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一打二 結果共23筆

  • 第三胎仍是男孩癱軟爆哭!女星曝「勇敢再孕原因」 自揭重大改變

    女星林舒語目前懷第三胎,先前透露肚裡寶寶跟一、二胎一樣都是男孩,還哭到癱軟倒地,原因是可以幫女兒打扮的美夢碎了。要有勇氣生三寶,林舒語覺得最重要的是,夫妻兩人有沒有度過磨合期,「第一胎剛生出來時,我們真的是什麼事都能吵!到了第二胎,因為肩上責任更大,壓力也讓我們有爭執。不過,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磨合,就在一瞬間,我們突然找到了平衡點」。
    2023/09/02 11:07
  • 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43歲的女星謝怡芬(Janet)今(30)日帶著2歲的小兒子Dylan出席婦產科診所舉辦的記者會,分享懷第二胎的心路歷程。Janet和老公育有2子,其實她很想要女兒,也透露還有一顆胚胎可使用,但想到歷經懷孕的辛苦,及帶小孩的體力考驗,是否拚第三胎已不敢想,就怕又是兒子,笑說:「George(吳宇衛)有時工作要忙,我要一打二,若我工作室他一打二,如果一打三……我們可能會離婚!」
    2023/07/30 12:33
  • 林可彤樸素打扮飄星味 出國被追問一句⋯得意:走路都有風

    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Aston,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日前她帶著孩子到香港陪老公出差,並趁著對方工作期間到銀行辦事,沒想到行員一看到她就大讚她氣質非凡,還不斷問她「妳是明星吧?」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獲得外人稱讚,也讓她超得意,「走路都有風!」
    2023/06/13 20:58
  • 疫起˙長照悲歌3/「一打二」兒子阿緯扛起照顧失智雙親責任

    戴著厚重眼鏡,瘦弱身軀,下著雨的午後阿緯坐在公園裡平靜的談著他一天的生活,只是一旁悅耳的鳥鳴他無暇享受,沈重的照顧壓力讓他疲於奔命,而在這簡短半小時的訪談後,傍晚五點,他就要和爸爸去日照中心接回罹患失智症的媽媽。對阿緯來說,媽媽的一天準備結束,他的工作才正要開始。
    2022/06/09 10:27
  • 陳仙梅一打二帶娃!兒確診「高燒41度」 癱軟倒地狂吐

    46歲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由於丈夫長年在大陸工作,她幾乎都是一打二親自帶孩子,直到小朋友稍微大了一點,才復出螢光幕拍戲。今(5)日她透露8歲的大兒子Ryder確診,出現高燒、嘔吐等症狀,偏偏老公不在家,讓她身心俱疲。
    2022/06/05 20:26
  • 女人我最大20周年 六月力挺拍官網封面!談育兒經一打二最崩潰

    藝人六月在節目20周年之際,同時也是母親節的前夕,為節目官網拍攝封面,她這次也大聊婚姻之道與育兒經,從妻子到媽媽身分上的轉換滿是感觸,更笑說希望母親節那天能好好的放一天假,要小孩不要叫媽媽。
    2022/04/19 20:21
  • 撐生計!桃園釋迦媽媽「紙箱裝嬰兒」 冒雨頂寒風做生意

    桃園虎頭山公園,出現了一名「釋迦媽媽」,不只賣釋迦,更被發現旁邊的紙箱裡,竟然有一名小嬰兒。原來,是因為平常要載貨,小孩塞不下娃娃車,只能節省空間用紙箱來裝,有時候還一打二!但面對外界紛紛想要捐贈物資協助,她表示婉拒,強調自己不是弱勢,還有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
    2022/01/20 13:58
  • 江宏傑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 不看食譜做蛋包飯給一對兒女

    父親節到來,桌球好手江宏傑提前跟一對兒女過節,這也是他跟福原愛離婚後的第一個父親節。他和親友提前一起慶祝,還下廚做蛋包飯給小孩,一打二的日常讓他練就一身廚藝。
    2021/08/08 12:47
  • 三級警戒延至6/14你崩潰了嗎? 單親爸1打2苦惱

    疫情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到6/14,對部分商家來說好頭痛,煩惱收入外,很多人家裡有孩子因為疫情停課得再有人照顧,有單親爸爸自己一打二顧孩子生意又不好,簡直快撐不下去,現在很多爸媽防疫考量,都盡量叫外送,或找接觸少的店家外帶,像得來速從早到晚幾乎都排隊。
    2021/05/26 13:41
  • 驚!載咘咘、BO妞出車禍 修杰楷臉書曝意外

    堪稱演藝圈「新好男人」的藝人修杰楷,經常在老婆賈靜雯忙碌時,「一打二」獨自帶咘咘、BO妞一雙萌娃出門。不過,今天(24日)早上修杰楷卻驚曝自己載女兒出門時出車禍,嚇壞一眾粉絲。
    2019/04/24 12:18
  • 修杰楷百萬特斯拉皮椅全白色 BO妞這動作網嚇到心臟停

    藝人修杰楷夫婦平時各自忙於演藝事業,但都會抽空陪小孩,昨天(26日)修杰楷在IG上分享自己「一打二」載咘咘、BO妞姊妹出門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歪樓注意到修杰楷開價值4百萬的特斯拉,車內座椅居然全都是純白色系,而且他完全沒有阻止一雙萌娃在車上吃東西,讓部分網友驚呼「心臟夠強!」
    2019/02/27 11:57
  • 北市賭盤柯P一打二 意外上演藍綠和解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首都台北的選情也備受矚目,柯文哲從選舉之初就被認為是最大贏家,選舉賭盤的組頭也懶得分析3人的得票數,乾脆開出「丁姚相加」PK柯文哲的盤勢,在賭盤中意外見到藍綠和解。
    2018/10/24 08:42
  •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名模站姿」粉絲驚:根本網美

    44歲女星賈靜雯日前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看起來就像只有22歲,連帶讓年僅3歲的愛女咘咘也躍上國際。昨天(21日)賈靜雯又在臉書上曬出自己「一打二」的日常生活照,只見咘咘越來越會擺Pose,其中一張「名模站姿」竟神複製媽咪賈靜雯,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網美!
    2018/10/22 09:08
  • 「你們大人多噁心!」韓國瑜小編嗆翻2名嘴 網封新學姐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旺,卻因為粉絲專頁爆出爭議,三立政論節目就邀請韓國瑜陣營小編、22歲王律涵上節目,沒想到王律涵一打二綠營兩大戰將,絲毫不輸,更狠嗆「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瞬間吸粉無數,在PTT引發討論,被封為「新學姐」。
    2018/10/19 08:43
  • 「二度就業」忍不住抓狂!艾莉絲1打2累趴

    38歲女星艾莉絲3年前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今年帶著女兒梨梨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2人並生下一子威廉弟。婚後她除了經營代理的品牌,也展開「1打2」的生活,艾莉絲近日自嘲「二度就業」,也訴說邊忙工作、邊顧孩子的辛酸。
    2018/10/16 10:18
  • 修杰楷開「一打二」奶爸模式 狂曬咘咘、Bo妞萌照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及Bo妞,再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而日前夫妻倆也一起登上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吸引不少粉絲一窺他們私底下的親子互動,而近來因賈靜雯新戲開拍,修杰楷也啟動「一打二」的奶爸模式,在臉書狂曬父女合照,萌翻不少網友。
    2018/04/24 08:11
  • 一打二!父買宵夜外出10分鐘 童找嘸人爬窗

    怎麼會發生孩童卡窗意外?桃園這戶人家,一家四口,媽媽上夜班,昨天晚上爸爸一打二,照顧兩名小孩,除了兩歲女童外另一名是剛出生的嬰兒,爸爸深夜出去買宵夜,離開十分鐘,但女童找不到爸爸,才會發生意外,而依法規定獨自將6歲幼童留在家,已經觸法。
    2017/11/04 12:33
  • 辛苦媽媽顧雙胞胎 餵弟吃飯兄熱水燙傷

    媽媽一打二,一個人照顧2個小孩,真的片刻都不能疏忽。彰化1名媽媽,照顧一對雙胞胎男童,男童1歲8個月大,煮好飯餵弟弟吃,哥哥去飲水機倒熱水,打翻熱水燙傷,痛得大哭,因為住家就在消防隊隔壁,媽媽趕緊叫醒擺夜市正在休息的爸爸,一人抱一個,直奔消防隊求助送醫,男童胸口二度燙傷。
    2017/08/25 17:32
  • Ella不在家!奶爸賴解孵「一打二」曬勁寶恩愛照

    藝人Ella(陳嘉樺)和賴斯翔(賴解孵)婚姻幸福美滿,愛子「勁寶」也受到網友的歡迎。Ella近日到大陸錄製節目,獨留老公1人看家,還要同時照顧小孩和小狗,相當具有挑戰性。昨日超級奶爸賴斯翔在臉書上PO出跟小孩的合照,勁寶呼呼大睡的模樣,萌翻大批網友。  
    2017/08/18 12:31
  • 別想佔便宜!查酒駕遭毆 警1人撂倒2醉漢

    想佔警察便宜,反被一打二制伏!台南警方獲報,有人在大同路二段酒駕,員警抵達超商後,只看到一輛故障車,沒看到駕駛,隨後發現兩名男子,醉醺醺走出超商,當時一名員警進超商調閱監視器,員警梁家綸拍照存證,兩名醉漢竟然開口飆罵,還出手拍落警帽,但梁家綸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獨自壓制兩人,將人逮捕移送。
    2017/08/04 17:23
  • 職業婦女辛苦了!老爸挑戰1打2:地球不能沒妳們

    白天早起送完小孩上學,接著趕去上班,累了一天回家還要繼續張羅晚餐、幫小孩看功課、洗澡,接著才能打掃家裡,深夜睡去後明天再來一次!職業婦女有多辛苦,這位「父代母職一打二」的老爸來告訴你!
    2017/07/14 23:51
  • 超級奶爸!修杰楷1打2 咘咘萌盯奶瓶:給姊來罐吧

    男星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咘咘及BO妞,而近日剛從國外出差返國的修杰楷,回到家中也沒閒著,立刻以一打二扛起照顧孩子們著責任,被網友稱讚根本是「超級奶爸!」
    2017/06/07 22:21
  • 房客殺狗 遭房東棍棒痛毆骨折送警

    發現虐狗,有人以暴制暴;台中縣2名通緝犯,在租來的房子宰殺一隻黑狗,房東知道了很生氣,拿鐵槌和棒球棍揍人,練過拳擊的他,即使是一打二,照樣把人打到斷腿;2名殺狗男子移送法辦,被問到要不要告打人的房東?都說沒這打算。
    2009/08/0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