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人生走馬燈 結果共12筆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1天前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本土劇一姐」陳仙梅驚傳車禍意外!近來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她,昨(28)日搭劇組車出外景,途中遭一輛直行車給高速撞上,猛力衝擊導致整輛車撞到人行道,車頭更是削掉整塊,相當驚險。今(29)日陳仙梅照常進棚拍攝,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讓她趨吉避凶,提到目前心情,她坦言依然感到恐懼不已,甚至一回想起車禍情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2023/08/29 17:38
  • Lulu抱媽痛哭!隱藏彩蛋曝遺憾 現30年人生走馬燈她淚崩道歉

    新科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邀媽媽合體拍廣告,母女同框開「睡衣趴」,大玩默契考驗及聊心事,原本氣氛融洽的親情心靈雞湯,最後卻因媽媽事前錄的一段深情告白影片,讓母女倆在鏡頭前熱淚盈眶,連帶鏡頭外的黃爸爸都被逼出男兒淚。Lu媽在鏡頭前表現自然又有綜藝哏,讓Lulu拍攝時笑到眼淚直流笑說:「如果她不小心變紅,也是一樁好事!」
    2022/12/24 12:09
  • 聽林志穎意外 賴慧如自曝同天險遇「死亡車禍」膝蓋遭車吻

    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賴慧如,今(23)日與家人親臨寶吉祥藝術中心,欣賞江基名肖像雕刻個展「浮生是夢」開幕現場,而聊到昨日男星林志穎自駕特斯拉撞分隔島的意外,她無預警自爆昨天也差點遭遇過死亡車禍,「當時心臟揪了一下,看見人生走馬燈。」
    2022/07/23 19:03
  •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 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下午也向民進黨常會報平安。
    2022/07/06 19:49
  •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報平安時則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
    2022/07/06 12:34
  • 才剛隔離完出關!基隆文化局長陳靜萍證實確診

    基隆市文化局長陳靜萍今天在臉書表示,她被匡列隔離才剛結束,想不到今早就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人生與人生走馬燈一樣,不斷試煉人們。
    2022/05/06 21:50
  • 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資深藝人甄莉今年1月間某天深夜,開著要價250萬元的休旅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疑因天黑視線不良沒看到施工標示,迎面撞上護欄,又疑因太過慌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導致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甄莉踹車門逃出,車子爛到無法修理報廢,她也申請國賠。近日甄莉談及此事,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結果被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補刀稱:「早叫妳改名!」
    2021/06/24 11:38
  • 受傷擦這藥膏!網狂推超好用 他一試卻「看到祖先」

    日本藥妝店近年出現一款「液體OK絆」,號稱能快速在患處形成保護膜,防止水或細菌入侵,進而加速傷口癒合,讓不少國人趨之若鶩。不過,有網友透露,雖然該款藥膏效果不錯,但塗上傷口的瞬間會產生劇烈疼痛感,第一次擦時甚至看到「人生走馬燈」,痛到靈魂出竅,「阿祖牽我回來」,讓人又愛又恨。
    2019/03/21 18:18
  • 他吊點滴…豬隊友幫拿充電線 下秒慘叫「走馬燈跑5遍」

    「以後千萬記得,充電線不要買錯顏色」,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醫院吊點滴,當時貼心的老婆主動幫他拿充電線,沒想到下1秒他卻瞬間慘叫,崩潰直呼「人生走馬燈看到5遍…」,而網友了解意外發生原因後,也忍不住笑翻留言「真的是多麼痛的領悟啊」、「抱歉,不過我真的笑慘」。
    2018/08/1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