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倦怠症 結果共10筆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再增1死!男葉克膜救不回 累計10案2死

    寶林茶室爆嚴重食物中毒案件再爆1死!由新光醫院收治的66歲男性,3/19至寶林茶室用餐(炒粿條),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症狀,急性腎衰竭入院,稍早在醫院證實,個案在今上午11:35不幸病逝,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截至3月27日上午,醫院通報7例(其中2死、3重症) 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10例個案。
    2024/03/27 12:02
  • 當國際目光轉移到以哈衝突 烏克蘭仍在苦戰中

    持續兩年的烏俄戰爭,全球民主陣營一開始積極表態支持烏克蘭,隨著時間過去,有些國家出現了烏克蘭倦怠症,不知道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同時也引發各國內政、經濟、外交問題。美國援烏預算受阻,英國則擴大援烏規模,學者認為,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北約及歐盟國家,仍然會為了自身安全利益,做出表態。
    2024/02/17 23:16
  • 立陶宛前體操選手在台活體換肝 她是張洪量愛妻

    高雄長庚醫院舉辦一場活體換肝康復記者會,而患者是立陶宛的前體操國手,也是歌手張洪量的妻子,病患今年4月出現黃疸、倦怠症狀,兩個多月前肝功能惡化,經過轉院找上肝臟權威,高雄長庚醫院陳肇隆醫師,由張洪量的表弟捐贈左邊肝臟,手術非常成功,張洪量也哽咽,一度以為妻子會離開他身邊。
    2021/12/10 13:12
  • 有片/逾九成上班族曾患「職業倦怠症」! 「這兩招」是解方

    這兩年遭遇疫情衝擊,有的行業實施無薪假,有的行業卻訂單暢旺,導致產業兩樣情,身為上班族你有沒有受影響呢?尤其是大家很在意的休假狀況是否正常?有人力銀行做問卷調查發現,台灣上班族因為擔心觀感問題,不太敢休假,就怕考績受到影響,有七成受訪者患有「請假恐懼症」。學者就建議,可以借鏡德國,一年有20天「度假日」,老闆不給就是違法,員工不去休假,同樣違法。
    2021/11/12 22:54
  • 94%上班族有職業倦怠症! 2大特效藥一出「秒康復」

    近2年由於疫情的緣故,不少產業受到嚴重衝擊,沒有調薪、無法升遷等,都會讓人對工作失去熱情,進而產生職業倦怠感。yes123求職網今(4)日發布「疫情年請休假與職業倦怠症調查」,結果顯示,高達94.3%的上班族曾經有過職業倦怠感,其中又有88.7%的人有過離職的念頭。
    2021/11/04 12:58
  • 旅英工作回台鼻塞倦怠 入住防疫旅館二採才確診

    台灣今天新增1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今年1月到英國工作,4月26日回台時有鼻塞、倦怠症狀,入境主動申報也採檢,但首採陰性,後續出現味覺異常採檢才確診。
    2020/05/06 15:15
  • 新增1境外移入確診案例 為30多歲旅外工作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案439),為30多歲女性,於今(2020)年1月至英國工作,4月26日返國。 指揮中心表示,個案返國當天即有鼻塞、倦怠症狀,入境時主動申報後,由機場檢疫人員採檢並送至集中檢疫所,因檢驗結果為陰性,27日由檢疫所安排入住防疫旅館。個案居家檢疫期間持續有流鼻水及鼻塞,且出現味覺異常症狀,5月4日由衛生單位協助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治療。 指揮中心指出,個案入境後即由相關單位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及防疫旅館,並未與親友接觸,將進一步調查同班機旅客,以進行接觸者匡列。
    2020/05/06 14:05
  • 遊菲回國中鏢! 北部男「腸胃不適」確診新冠

    國內確診第44例是位30多歲的北部男子,疑似到菲律賓旅遊被感染新冠肺炎,其實他在當地就胃脹、腹瀉,回國當天也出現喉嚨痛倦怠症狀,就醫之後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出發前,周遭親友都沒有任何症狀,所以指揮中心暫時定義為「境外移入」。不過在菲律賓只有區區3例確診,也被質疑是否潛藏黑數,變成防疫破口。
    2020/03/06 11:59
  • 日本春熱 4月4日東京創今年最高溫

    因夏天暑氣出現的倦怠症,現在提前春天報到。今年日本春天異常的熱,不只各地櫻花提早開,氣溫也不斷攀升,今天東京、京都最高溫都超過26度,不少地方相當7月的氣溫。專家指出當身體跟不上氣候變化,就容易產生倦怠感,甚至失眠、沒有食慾。氣候反覆無常,人身心不舒爽,也讓保健商品意外提早熱賣。
    2018/04/04 21:20
  • 天天活力十足 「元氣日警」超人氣

    如果你出現工作倦怠症,看看下面這個日本警察,可能會讓你立刻活力十足,日本福岡有一名警官,天天到地鐵站門口站崗,他一點架子都沒有,帶著笑容,與來往的乘客熱情打招呼,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看到他,立刻感染到這股活力,很離奇的是,自從他站崗後,車站週邊的犯罪率竟然降到0。
    2008/11/11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