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Jeep 結果共21筆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5年折舊最低排名出爐 前三名竟然沒有Toyota!

    不少人買一輛車並不會把車輛開到報廢,而是在3~5年後就轉手然後再買新車,這時候車輛的折舊率就變得非常重要,在台灣說到折舊率低的車款大家肯定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Toyota這個品牌,妥善率高加上品牌的特性,在二手市場當中相當搶手,不過根據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最新的調查報告數據指出,折舊率最低的前三名竟然都沒有Toyota出現,而折舊率最低的五年竟然只掉價9.2%而已!
    2021/11/05 16:12
  • Rivian電動皮卡超級悍 勇闖地獄之門得到三個世界第一!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近來出盡鋒頭,除領先Tesla Cybertruck推出全球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又在上週傳出員工上路測試R1T撞車消息。近日,他們又開著R1T去挑戰知名越野場地--「猶他州地獄之門」,而R1T靠著四輪上的四顆電動馬達成功闖關,同時證明電動皮卡也能提供剽悍越野能力。
    2021/09/30 18:39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藍寶堅尼Urus竟然輸這麼多? 性能休旅大比拼一次看個夠!

    休旅車通常不會跟性能有所連結,畢竟這類高底盤又具有大空間的車款通常我們會要求的是舒適或者是擁有好的地形適應力,不過對於性能品牌來說,每輛車都必須擁有強大的性能實力,就連休旅車也不例外,這次找來了五輛性能休旅車款,藍寶堅尼Urus、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BMW X6M、特斯拉Model X以及Jeep Trackhawk,來看看這五輛車究竟誰才是性能休旅之王!
    2021/09/28 14:22
  • 「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2021/09/17 23:19
  • 老鼠竊占底盤破洞都能救! 老車回春術大揭密

    老車在長年的操駕上身經百戰,身上多少都帶有點傷痕,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與《汽車醫美》合作,分別找來一台藏污納垢到車內出現老鼠屎的Lexus RX330跟一輛長年Off Road到底盤嚴重鏽蝕的Jeep Cherokee,來場老車中的「清潔」PK「修復」的大挑戰!
    2021/08/20 12:27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最懂Jimny車主要什麼的改裝廠 小吉米輕鬆變身Defender與G-Car

    Suzuki第四代Jimny復古方正造型,再加上越野性能一推出就席捲全球市場,雙門越野車比較接近同級的對手除了Jeep Wrangler外,只能聯想到售價超過一倍以上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跟Mercedes-Benz已經停產的短軸G-Class。不過日本改裝廠DAMD也為那些想圓夢的車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也成為Jimny車主最熱門的改裝式樣。
    2021/07/13 17:50
  • Stellantis腦洞大開! 旗下品牌為電動化全面更新標語

    大家對於Stellantis可能還不是很熟悉,畢竟這家公司在今年的1月才成立,但這家公司的組成大家肯定不陌生,是由PSA寶獅雪鐵龍集團以及FCA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組成,雙方各持有50%的股權,合併之後成為全球第四大的汽車集團,旗下有著14個汽車品牌,而為了將來的電動汽車革命,他們為旗下14個品牌都訂定標語。
    2021/07/10 13:46
  • Jeep Wrangler車露一台全包 王少偉:有這台我就不回家了

    受到新冠疫情侵襲,國人出國旅遊機會驟減,也讓國內旅遊風氣興起,其中又以露營人口成長最顯著。不過如果想擺脫一般露營區,而是開著愛車到更無拘束的環境車露的話,除了要動力強悍的車輛還要足夠大的空間帶上裝備,這些對於《地球黃金線》要介紹的這台Jeep Wrangler Rubicon完全不是問題,甚至藝人王少偉還說,「有這台我就不用回家了!」
    2021/07/09 18:03
  • Jeep藍哥歐洲全面插電雙門版恐成絕響 環保法規讓燃油吉普末日提早來到?

    歐洲嚴格的排放法規讓不少車廠都被強迫轉型,尤其像是強調低轉速高扭力的吉普車在歐洲市場就顯德舉步維艱。Jeep表示,為了能夠符合歐洲環保排放標準,明年將由搭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Wrangler 4xe全面取代現行燃油款,受限於PHEV的硬體條件,也代表著短軸距雙門Wrangler將在歐洲絕跡。
    2021/07/03 17:46
  • 恩佐Say No! 賭場大亨自己打造法拉利休旅車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超跑之一,也是令許多人魂牽夢縈的超級Dream Car!不只因為紅鬃烈馬的性能卓越、駿逸美型,更因其以競技為本的堅持與純粹!因為對本格與傳承的堅定性念,法拉利在能源轉型的浪頭上,依舊盡可能地將大排氣量引擎的壽命延續到最後一刻,連全世界車廠都已玩瘋了的SUV級距,他們向來拒絕的堅定意志也是撐到現在才鬆動。
    2021/06/24 13:49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 你看過小吉普嗎? Mini Jeep引進台灣囉!

    無論是男孩的夢想車M-Benz G-Class,或是小巧可愛的Suzuki Jimny,最近在路上能見度都還算高,不過你一定沒有看過這部出現在《地球黃金線》的迷你Jeep!「總代理」錢毅親自從貨車上將Mini Jeep開進攝影棚,可以看到這部小吉普造型相當可愛,甚至還有有Fj 與Defender造型的版本。
    2020/08/28 10:32
  • 吉普車百公里加速不用5秒? Wrangler可望搭載6.4升V8動力

    Jeep日前公布了Wrangler Rubicon 392 Concept的預告圖。根據外媒報導,這部概念車預計將採用6.4升V8引擎,可以提供4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2.2kgm的最大峰值扭力。現行款車型所搭載的則是3.6升V6引擎,可以輸出285hp的最大馬力以及36kgm的最大扭力,動力部分已經算是足夠強悍,但在大排氣量V8引擎面前,還是略顯遜色。
    2020/07/17 10:30
  • 義大利車迷別錯過 600元台幣就能典藏設計手稿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造成相當大的影響,該國可以說是歐洲災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在截稿前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經造成880萬人染病,並導致46.5萬人喪生。疾病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模式,甚至也改變了孩童的生活習慣。由於社區和環境的變化,孩童們也被迫改變習慣,甚至影響到學業發展。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
    2020/06/27 06:53
  • TVBS《地球黃金線》軍事迷林予晞戀上骨董吉普車

    女星林予晞最近宣傳戲劇《天堂的微笑》,本周到TVBS《地球黃金線》 跟大家分享小車換大車的經驗。她透露換車契機是因為拍戲常需開到荒郊野外,為了找台耐操的車,加上自己是軍事迷又熱愛骨董,於是將原本的Suzuki Swift換成一台1997年的越野車Jeep Wrangler,不過外型知性文青的她,卻被明星好友Junior、楊子儀、Dora相繼爆料開車其實很MAN,而且喜歡邊開車邊唱歌,還會跟著音樂舞動,嗨到像被附身,有次甚至唱到忘記加油。
    2019/10/30 16:58
  • 運動休旅車橫掃紐約車展 當紅炸子雞!

    美國紐約車展自12日起,盛大展開,而根據去年的美國新車銷售數字,光是運動休旅車SUV,就在當中佔了四成之多,人氣居高不下,因此在這次車展上亮相的,一千多台的新車和概念車當中,SUV成了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日本大廠豐田,瞄準年輕族群,推出小型SUV概念車;而美國車廠Jeep則推出高性能SUV,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花3.5秒!
    2017/04/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