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人道理由 結果共9筆

  • 陸專家來台救「團團」 柯文哲: 像是來看快掛掉的媳婦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中國大陸專家將來台提供治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表示,中國送出單位表達關切,好像親人要來探望一樣,基於人道理由,來看送過來的貓熊,北市府有同意、申請函有送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目前是用醫人的技術醫大貓熊,坦白講不需要別人的協助,但送出單位覺得好像是嫁出去的媳婦要來看一看,「快要掛掉要來看,好吧,隨便。」
    2022/10/28 14:41
  • 塔利班奧斯陸會談落幕 阿富汗女性有望重返校園

    基於人道理由,挪威政府邀請塔利班至奧斯陸對談,會談昨日落幕,會中西方國家提出堅定要求作為援助條件,塔利班最快可能在今年初春允許阿富汗女性接受各級教育。
    2022/01/27 11:03
  • 2500非法移民企圖闖關美國 墨西哥供暫時居留證

    墨西哥移民當局今天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決定提供臨時居留許可給上週參與移民隊伍出發想前往美國的2500名非法移民。
    2021/11/24 17:50
  • 國際施壓!緬甸釋5600政治犯 稱:「人道理由」

    緬甸軍政府從今年2月掌權以來,不斷鎮壓抗議民眾,更以各種罪名將他們判刑入獄,估計已造成超過1100名平民死亡、9千人被捕。東南亞國協(ASEAN)決定出手,上週六宣布,10月底的東協峰會,將不會邀請緬甸軍政府領袖敏昂萊出席;48小時後,緬甸軍方召開記者會,雖然對東協態度強硬,認為軍政府不是國內暴力的始作俑者,但在記者會後,宣布將釋放5600多名政治犯,被認為是緬甸軍政府試圖重建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1/10/20 19:58
  • 聯大總辯論落幕 尼加拉瓜外長發言力挺台灣

    第76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27日落幕,尼加拉瓜是本屆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最後一個發言的中華民國邦交國。 尼加拉瓜外長蒙卡達親自與會,發言近24分鐘,後半段提及台灣時表示,面對新冠疫情大流行,應基於人道理由,落實普遍性原則,接納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各項機制與會議。台灣15個友邦當中,今年有13國在總辯論發聲支持台灣,是四年來最多。和上屆相比,替台灣發聲的友邦多了瓜地馬拉,沒有提及台灣的2個友邦,則是宏都拉斯以及教廷。
    2021/09/28 12:38
  • 快訊/阿富汗總統下落曝光 阿聯證甘尼人在這裡

    已經宣告逃亡的阿富汗總統甘尼,最新下落曝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證實,甘尼目前人就在該國。阿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歡迎甘尼及其家人來到阿聯。而先前甘尼曾傳出可能逃亡到塔吉克或阿曼,現在證實最終落角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8 22:46
  • 快訊/開戰近兩週 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同意停火

    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從9月底在爭議地區納哥諾卡拉巴克開戰。不過俄羅斯居中斡旋,雙方終於同意,基於人道理由,將在臺灣時間今天下午四點以後停火,結束持續將近兩週的戰火。
    2020/10/10 11:22
  • 公主郵輪新增41例 全船61人感染「武肺」

    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新增41例武漢肺炎確診,不包含提前下船的乘客,船上確診數達到61例,堪稱全球最密集。日本政府為了防疫,宣布不再開放有疫情疑慮的郵輪靠岸,不過他們第四架撤僑班機,還是基於人道理由,載回滯留武漢的陸配。
    2020/02/07 13:19
  • 美學生溫畢爾獲釋 與羅德曼訪北韓無關

    美國一名高階官員罕見訪問北韓後,遭平壤監禁17個月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搭乘醫療專機離開北韓,而前NBA球星羅德曼正好抵達北韓訪問,國務院表示這兩者沒有關聯。
    2017/06/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