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事前投票 結果共19筆

  • 韓國會大選倒數3天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在野黨:反映選民不滿尹錫悅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並於5日、6日進行事前投票,不在籍、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前往投票的選民可在這2天進行投票,海外民眾也可至南韓駐外使館投票,事前投票率達到31.28%,有多達1385萬選民參與,投票率創下國會大選歷屆新高,有選委會相關人士表示,南韓選民認為自己的一票很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因此推高了本次事前投票的投票率,而南韓朝野則各執一詞,認為事前投票率高對己方陣營有優勢。
    2024/04/07 10:26
  • 高三生也參選!南韓地方選舉登場 總統大選加分延長賽

    南韓第八屆地方議員及地方政府首長選舉今天(1日)登場,上周末的事前投票,投票率突破兩成,創下新高,不過今天正式投票日,選民卻沒那麼踴躍了,合計事前投票率20.6%,截至傍晚六點半,全韓投票率只有五成。這回選舉距離新政府上台僅22天,又被視為3月總統大選的「加分延長賽」,朝野都派出黨內大將出馬應戰;不過也有一群「政壇新人」引發關注,年齡最小只有18歲,還在就讀高三,他們想進到國會為青年族群發聲,不過選民普遍都對新面孔感到陌生。
    2022/06/01 20:00
  • 南韓總統大選今日登場 李在明、尹錫悅呈現拉鋸戰 來自首爾現場最新報導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今日登場,上週五、六(4日、5日)就有不少不在籍民眾踴躍參與事前投票,而在選前六天,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和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無預警地宣布「單一化」合作後,也讓原本膠著的選情,瞬間成為尹錫悅與共同民主黨李在明的兩強對決,而究竟今(9)日過後,誰會入主青瓦台?今(9)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為我們帶來南韓的第一手消息。楊虔豪表示,「南韓疫情肆虐並沒有減低民眾的投票意願,目前全國的總投票率加上4日、5日的事前投票率,已經有超過60.3%的選民投完票,而上週五、六舉行的事前投票,投票率高達37%,創下有史以來事前投票最高紀錄。」
    2022/03/09 15:54
  • 南韓大選今登場! 兩強相爭有望催出「史上最高投票率」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今(9日)登場,兩強相爭的白熱化選情在日前的事前投票催出「史上最高投票率」。正式投票從今日早上6點開始,至晚間19時30分。一般民眾從早上6點到晚上18點均可參加投票,新冠確診病例和隔離人員可從晚間18時至19時30分參加投票。
    2022/03/09 10:39
  • 韓國確診飆34萬例創新高 總統大選開跑隔離中也能出門投票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不退,今(9日)通報新增34萬2446例確診,再度創下新高紀錄。同時,第20屆總統大選正式投票,居家隔離中的確診、隔離者皆能外出投票,由於日前的舉辦的事前投票踴躍,各界預估此次選舉最終投票率有機會突破8成。
    2022/03/09 10:04
  • 選票管理出包.造勢傳暴力 南韓大選前夕風波不斷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將在明天(9日)登場,朝野兩大陣營今天(8日)行程滿檔,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忙著鞏固北部票倉,而最大在野勢力、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也不約而同,選在首爾舉辦選前之夜;競選活動將正式在9日凌晨0點畫下句點。不過這屆大選,又被形容是「最不受歡迎的一次選舉」,除了候選人醜聞爭議主導選情,大選前夕,不在籍投票現場混亂、選票管理也出包,還有造勢現場上演暴力衝突事件。
    2022/03/08 19:52
  • 政黨輪替呼聲高!韓國總統大選事前投票率飆破3成創紀錄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將於本月9日正式投票,而4、5號則提前舉辦「缺席投票」,開放正式投票日當天因故無法前往的選民到任一投票所提前進投票。根據官方統計,本屆「缺席投票」最終投票率高達36.93%,創下史上最高紀錄。
    2022/03/06 10:53
  • 韓國總統大選事前投票率創高 確診者投票設施不足

    為期兩天的韓國總統大選事前投票昨天結束,事前投票率創下36.93%新高;不過,當局專為確診者設置的臨時投票設施準備不足而大受批評,甚至引發選舉造假的質疑。
    2022/03/06 05:44
  • 韓國總統大選事前投票率 創新高可望逾30%

    韓國4、5日舉行總統大選事前投票,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統計,截至今天下午1時,投票率達26.89%,創下事前投票率新高,預估至下午6時投票截止前將超過30%。
    2022/03/05 14:50
  • 盛況空前!南韓大選「事前投票」登場 投票率上看30%

    南韓大選倒數五天,境內「不在籍投票」先登場,天氣回暖、加上選情膠著,南韓人相當踴躍,很多民眾趕在上班前、下班後,就近投票。南韓的「不在籍投票」,選票以「當場列印」的方式提供,民眾只要拿身份證,全境3千多個投票所都能投!今天(4日)是不在籍投票第一天,投票率就已來到17.57%,等於有近777萬人已投票完畢,不僅比上屆大選多出5.87個百分點,也突破了南韓自2014年,首次實施不在籍投票以來的最高值;專家分析,這次境內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投票率將上看30%。在野兩黨昨天(3日)壓線「整合」,聯手對抗執政聯盟,「第三勢力」安哲秀宣布退選,將近一成支持者的選票流向,成為左右選情關鍵。
    2022/03/04 19:57
  • 日本選委會出包!眾議院大選12歲男代母投票意外達陣

    日本今天舉行眾議院大選,北海道函館市一處事前投票所昨天發生尚未擁有選舉權的12歲男孩,成功代母投下單一選區選票的疏失。
    2021/10/31 14:33
  • 日本東京都議員選舉投開票 事前投票人數創新高

    日本今天舉行4年一度的東京都議員選舉投開票,各政黨都以下次眾議院大選前哨戰投入。雖然目前投票率較低,但這次事前投票民眾較4年前增加約7萬人,創東京都議員選舉新高紀錄。
    2021/07/04 13:49
  • 首爾、釜山市長4/7補選 「事前投票」起跑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請辭;留下的兩個市長空缺,將在7日進行補選,為了鼓勵民眾參與補選,南韓今天(2日)率先啟動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開放給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到場的選民,提前行使投票權。這次首爾市長補選,又被視為南韓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朝野陣營都卯足全力;執政黨極力切割最近聲望盪到谷底的總統文在寅,試圖挽回民心,而保守的在野勢力則一改過去策略,看準「民心思變」,積極拉攏年輕世代。封關民調在野黨就大勝執政黨20個百分點,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2021/04/02 20:00
  • 投票要等4、5小時! 美總統大選事前投票起跑

    包括明尼蘇達、維吉尼亞、懷俄明和南達科他州,美國有四個州提前開始總統大選的投票作業,受新冠疫情,以及相關郵務作業,可能延遲的話題影響,今年提前投票民眾特別踴躍,甚至有人等4個多小時,就為了在川普和拜登當中,決定誰適合當美國總統。
    2020/09/19 19:27
  • 韓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復活節逾2千教會照聚

    南韓國會大選這個周三15號即將登場,過去一個周末事前投票率,創下史上最高,南韓中選會預估,等到正式投票,投票率上看六成。目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情勢一片看好,有機會席次過半。要忙大選外,防疫也令政府神經緊繃,剛過去的週日是基督宗教的復活節,超過兩千間教會違反禁止集會,進行現場禮拜,甚至和到場勸說的政府職員發生衝突。
    2020/04/13 20:00
  • 南韓國會選舉 朴敘俊、始源戴手套投票

    南韓第21屆國會議員選舉15日登場,受到疫情影響,10日、11日,展開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不少藝人都去投票,像是朴敘俊在IG上傳,戴口罩、手套的照片,但鄭雨盛因為分享蓋章在手上的照片,被質疑脫下手套,不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3 11:55
  • 疫情下韓選投票 兩大免稅店撤仁川機場

    南韓4月15號國會大選不到一周,10號開始舉行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根據南韓民調顯示,目前選情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有利,有超過54%的人支持文在寅政府,繼續對抗疫情。除了選舉,南韓人也很關心的疫情經濟,再傳出壞消息,受到南韓航空業低迷影響,南韓免稅店兩大巨頭:樂天和新羅,打算撤出仁川機場。
    2020/04/10 20:01
  • 颱風恐直撲日本 眾院大選事前投票人數增

    今年第21號颱風蘭恩可能直撲日本,預測接近日本沖繩地方的時間點正好碰到22日眾議院大選投票,沖繩縣採取事前投票的選民因而增加不少。
    2017/10/19 09:58
  • FOCUS/韓選前森林大火 文在寅總統架式奔災區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前一天,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人氣最高的文在寅今天下鄉跑遍各點,最後一站將回到首爾,要在反朴槿惠的指標地點光化門廣場,進行選前最後造勢,而從上週事前投票的高投票率看來,專家預估到投票當日投票率可能突破8成,將打破30年來紀錄。雖然民調對文在寅有利,但在上週週末發生的一場森林大火,會不會帶來變數,約70個足球場大的面積被大火燒毀,超過30戶受害突如其來的天災,考驗各黨候選人的危機處理。
    2017/05/0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