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倪妮 結果共21筆

  • 【2024米蘭時裝週】茱莉亞羅勃茲、張震、Hanni都到了! GUCCI時裝週出席名人大盤點

    米蘭時裝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GUCCI,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Vogue全球時尚總編(Anna Wintour)、台灣影星張震、New Jeans成員Hanni、韓國影星李政宰、中國女星倪妮都來到現場。不囉唆,上圖讓大家一次看到飽!
    2023/09/23 08:16
  • 黃渤新片爆意外!吊車倒塌「8人墜樓滿地血」 現場驚悚畫面曝

    金馬影帝黃渤新片驚傳意外!位於香港九龍城的一處電影拍攝現場,傳出因為吊車倒塌、導致多達8名劇組人員因此墜樓的消息,而據了解該部拍攝中的電影為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名)》,針對本起意外消息,電影的資方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也火速發布聲明,證實傷者送醫後已經全部清醒、均無生命危險。
    2023/05/21 15:46
  • 黃渤新片九龍城拍攝出意外 升降台倒塌8工作人員受傷

    拍電影發生意外,由黃渤、倪妮主演,正在拍攝中的新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20日在香港九龍城取景時卻發生了意外,現場升降台突然倒塌,造成8名工作人員受傷,傷者分別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與擦傷,正接受治療中。
    2023/05/21 14:32
  • 香港爆拍攝意外!金馬影帝、女神新劇「升降台倒塌」濺血

    香港九龍城20日發生一起拍攝意外,一輛升降台車向後翻倒,約4層樓高的升降台向下墜,擊中後方另一輛吊臂車,現場血跡斑斑,釀至少8人受傷。據悉,這部電影是由金馬影帝黃渤與女神倪妮所主演,2人並未在傷者名單中。
    2023/05/21 11:31
  • 彩妝師曝高級臉4特徵 抓住「這重點」搖身一變質感美女

    現在的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路上出現越來越多標緻美女,導致會發現許多網紅、素人甚至是明星撞臉的事件發生,大家看著這些相似的容貌也會越來越疲乏,但是最近有一些雖然剛長相沒有很驚艷,五官也沒有特別精緻,但卻帶給人一種高級大氣的明星,而且還有越來越耐看的感覺!今天分析「4種高級臉特徵」,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和高級臉擦到邊呢~
    2022/07/14 08:59
  • 張震、倪妮互動超甜 《宸汐緣》「摸耳殺」電暈粉絲

    金馬影帝張震出道28年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將於明(1)日於八大戲劇台播出,不僅粉絲期待,連國際影星湯唯都自曝第一次追劇就獻給了《宸汐緣》,他與女主角倪妮在戲裡有許多甜蜜互動,其中「摸耳殺」的橋段讓劇迷都被閃瞎。
    2022/05/31 19:13
  • 張震從影28年首演電視劇 倪妮曝他私下面貌:很有反差萌

    金馬影帝張震從影28年來,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與女主角倪妮繼合拍電影後,攜手在小螢幕談起仙俠戀。提到二度和張震合作,倪妮表示,電影角色戲份不多當時沒有太過了解對方,這回《宸汐緣》拍攝期長、對手戲多,「震哥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很柔軟,也有點孩子氣,很有反差萌的感覺。」兩人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倪妮不諱言這次的吻戲,比她以往作品中加起來的吻戲的還多!
    2022/05/25 18:29
  • 吳奇隆人呢?劉詩詩迎35歲生日 手上婚戒「不知去向」

    演員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步步」,日前驚傳正在進行手續,將官宣離婚,夫妻倆透過律師嚴正駁斥婚變傳聞,強調虛假訊息已打擾到個人生活與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 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昨(10)日劉詩詩迎接35歲生日,好友楊冪、倪妮等留言祝賀,但獨獨不見老公吳奇隆的身影,連手上婚戒也不知去向。
    2022/03/11 12:43
  • Angelababy慶33歲生日 認黃曉明仍是家人

    Angelababy(楊穎)日前歡慶33歲生日,也是與黃曉明離婚後的第一個生日,除了楊冪、倪妮、鄧超等演藝圈好友相繼祝福之外,一組Angelababy(楊穎)化身為精靈的森林系慶生美照也登上熱搜,更被視為Angelababy(楊穎)對於恢單後,嶄新人生的期待。
    2022/03/02 15:45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倪妮 陸網友吐槽:不是一個level

    Netflix南韓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播出後隨即獲得廣大迴響,其中宋智雅更因其神似當紅偶像的外型與魅惑性格等,在網路上獲得極高討論度。她昨(9日)又上傳美照,緊身馬甲裙裝搭配毛茸茸袖套盡顯貴氣,但有眼尖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她這身穿搭撞衫女星倪妮,更有人留言吐槽,她與倪妮「不是一個level」。
    2022/01/10 16:54
  • 昔嘆連戒指都沒!馮紹峰「離婚前1月暴瘦」委屈吐實

    憑著演出《蘭陵王》攀上事業高峰的42歲大陸男星馮紹峰,2018年和趙麗穎在微博上官宣結婚喜訊,兩人育有1子,豈料婚姻維持不到3年,今(23)日雙方認了離婚,退回好友位置。事實上,夫妻倆結婚第1年就曾爆出婚變傳聞,上月馮紹峰被拍到暴瘦模樣,他事隔1個月才在日前回應,引發揣測。
    2021/04/23 13:30
  • 曾幫償還千萬債務 劉德華視葉德嫻親媽「照顧她一生」

    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深耕快40年,跟他合作過的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對於前輩總是尊重、敬愛,面對後輩更是不藏私的積極提攜給予幫助,而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更是有情有義出了名的,在朋友需要幫助時會大力給予支援,他曾受過的幫助,也會感念在心中,回報給對方。
    2021/02/14 12:50
  • 出道28年首演電視劇 張震「宸汐」飾戰神

    張震出道28年,首度挑戰小螢幕,搭檔倪妮在古裝劇《宸汐緣》,飾演戰神「九宸」,不過因為是「三生三世」原團隊製作,相似的造型、雷同的人物關係和老套劇情,令網友直呼失望。
    2019/07/30 12:49
  • 劉德華香港封街「拆彈」 百人圍觀險暴動

    劉德華2017年墜馬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但今年他有即將帶著2部新片回歸影壇,同時也宣布開拍《拆彈專家》續集。日前劇組還大動作的封鎖香港廟街,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不少人看到劉德華現身片場,還用歡呼聲迎接男神。
    2019/03/31 13:30
  • 《後來的我們》現實版 倪妮、井柏然2年情斷

    29歲大陸男星井柏然主演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與女星倪妮交往也經常在檯面上曬恩愛,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今天爆出消息2人已經在5月時就已經和平分手了,震驚演藝圈。
    2018/07/05 17:19
  • 最美童話破局! 井柏然、倪妮驚傳分手 

    大陸新生代男星井柏然和女演員倪妮熱戀兩年多,經常公開曬愛,被稱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不料2人5日宣布分手,並同時發表聲明。井柏然透過工作室表示,和倪妮是和平協議分開,5月就已經分手了。至於倪妮則強調,她與井柏然不是外界傳言的「合約情侶」,希望不實謠言能停止。
    2018/07/05 14:48
  • 馮紹峰、趙麗穎傳過夜情 炒作累犯網友不信

    38歲大陸演員馮紹峰曾與林依晨合作電影劇《蘭陵王》走紅,事業風生水起的他,感情生活仍毫不間斷。日前他曾被拍到和《楚喬傳》女星趙麗穎約會,女方還到他家過夜,兩人疑傳出戀情。
    2017/09/21 15:08
  • 王大陸武功一流 舞功破功

    王大陸挾帶《我的少女時代》超高人氣,受到知名啤酒品牌的青睞,相中他青春無敵的形象,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他平時就愛和朋友一起小酌,在廣告中號召年輕朋友開Party暢飲啤酒,拍攝當天最讓痛苦的事是毫無舞感的他,竟要現學現賣獨舞一番,現場NG了10幾次,讓他發奮要好好把舞練好。
    2016/05/05 14:48
  • ​台拍片看到《狄仁傑》 盧貝松新片欽點趙又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新片《勇士之門》是首部由中法合資15億台幣拍攝的動作奇幻電影,台灣演員趙又廷和大陸女星倪妮被盧貝松欽點加入劇組,其中趙又廷還是盧貝松在台灣拍《LUCY》,在電視上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馬上找他合作
    2015/04/18 13:58
  • 陸「新四小花旦」 Angelababy榮登花旦首

    大陸媒體10年前選出包括章子怡、趙薇、周迅、徐靜蕾等人為四小花旦,4位女星如今都已獨當一面,陸媒日前又再選出「新四小花旦」,包括楊冪、劉詩詩、倪妮、Angelababy等人,以知名度、演技、活躍程度等多項指標綜合考量,其中Angelababy分數最高。
    2013/01/24 12:01
  • 「謀女郎」倪妮現身 盛讚台灣美食

    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斥資26億台幣拍攝的大陸電影「金陵十三釵」,今晚(2/29)在台灣首映,導演張藝謀帶領女主角,最新一代「謀女郎」倪妮來台宣傳,他盛讚台灣美食,也意外透露驚人食量,夜市逛一圈,可以吃下10種台灣小吃。
    2012/02/29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