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振南‧伊馮睽違23年合體再續前緣 重現經典廣告


發佈時間:2022/01/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43
1998年蔡振南和剛果裔的伊馮,以逗趣的「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對話席捲全台,一紅就是23年,堪稱台灣最經典廣告之一。近期兩人應直播平台邀請,再度合體,由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翻拍廣告,向經典致敬。
蔡振南和伊馮重現經典廣告
蔡振南和伊馮可愛逗趣的表情語氣詮釋,幾乎深植在每一個五、六、七年級民眾心中,伊馮還因此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要求合照。對於這次能再合體拍攝浪LIVE廣告,他們都覺得很有緣份。久違的兩人一見面依舊默契十足,伊馮唸台詞卡關,南哥馬上義不容辭在一旁示範指導。為了幫助伊馮放鬆情緒,南哥還調皮地輕輕搧他巴掌,互動可愛自然。
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 重現經典

廣告導演也大有來頭,由《當男人戀愛時》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他透露廣告中蔡振南的角色,即將於一月份,在直播平台推出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主角,蔡振南飾演安心亞的父親,深情詮釋和女主角小魚之間動人的父女情。這也是殷振豪首次挑戰迷你劇形式作品。
 
 
這一次經典廣告重現,是市場上首度傳統飲料和新興直播平台的深度合作,結合廣告、網路劇、通路、APP等各種面向的行銷推廣,不僅向經典致敬,也為各自品牌注入了新創意。為了讓產品熱度持續,還推出看直播就送整箱飲品的活動,跟用戶分享經典好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振南#伊馮#維大力#經典#廣告#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603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