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保麗龍船 結果共7筆

  • 保麗龍船闖台東富山保育區釣魚 故障被查獲挨罰

    一艘用保麗龍等製的「波特船」闖進台東富山漁業保育區疑採捕水產動植物,因故障受困,海巡獲報將浮具及船上2人拖帶進新蘭漁港,將依漁業法處新台幣3至15萬元罰鍰。
    2022/06/27 17:08
  • 新北取締「保麗龍船」 船主怕罰藏基隆

    北海岸有釣客用保麗龍船出海海釣,甚至有人載客出海,但因為重量太輕,只要遇上大浪,就會可能會翻船,落海意外屢屢傳出。從7月開始,新北市政府就祭出鐵腕,取締停放在海岸邊的保麗龍船,不少船主紛紛找來吊車,把保麗龍船拖到幾10公尺外的基隆藏匿,躲避查緝。
    2017/09/29 17:06
  • 快回來!「保麗龍船」浪大翻覆 1釣客失蹤

    基隆望海港附近有違法業者,出租保麗龍船,讓釣客出海釣魚,有一對夫妻和2名友人,2日晚間,搭保麗龍船出海,凌晨因為海象不佳翻覆,3個人趴在船上,飄到外海被海巡發現,當場被救起,還有2名男子失蹤,找不到人。
    2017/08/03 11:05
  • 4人租「保麗龍船」出海釣魚翻覆 1男失蹤

    基隆望海港凌晨傳出,有4人搭著保麗龍船出海釣魚,因為浪大翻覆。
    2017/08/03 09:21
  • 累犯!9500元保麗龍船出海 最高罰30萬

    彰化縣線西鄉海邊有岸巡人員發現釣客開著保麗龍製作的小船出海釣魚,保麗龍船相當輕巧,風浪一大可能就會被打翻,2名釣客出海到太陽下山才上岸,岸巡會同農業處人員取締告發,其中馮姓釣客是岸巡人員取締的常客,從11月到現在已經被取締了7次。
    2016/12/14 13:04
  • 免報關、設碼頭 「保麗龍船」恐成走私利器

    大概在六年前,基隆沿海的釣客,開始用保麗龍,拼接做成船的形狀,用划槳划到距離岸邊,比較遠的地方海釣,之後改加裝小馬達,成本才1萬元左右,而這種船隻,不屬於真正的船,所以出海不用船員證,也不需要安檢、報關,以至於保麗龍船,越來越常見,而且越做越精緻,甚至還有釣客打造專屬碼頭,方便貨物搬上岸,不過這樣,是有可能成為偷渡走私的工具,但目前保麗龍船,卻無法可管。
    2016/09/02 20:14
  • 〈獨家〉浪一米高就翻船! 船底扁平「懼」浪

    保麗龍船沒人管,釣客翻船落海,也浪費救援資源!今年3月,外木山海岸就有兩名男子,風浪大還搭船出海釣魚,結果大浪打來雙雙落海,最後海巡隊員出動十多人,才順利將他們救起,專家說,像是保麗龍船、橡皮艇或者獨木舟,因為船底扁平,只要超過一公尺的浪,船身很容易重心不穩翻覆,一般只適合在內河河域使用。
    2013/08/2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