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仁川港 結果共7筆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疫傷韓經濟 濟州島卸車牌潮.仁川港臨時工危機

    六號,南韓新冠肺炎累計患者人數,逼近6600人,當中慶尚北道的慶山市的確診人數,已經佔整個慶北地區四成,在過去一周暴增七倍,因此被南韓政府列為第三個特別管理區。疫情對南韓經濟各層面帶來的衝擊也一一浮現,農業上白菜和芹菜,因為需求大減價格大跌,大批農家就地廢棄;另外,重度倚賴觀光的濟州島,租車和觀光巴士因為旅客減少,撤掉1200個車牌;仁川港也因為與中國貨運和客運大減,臨時工面臨嚴重的生計危機。不斷傳出的壞消息,加重文在寅政府的執政壓力。
    2020/03/06 20:02
  • 日韓都變天!首爾下冰雹 狂風吹翻貨櫃1死

    日本跟南韓,受到冷空氣影響陸續變天。南韓首爾一帶,上周末甚至下起冰雹,讓民眾不敢隨意出門。另外位在仁川港的貨櫃則遭狂風吹倒,一名工人不慎被壓死。
    2018/10/29 18:18
  • 南韓擬推動郵輪同遊南北韓計畫 促進觀光

    南韓仁川港灣公社今天表示,公社近日成立南北韓經濟合作小組,主要負責推動郵輪停靠南北韓兩地、北韓南浦港現代化、進口北韓海州泥沙3大合作項目。
    2018/08/13 10:42
  • 韓海釣船仁川外海翻覆 22人僅7人生還

    南韓又傳出翻船慘劇!一艘載了20名釣客和2名船員的海釣船,在清晨從仁川港出海後,因為視線不清不慎撞上加油船。儘管南韓海警徹夜搜救,還是有13人死亡,另外還有2人失蹤,目前只有7個人幸運獲救。
    2017/12/03 17:50
  • 北韓預告攻擊 南韓強勢回應備戰

    南北韓緊張情勢升溫,南韓總統朴槿惠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在會議中還是強烈抨擊北韓的作為,相較於南韓官方立場的強硬表現,南韓民間隨著北韓叫戰威脅逐漸加強,民眾開始感到不安,北韓預告即將開戰,在較靠近前線的仁川港,也已經加強戒備,民眾寧願待在家也不願出門,駐韓的美軍也已經架好愛國者飛彈,準備好要抵禦北韓的任何攻擊。
    2013/04/09 18:46
  • 查獲萬張日本假鈔 價值上億台幣

    日本最近不斷傳出有假的萬圓鈔,在市面上流通。今天南韓的海關更在首都首爾附近的仁川港,查獲了價值超過四億兩千萬日幣,約一億四千萬台幣的假鈔,並且逮捕兩名涉案的旅行社員工。
    2005/03/30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