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一千年以後 結果共6筆

  • 林俊傑私生活遭攤開「差點被黑暗吞沒」 大膽回應:我們也是人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將邁入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昨(4)日終於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盛大開眼。睽違3年,本次的演唱會由林俊傑一手策劃,巡演主題曲〈7千3百多天〉也是首度曝光,讓粉絲相當興奮。
    2022/11/05 22:54
  •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2018/03/31 20:01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 歌王JJ連續飆唱3首歌 歌迷吶喊「耳朵受孕了」

    歌王林俊傑日前回到家鄉新加坡,在「同濟醫院慈善夜」帶來經典的《修煉愛情》、《江南》加上《一千年以後》的組曲,一開口馬上融化觀眾,廣受在場慈善人士的熱情支持,離開前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打電話捐款,網友也直呼:「JJ實在太暖啦!」
    2017/09/21 18:16
  • 吳亦凡雲霄飛車飆唱 音調、偶包一起丟掉

    掀起「你有Freestyle」熱潮的歌手吳亦凡,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一邊玩雲霄飛車,還要一飆唱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結果第一句就「破功」了!
    2017/09/08 16:28
  • 【游揆細數一千天】「戰鬥」換「溝通」 朝大野小局面不變

    主持人詹慶齡:「新聞最前線,在今天的焦點人物要為您訪問的是還有幾天就要卸任的行政院長游錫堃,再過幾天之後下個星期他的身分,職務又要恢復成游秘書長了,這中間究竟經過什麼樣的轉折,身為政黨輪替之後最長命的閣揆,這三年來朝小野大的情況,究竟如何跟公務系統磨合,這中間究竟有些什麼樣的故事跟心情轉折呢?游錫堃院長今天來到我們的現場接受專訪,院長好。」 游錫堃:「好,主持人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詹慶齡:「院長,我們看到你好像最後這幾天心情是特別好喔,最後一次臨別院會的時候,你說自己像少林和尚闖過了十八銅人陣,的確是喔,不過這十八銅人陣裡面,你覺得三年來哪一關最難闖?」 游錫堃:「真的,我們碰到有很多的困難跟挑戰,不過如果說最困難最嚴重的這個挑戰,大概就是SARS,但是SARS經過大家的努力,事實上我們在雖然國人不一定滿意,但是我可以向大家報告,就是說到現在,WTO的網站裡面有關於感染區的解除,我們台灣是非常好,比如說台灣在46天就解除了,但是如果是新加坡到了76天,香港到98天,所以我們在這個整個SARS,全國同...全國同胞大家努力,我們打了一次非常...,這個雖然很...,這個很嚴重的挑戰,但是我們克服了,非常漂亮的一仗。」 主持人詹慶齡:「很多人都說您是這個政黨輪替之後最長命的閣揆,的確也是啦,一千天,大概三年多的時間,其實這一千天的時間,您遇到的種種的困難裡面也包括了就是說跟公務系統的磨合,因為畢竟在您之前的這兩任閣揆都算是任期並沒有很長的,那民進黨又是第一次執政,這三年來一千天的時間,您覺得跟公務系統的磨合已經足夠了嗎?」 游錫堃:「是這樣的,是這樣的就是說,因為當時我記得就是說公元二千年大選,是三組候選人,所以陳水扁總統差不多拿了40%的選票,那公務員一方面當然民進黨新的價值,新的思維,新的理念進來,所以會有不習慣,一方面陳總統沒有過半數,所以公務員會覺得說,你這個大概四年以後...,那經過連任以後,現在公務員覺得說,一方面這個陳總統已經過半了,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民進黨就是執政,那再來就是說事實上經過前面一任的四年,大家也漸漸接受民進黨的價值觀念,那慢慢也習慣了,那我們事實上這個民進黨跟文官體系合作,也做出來很多的成績,很簡單,比如說高雄的水,過去三十年沒有辦法解決,那現在三年解決了,這個如果沒有文官單單是政務官做不出來,還有基隆河,過去二十年沒有解決的事情,二年、二年多啦,差不多二年半也解決了,現在以後,基隆河的水不要...,不會像以前這麼氾濫,所以很多的事情,事實上我們可以看的出來,包括中科,包括北宜隧道、北宜公路,那個雪山隧道都可以看的出來現在的文官比過去更有效率、更有效能。」
    2005/01/2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