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傑米.道南 結果共15筆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2020/12/27 15:33
  • 溫馨聖誕片! 艾蜜莉布朗戀上「格雷總裁」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檔期電影紛紛走溫馨療癒路線搭上節日氛圍,艾蜜莉布朗和傑米道南,推出的愛情喜劇新片《真愛鄰距離》就一改過去兩人的形象,上演有趣的女追男戀愛。
    2020/12/24 17:14
  • 聖誕節喜劇多! 「格雷」傑米道南成母胎單身男

    今年聖誕節有不少好萊塢喜劇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求婚好意外》上演女女戀,要和女友求婚,艾蜜莉布朗則是在《真愛鄰距離》中愛上傑米道南飾演的母胎單身怪咖,笑料不斷。
    2020/12/03 17:45
  • 生理解剖怎麼背?學姊傳授「猛男筆記」 網讚爆:秒懂

    護理師國考將近,讓許多學生時時沉浸在讀書讀得廢寢忘食的情境中,有空還要關注背書小技巧好提高分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速記專業科目「生理解剖」的絕招,讓不少人看了秒懂,「超有用!我馬上記起來了」。
    2019/07/24 21:20
  • 亞洲唯一!他拿下「全球最帥美男」冠軍 擊敗各國男神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成員V(本名:金泰亨),在2017年拿下美國知名娛樂網站「TC Candler」所選的「全球最帥臉孔」第一名,雖然2018年掉到第5名,依然魅力不減;近來公布的「2018全球最帥美男」的票選中,V打敗前「一世代」成員贊恩(Zayn)、「格雷總裁」傑米道南等人,再度拿下冠軍。
    2019/04/02 23:46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影/笑翻!格雷反串女主角 進入「他」的遊戲室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即將在全球上映,男女主角各自卯足勁宣傳,男主角傑米道南上詹姆士柯燈的《深夜秀》,重現電影中的經典片段,也就是格雷要帶安娜去遊戲室的橋段,道南變身安娜角色,接受柯登邀請,兩人認真演出,卻十分搞笑!
    2018/02/09 11:29
  • 《格雷》最終章前導點擊破千萬  安娜升格「格雷太太」

    改編自名情慾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儘管口碑不如預期,但前兩集全球累積票房近9.5億美元,也讓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兩位主角人氣攀升,今(11)日片商特別選在女主角安娜的生日,在官方臉書發布《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1分鐘前導預告,不到一天超過1.1千萬人點閱。
    2017/09/11 16:56
  • 臉紅心跳再升級!「格雷」2017回歸 尺度再創話題

    「這一次,不再有規則、不再有秘密。」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中文版正式預告釋出,由原班人馬達柯塔強生(Dakota Mayi Johnson)與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攜手帶你再次進入臉紅心跳的情慾地帶。
    2016/12/08 11:41
  • 英票選百大猛男 格雷總裁霸氣奪冠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HEAT》雜誌年度百大猛男票選,不只是全球男明星拚臉蛋比身材,更是人氣指標排行榜。因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霸氣總裁角色,傑米道南人氣扶搖直上,擠下去年的冠軍「查克艾福隆」。偶像團體「一世代」的哈利也因為健身有成,一口氣竄升到第3名
    2015/05/12 11:47
  • ​肌肉尬肥肉! 貝克漢、詹姆斯惡搞內褲廣告

    ▲(圖:達志影像/TPG) 39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擁有運動員完美線條,代言貼身衣物,不過最近他上主持人詹姆斯科登的節目《深夜秀》,2人裸上身合拍Kuso廣告,貝克漢精壯身材搭配詹姆斯渾身肉的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年紀不是小鮮肉,貝克漢依舊曬肌肉,但相較後起新秀傑米道南、查寧坦圖,有身材、有作品,貝克漢似乎被比了下去了
    2015/03/31 16:21
  •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 片酬2.2億確定「續」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賣出166億台幣票房,台灣上映不到一個月也賣了1億2千萬,讓片中飾演霸道總裁的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因為這部片名氣暴漲,包括片酬也三級跳,傳出接拍續集價碼,從原本一集約3860萬台幣,飆到約2億2千萬台幣,漲了近6倍
    2015/03/10 12:24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挨批 惡搞ISIS太過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一上映就奪下票房佳績,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跑遍美國各大電視節目宣傳,但達珂塔強生日前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和主持人之一的Taran Killam拍攝了一支模仿年輕女生參加ISIS的搞笑短片,讓許多網友直呼這個玩笑開得太過火了
    2015/03/02 12:35
  • 新婚男星攜伴閃遍金球 綺拉帶球走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不少男星雙雙對對出席,新婚的喬治庫隆尼和艾迪瑞德曼,挽著老婆甜蜜蜜,猛放閃光。才首次現身金球,就被評選為紅毯第一帥的傑米道南,沒有跟劇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手牽手出現,而是帶著老婆現身。綺拉奈特莉更是帶球上陣,拉著老公走紅毯
    2015/01/12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