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伊馮 結果共5筆

  • 蔡振南‧伊馮睽違23年合體再續前緣 重現經典廣告

    1998年蔡振南和剛果裔的伊馮,以逗趣的「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對話席捲全台,一紅就是23年,堪稱台灣最經典廣告之一。近期兩人應直播平台邀請,再度合體,由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翻拍廣告,向經典致敬。
    2022/01/06 18:36
  • 「維大力」男星挺台灣 批譚德塞打悲情牌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種族歧視,讓長期住在台灣的非裔人士,跳出來聲援台灣,像是拍過維大力汽水廣告的伊馮,就說譚德塞是故意打悲情牌,還有杜力也說,譚德塞自己處理不好,還反過來怪台灣。
    2020/04/10 20:42
  • 譚德塞批台歧視 「維大力黑人」開譙:利用種族打悲情牌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已逾160萬人感染,並造成快10萬人喪命。不少人認為疫情之所以會如此嚴峻,是因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偏頗中國大陸,導致決策失當。先前有美國官員透露,譚德塞認為自己會被世界輿論批評,是因為台灣網軍帶風向;沒想到譚德塞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竟花3分鐘公開痛批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種族歧視。對此,曾經出演「維大力」廣告爆紅的非裔演員伊馮開嗆,「譚德塞根本利用黑人身分打悲情牌。」
    2020/04/10 11:13
  • 紅20年! 黑人廣告明星成台第一非裔相聲演員

    還記得20年前,在汽水廣告因為「Isitgoodtodrink?」這句台詞,讓人難以忘懷的黑人嗎?他的本名叫伊馮,從非洲剛果來台灣已經30年,雖然後來沒有選擇在演藝圈發展,但他不僅經營汽車零件進口貿易,還是台灣第一個非裔相聲演員。
    2019/07/29 20:57
  • 維大力廣告外國人跑去哪?消失20年近況曝光

    「維大力」、「義大利」、「It’s good to drink」還記得說這幾句經典台詞的外國人嗎?20年前來自非洲剛果的伊馮(Yvon Pierre Loufoua)與蔡振南憑著知名品牌維大力廣告逗趣的台詞,打響名號;時隔多年,伊馮超狂近況也跟著曝光!
    2019/07/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