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Justin Timberlake 結果共12筆

  •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2024/02/02 19:03
  • 叫小甜甜墮胎還不夠!大賈再爆「偷吃女星」 小三疑為已婚歌手 

    曾風靡全球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年疑似陷入精神疾病,經常在社群做出脫序行為,令粉絲們憂心不已。近日她與舊愛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戀情再度被搬上檯面,據消息人士指出,小甜甜在回憶錄《Woman in Me》爆料曾懷上兩人的結晶,不過男方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讓小甜甜墮胎,震撼彈也掀起轟動。怎料,外媒昨(18)日再爆出,大賈還在雙方交往期間,與其他女星有一腿。
    2023/10/19 15:20
  •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2023/10/18 08:19
  • 患怪病消失2年 傳蕭亞軒11月復出!經紀公司說話了

    女星蕭亞軒自2017年底淡出螢光幕,隔年初經紀公司透露她是因支氣管炎而需要休養,但後來又爆出蕭亞軒罹患怪病而遲遲無法復出。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蕭亞軒下個月即將復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9/10/21 21:19
  • 「超級盃」搶1.1億收視群 30秒廣告NT1.5億元

    美國體壇盛會「超級盃」足球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5日開打,這次是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戰費城「老鷹隊」。因為每年都會吸引上億收視人群,堪稱超級黃金時段,也讓各家企業主砸錢買廣告,今年30秒的廣告價錢上看1.5億元台幣!這次廣告界不約而同找來影視圈大咖代言,內容也似乎避開政治紛擾以及物化女性等議題,有「回歸娛樂」的現象;中場大秀則由美國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三度擔綱演出,預計屆時會有超過7萬球迷到現場觀賽。
    2018/02/02 20:13
  • 2004年超級盃害她露奶沒道歉? 賈斯汀鬆口談過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將在2018年超級盃中擔任中場主秀,最近在IG上卻反而出現了「#JusticeForJanet.」的標籤,起因就是2004年超級盃時,賈斯汀與珍娜傑克遜一起表演,卻不小心撥開女生上衣,導致珍娜傑克遜走光,時隔14年,賈斯汀一直沒有公開道歉,引發各界關注。
    2018/01/18 16:18
  • 奧斯卡/政治味十足!主持人暗酸川普:我不因種族討厭人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27日早上於美國洛杉磯登場,而擔任開場表演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一首就帶來《CAN'T STOP THE FEELING》,從門外一鏡到底進場,讓在場明星紛紛起身同歡,老婆潔西卡貝兒更是在台下興奮跟唱,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02/27 09:52
  • 糗了!賈斯汀投票所自拍 恐違反選舉法拘役30天

    美國11月8日將舉行總統大選,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特別在25日,從洛杉磯趕回老家馬里蘭州日耳曼鎮(Germantown)提前電子投票。他特別在投票時自拍,並把照片放上Instagram,呼籲粉絲們都要記得出門投票,行使自己的投票權。但沒想到,此舉卻觸犯了田納西州選舉法,禁止在投票所內拍照,可能將會拘役30天並罰款50元美金(約台幣1600元)。
    2016/10/26 19:13
  • 賈斯汀餐廳2度歇業 只因餐廳有_炸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2006年開的人氣義大利餐廳廣受好評,卻在去年夏天無預警歇業,3個月後重新開幕,但沒過多久,又再度拉下鐵門,停止營業,當時賈斯汀對外並未解釋原因,直到最近賈斯汀和前合作夥伴對保險公司提出告訴,才讓歇業原因浮上檯面,而餐廳2次關門大吉的原因竟是廁所水管爆炸,糞水炸的到處都是,衛生堪慮,才不得不結束營業
    2015/01/23 13:06
  • 不讓賈斯汀專屬於前 卡麥蓉狄亞與小男友訂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即將下嫁吉他手男友本吉麥登(Benji Madden),2人相識多年,直到今年5月才升格成為男女朋友,交往僅7個月就互許終生。卡麥蓉狄亞的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傳出好消息,即將升格當爸爸
    2014/12/24 11:21
  • 摩根費里曼、凱文史貝西 睽違10年再度合作

    最近有記者因拒絕透露消息來源遭法院罰鍰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新聞自由的議題又被炒熱,而這禮拜就有一部關於記者的新片《驚爆頭條內幕》即將要上映,由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好萊塢明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以及偶像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領銜主演。
    2006/04/27 14:55
  • 凱文史貝西兩部大片在台上映 未演先轟動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久未有新片在台上映,但今年上半年2部他所主演的大片即將在台灣上映,新片「驚爆頭條內幕」中,凱文史貝西化身正義使者,飾演特立獨行的檢察官,與報社主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菜鳥記者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共同揭發弊案;另外他也在暑假大片「超人再起」中,扮演超人的對手路瑟這個經典反派,電影還未上演,話題就已十分轟動,兩部新片都讓影迷們引頸期盼不已!
    2006/04/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