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Say No! 賭場大亨自己打造法拉利休旅車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超跑之一,也是令許多人魂牽夢縈的超級Dream Car!不只因為紅鬃烈馬的性能卓越、駿逸美型,更因其以競技為本的堅持與純粹!因為對本格與傳承的堅定性念,法拉利在能源轉型的浪頭上,依舊盡可能地將大排氣量引擎的壽命延續到最後一刻,連全世界車廠都已玩瘋了的SUV級距,他們向來拒絕的堅定意志也是撐到現在才鬆動。Hareah請機械師將墜毀的法拉利前部安裝到Jeep身上,再植入法拉利V12心臟,並與Jeep的三速變速箱結合。(圖片來源/ Jerrari)你可能聽說,即將作為首款佩戴躍馬徽章的SUV-Purosangue問世時程已然不遠,但你可知道,它恐怕不是真正的躍馬SUV第一人(車)。早在1969年,就有一款稱為Jerrari的混種紅鬃烈馬問世,這是收藏家/賭場大亨Bill Harrah的傑作,來由是他的機械師一場暴風雪中撞毀他的1969年法拉利365 GT 2+2,Harrah於是認為,如果他的法拉利配置四輪驅動,慘劇應該就不至發生。於是他請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為他造一部,不信「客戶永遠是對的」這套、很有個性的恩佐當然是Say No!然後,任性的Harrah就決定自己造一部!傑拉利在拍賣市場上開價21000美元,等待品味獨特的有緣人!(圖片來源/ Jerrari)他請機械師將撞毀的法拉利前部安裝到1969年的Jeep身上,再植入法拉利320馬力V12心臟,並與Jeep的三速變速箱結合,一輛獨一無二的Jerrari(Jeep+ferrari??!)於是誕生!儘管有些怪怪的,但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只是純粹主義者肯定認為這樣的組合太邪惡,簡直惡搞!但看過實車的專家認為,Jerrari的結合方式並不拙劣,手法工藝甚至頗為高標準,至於世人們接不接受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隨著Harrah過世後,Jerrari輾轉流入拍賣市場之後被運到德國,在超過半世紀的歲月中以11,000多公里的里程尋找新買家,開價大約大約是21,000美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凱特哈德森親揭QX60面紗 Infiniti新世代7座休旅正式亮相

下一篇

Porsche 911 GTS性價比超佛 用盡一身好料!零百加速僅需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