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票選百大猛男 格雷總裁霸氣奪冠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HEAT》雜誌年度百大猛男票選,不只是全球男明星拚臉蛋比身材,更是人氣指標排行榜。因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霸氣總裁角色,傑米道南人氣扶搖直上,擠下去年的冠軍「查克艾福隆」。偶像團體「一世代」的哈利也因為健身有成,一口氣竄升到第3名。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前導預告推出,再度調足粉絲胃口,男主角傑米道南因為電影身價大漲,頻頻被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神,英國《HEAT》雜誌票選百大猛男也再度奪冠。

《HEAT》雜誌記者:「第一名奪下最性感猛男寶座的就是傑米道南,他是超夯電影《格雷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他擁有我們所見過最美的胴體。」
 

在電影裡總是不惜肉,不斷展現好身材的查克艾佛隆,還是不敵霸氣總裁,硬是被從去年第一名寶座上給擠下來,讓少女為之瘋狂的一世代哈利,在迷上健身之後排名大躍進,準備往猛男之路發展。

《HEAT》雜誌記者:「掉了3個名次,第6名的是貝克漢,小貝你可能得多拍點內衣廣告囉。」

剛過40歲生日的最帥老爸貝克漢,靠著內衣廣告再度擠進前十大,但看來還是不敵這些小鮮肉。因為跟泰勒絲拍拖,凱文哈里斯人氣飆漲名次竄升,今年為亞曼尼內衣代言,更讓人看到DJ界男神讓人臉紅心跳的好身材。

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在這荒蕪的世界,我是唯一一個忙著躲避活人,又要逃離亡魂的人。」

湯姆哈迪新片即將上檔氣勢正旺,靠著粗曠的標準猛男氣質,一口氣拿下第13名,但去年才剛坐上人人稱羨,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寶座的克里斯漢斯沃,《復仇者聯盟2》都還沒下檔,但卻只拿下18名,讓雷神粉絲好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感#身材#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643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