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人車爭道 結果共119筆

  • 嘸人行道、騎樓又窄 「人車爭道」天天上演

    基隆新豐街上大型社區,住了1萬多人,這裡雙向道路僅12米寬,一側有人行道、一側沒有,又加上沿路設電線桿、停滿機車,導致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狀況,不少居民反應要求增設人行道,終於被大家等到了,預計今年完成設置。
    2024/02/02 19:02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平日車輛「沒管制」 開車進十分老街爆衝突

    持續追蹤十分老街這起衝突,實際回到現場,其實老街平日沒有管制、汽車可以進入,疫情後觀光復甦,遊客越來越多,也會出現人車爭道的情形,當地商家說,因為老街比較狹窄,偶爾會發生碰撞,或是行車糾紛,但這回竟然爆發肢體衝突,其他導遊認為,影響外國遊客的觀感。
    2023/06/15 12:48
  • 好窄! 郵務車進「九份老街」遭怨人車爭道

    新北九份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自從疫情解封後,人潮逐漸回流,不過有遊客發現,每到傍晚人車爭道問題嚴重,尤其是郵務車和垃圾車,而當地里長出面回應。
    2023/06/09 17:38
  • 你違規啦!騎士停車直切人行道 民眾嚇:危險

    有民眾拍下這樣的影片,台灣很多位在高架橋下的停車場,車輛要進去找車位,行人要過馬路,雙方常常會互搶道路,相當危險,位在景平站的停車場就設置了「分流系統」,但車跟人還是有一段重疊區,讓民眾直呼還是有點怕怕的。
    2023/02/25 19:23
  • 直擊!牽孩過斑馬線「車不讓」 男怒:行人地獄

    外媒CNN先前稱台灣交通設計是「行人地獄」,有民眾氣得說這個稱號當之無愧,因為他時常經過北市羅斯福路四段跟汀洲路三段的路口,沒有紅綠燈,每次過斑馬線都得膽戰心驚,他直擊錄下影片,像是一對夫妻牽著孩子要過馬路,卻沒有任何一台車停下,甚至還有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按喇叭,實際觀察,確實這裡不斷上演人車爭道現象。
    2022/12/31 19:15
  • 日月潭環湖姐弟被迫騎馬路 逆向車衝眼前

    台中一位劉小姐周末到日月潭,騎自行車環湖,卻發現部分車道,有人車爭道的情況,甚至還遇到車子逆向,差一點就撞上,當地警方統計到11月,潭區周邊違規就超過2千件,日管處為了解決環湖自行車道的問題,興建了水上自行車道,預計在春節開放。
    2022/11/29 20:19
  • 大甲媽祖遶境將起駕!11日至奉天宮警管制9處路口

    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深夜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行程,11日將抵達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縣警察局針對奉天宮周邊中正路等9處路口管制車輛進入,避免人車爭道發生危險。
    2022/04/08 20:00
  • 景美夜市女童突衝馬路! 車煞不住釀擦撞

    逛夜市人車爭道,小孩被撞了!台北市景美商圈,日前有家長帶小孩逛夜市,結果小朋友突然往路中衝,和汽車發生碰撞,只是這地區,汽機車可以通行,因此家長疏於照顧,除了違反道交條例,會被開300元罰單以外,另外根據兒少法,最高也可以開罰1萬5千元。
    2021/12/22 14:37
  • 台北車站演「大法師」男路中央跳舞 汽機車驚嚇閃

    台北火車站旁,男子站在馬路中間跳舞,嚇壞汽機車駕駛!因為交通繁忙,許多用路人紛紛閃避,人車爭道,真的很危險,男子邊跳舞邊脫衣服,最後只剩下一條褲子,趴在地上,有些動作還像極了電影「大法師」的橋段,當初員警獲報到場,男子已經離開,後續將查明他的身分,依法開罰!
    2021/11/25 17:01
  • 人車爭道!青年路絕美「懸日」再現 民眾冒險穿梭搶拍

    氣象局預報,高雄市青年路一連3天將出現「懸日」現象,13日傍晚,果然吸引民眾搶拍!雖然沒有大爆滿的情況,但不少民眾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不顧自身安全搶拍懸日,攝影愛好者更是冒險跑到馬路的正中央拍攝,人車爭道,險象環生,警方也加派人力現場指揮勸導,十分忙碌。
    2021/11/14 14:34
  • 搶拍高雄懸日美景!街頭現「人車爭道」危險現象

    高雄市青年路昨(13)日出現懸日現象,許多民眾前往佔位拍攝,甚至就站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不僅妨礙交通安全及順暢,且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就為了搶拍難得一見的懸日景象,這樣的亂象讓當地警方疲於奔命。
    2021/11/14 10:34
  • 西濱落日大道「冒險」拍美照 人車爭「交流道」

    苗栗西濱,有落日大道稱號的新埔交流道,近幾年爆紅,吸引民眾去拍美照,但不少人直接違規,把車子停在匝道路肩,站在交流道中央拍照,人車爭道相當危險,警方也將加強取締,在交流道巡邏宣導。
    2021/05/27 12:05
  • 紫色公路成絕響 賞花車禍園主砍錫葉藤

    南投中寮,有一段長達80公尺的紫色花瀑,俗稱祈願藤的錫葉藤,紫色花朵盛開,垂到圍牆外,變成紫色花瀑。大批遊客賞花拍照,假日高達上萬人,但是出現人車爭道,交通混亂,還接連發生車禍,園主乾脆把圍牆外的紫色花瀑布砍了。
    2021/03/14 14:03
  • 危險!台南商圈人車爭道 騎士遊客當街怒嗆

    儘管春節連假結束了,台南市的淺草、正興商圈仍然湧入相當多還在放寒假的遊客,由於商圈只在假日時劃設為徒步區,平常沒有進入車輛管制,於是,人車爭道險象環生!18日下午就有遊客在過馬路時,差點被女騎士撞到,雙方就在馬路上大聲互嗆,還勞動警方到場化解。
    2021/02/18 19:22
  • 好好走路也被撞! 女控「單車男」騎樓下飆車

    在萬華長沙街一名陳小姐走在騎樓底下,結果卻被一輛疾駛而過的自行車撞了個正著,她當下雖然沒有受傷,但驚魂未定,事後調閱監視器,懷疑這名男子故意撞人,到警局報案。警方坦承最近可能因為廟會繞境,會有人車爭道的狀況發生,對此也會加強巡邏。
    2020/12/05 20:10
  • 待轉格再惹議! 與行穿道「融一體」人車爭道

    待轉區再惹爭議!新竹新興路跟康樂路口,行人穿越道跟待轉格竟然重疊,融為一體,加上旁邊就是一所大學,是學生來往的必經路段,常常發生要閃車的狀況,不管對行人還是騎士來說,不只麻煩更是危險,相關單位表示,這是103年的規劃設計,會辦理會勘,盡速改善。
    2020/11/04 15:53
  • 車轉小巷「險撞」! 行人怒瞪男下車「撞胸揮拳」

    人車爭道,竟演變成肢體衝突!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在西門町逛街,準備過馬路時,卻遇上一輛休旅車,距離很近要轉彎。疑似是視線死角,雙方險些發生碰撞。第一時間,韓姓男子看了副駕駛座的人一眼,沒想到就此挑起戰火,兩人直接在大馬路上,飆罵三字經、爆發肢體衝突。
    2020/11/01 20:02
  • 汽機車硬闖自行車道 與人爭道藏危險

    花蓮有不少民眾喜歡到兩潭自行車道,騎車或散步,但最近有民眾卻發現,有許多汽機車駕駛無視規定,直接把車子開進來,讓行人只能閃邊站,發生人車爭道的交通亂象,他把此情形發到網路上,警方發現後,直接到場開單取締,也設立臨時路障,不准車輛再進入,要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運動空間。
    2020/10/26 17:41
  • 清境農場外路窄沒人行道 遊客走水溝

    南投清境農場,南端票口到北端票口之間,道路只能容下車輛行駛,邊線旁邊,約有三五十公分範圍,相當狹小,徒步的遊客沒地方走,出現了人走水溝的怪異情況。
    2020/10/06 11:43
  • 人車爭道!旗津四輪車滿街跑 違規意外頻傳

    到高雄旗津觀光,不少人會租一台四輪車趴趴走,不過違規事件頻傳,就有一位衝浪教練,站在店門口,卻被四輪車撞飛,幸好只有受到輕傷。其實有不少違規事件,都是因為沒有行駛在規定路線上,造成人車互相爭道,險象環生。根據統計,今年就至少發生12起交通意外,其中還有10個人因此受傷。
    2020/08/29 12:32
  • 徐匯廣場「機車違停、汽車擋道」 行人批危險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周邊,因為有捷運站,加上還有商場和飯店,車流量本來就大,但商場後方4米寬巷子,機車常違規停放紅線上,讓巷子空間變得更窄,常常人車爭道相當危險,馬路上也因為人行道障礙物不少,附近居民抱怨實在很難行得安全。
    2020/08/15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