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假個資 結果共6筆

  • 小心!騙「收購加碼券」 轉贈後...遭不讀不回

    加碼券開始使用之際,卻有詐騙在網路假借收購騙錢,對方會先用500到600元價格,詢問民眾賣不賣,等券轉贈成功後,就消失不見,還有的騙賣國旅券,民眾匯錢後發現券根本不能使用,光受害人超過10位,刑事局提醒詐騙方都會用假個資,難追查。
    2021/11/02 19:26
  • 美甲、除毛近6千元! 女辯「要領錢」 竟跑單

    新北市一名女顧客,到一間美甲店消費了5610元,結果付帳時,向店家說要領錢,竟然趁老闆娘不注意時,趁機溜走。而誇張的還不只這樣,店家事後得知,這名顧客月初也在北市犯案,都是用社群帳號小公主,預約店家,並留下假個資行騙。
    2020/06/30 20:17
  • 我的真愛?疑遇網路男蟲 盜領帳戶騙手機

    網路交友要小心,即使跟對方約出來見面還是有人疑似遇上詐騙!台北市一名曾小姐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子,擔心虛擬世界不真實,不敢貿然投入感情,還特地跟對方相約見面確認身分。而男子打扮西裝筆挺、出手闊綽還送名牌禮物讓被害人鬆懈心防,假藉規劃結婚基金為由,邀曾小姐把帳戶拿出來一起投資澳門賭場,趁機把錢盜領一空,被害人驚覺不對想報警,才發現男友給的全是假個資。
    2018/09/11 21:11
  • 通通有紀錄! 冒名檢舉者恐涉偽造文書

    檢舉案件只要有姓名電話,案件就能成案,但是卻有不少民眾擔心留真實個資會有後續效應,不少人留假個資或是冒名檢舉,害人背黑鍋,也因此像是新北市1999投訴專線人員,在成案前會再次回撥電話確認,要是真的有人被冒名,也才會有紀錄作為提告證據,但這樣行為恐怕涉及偽造文書罪!
    2018/01/11 18:54
  • 誆擁周杰倫個資? 電腦工程師年詐百萬

    詹姓男子涉嫌架設假個資網站,謊稱擁有超過4000萬筆個人資料,包含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等資訊,甚至有知名藝人,如周杰倫、張惠妹等人的個人資料,但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都是假的,原來詹姓嫌犯用姓名產生器製造假資料,然後再賺取網友點閱附加的廣告費,讓男子一年獲利超過百萬;警方最後依詐欺罪嫌,將詹姓男子送辦。
    2010/07/12 12:25
  • 肇事留假個資 老翁過世家屬難緝兇

    桃園一名陶姓老翁,12月16日清晨出門運動,卻遭到機車騎士撞傷,當場老翁沒有大礙,肇事者賠償500元,留下名字、電話跟車號就離開,結果陶姓老翁返家後才發現有顱內出血,4天後就病逝。家屬想要找出肇事者,卻發現老翁帶回家的資料都是假的。
    2010/01/11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