇情誇張 仿ISIS手段登銀幕

    由傑哈巴特勒主演的電影《全面攻佔2》,上映五天全台票房逼近5000萬,連身兼男主角和製片的傑哈德巴特勒,也為戲上節目宣傳,和主持人拍惡搞短片,另外日、義、德、法各國總理,在電影開頭就被暗殺身亡,儘管劇情有些觸眉頭,但電影開拍前還經過調查,歐洲國家比較開的起玩笑。
    2016/03/08 18:51
  • 5秒1爆破 《全面攻佔2》黃金時段訂9成滿

    由傑哈巴特勒主演的電影《全面攻佔2》,影城黃金時段訂位8、9成滿,片中主場景在倫敦,利用特效上千棟房子被炸毀,街頭飛車撞毀上百輛車,平均每5秒就有一個爆破鏡頭,傑哈巴特勒俐落身手,更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
    2016/03/04 17:13
  • 傑哈巴特勒棄美食保持身材

    曾被票選為好萊塢性感王的「300壯士」男星傑哈巴特勒,從不吝惜在鎂光燈前展現健美線條,他表示要維持這種身材很痛苦,「特別是在沒拍戲的時候,每天都有大量的運動訓練,還得配合放棄最愛的玉米脆片跟起士漢堡,有時我在想如果不是演員,不知道我會肥成什麼樣。」
    2016/03/01 21:36
  • 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 大秀身手拯救總統

    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片中他飾演白宮特勤隊員,展現俐落身手誓死保護總統,媲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森,不過他開玩笑說自己想當獅子王,片中幾乎炸毀整個倫敦超逼真,除了動畫,劇組也大量運用實景,傑哈巴特勒透露很多爆炸場面都是來真的。
    2016/02/27 17:31
  • 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險遭毀容?

    花邊新聞不斷的「性感王」傑哈巴特勒,始終給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但其實他除了演戲,也親自參與製作電影。他表示,自己參與製作的電影才算真正的寶貝,《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是他拍攝生涯至今最愛的電影,「為求一切逼真,在裡面我完全零替身,所有危險場面全都自己上陣,有個臨時演員還不小心近距離往我臉上開槍,還好只是空包彈,不然我就毀容了。但即使如此,還是很痛。」
    2016/02/25 23:43
  • 續集電影夯! 《分歧者3》、《出神入化2》接力

    今年不只英雄系列電影正夯,也有很多非英雄系列的續集電影,其中分歧者3最新預告曝光,這也是小說的最終章,另外出神入化續集,這次找來周杰倫客串,唱自己的歌,還有《全面攻佔2》也把場景從美國白宮拉到英國倫敦。
    2016/02/22 11:47
  • 傑瑞德新片接力上 神話故事PK特務槍戰

    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又有新片要上映,這回挑戰的是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精緻的特效還有炫麗的打鬥場面成為賣點,而且這回傑瑞德還是演大反派,不過同一檔期他還有另一部電影《全面攻佔2》接力上映,扮演救總統脫離危險的隨扈,兩部電影風格不同但也讓傑瑞德出現自己打自己,搶票房的局面。
    2016/02/21 19:06
  • 驚!美國總統遭槍擊 倫敦街頭上演槍戰

    美國總統座車遭槍擊掃射,勇敢特勤挺身相護,竟在倫敦街頭上演飛車槍戰…原來這是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最新公佈的電影片段,
    2016/02/19 22:13
  • 全台瘋妖怪!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在日本紅翻天的《妖怪手錶》,現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全面攻佔台灣,一曲「妖怪體操」主題歌已成為最流行的洗腦神曲,各大公司企業也嗅到這股妖怪商機,紛紛搶搭妖怪熱潮。謝金燕姐姐在跨年晚會送出的妖怪抱枕,是最搶手熱賣的超級商品,目前全台大缺貨,連謝金燕本人委託所屬的經紀公司購買,都要排隊等前面的訂單消化完才會有!
    2016/01/28 23:59
  • 全面攻佔續集!美總統遭攻擊 手法似ISIS

    電影《全面攻佔》推續集,故事背景拉到倫敦,描述美國總統在英國遇到中東恐怖份子攻擊,連知名地標倫敦眼、大笨鐘都被炸,片中以拍影片的方式來威脅警告宛如ISIS組織,只是電影明年3月才上映,片商搶在馬習會前公開預告,緊張氛圍也讓維安工作更受矚目。
    2015/11/06 17:20
  • 反恐電影夯 武裝份子總火力驚人

    馬航MH17客機遭山毛櫸襲擊墜毀,298條人命因此殞落,凸顯現實生活中這些武裝份子火力強大,讓人聯想到不少電影中的武裝份子也同樣砲火猛烈,而片中這些武裝份子大部分都是恐怖組織,像是《全面攻佔》中的韓國恐怖組織,就在5分鐘內用飛機、強大火力把白宮攻佔。
    2014/07/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