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FISU 結果共18筆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Taiwan brings home 1st gold medal in tai chi at 2023 FISU

    Taiwanese wushu athlete Sun Chia-hung secured Taiwan’s first gold medal in the men’s tai chi at the 31st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in Chengdu, China, on Sunday (July 30).
    2023/07/31 18:32
  • Taiwan aims for success at Chengdu 2023 FISU Games

    The Chinese Taipei delegation aims to succeed in the Chengdu 2023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from Friday (July 28) to Aug. 8. This year, our country has assembled a 319-member delegation, including 212 athletes, 55 coaches, 4 team doctors, and 21 sports trainers.
    2023/07/28 17:51
  • Premier encourages young athletes ahead of competitions

    Premier Chen Chien-jen visited the National Sports Training Center in Kaohsiung on Monday to cheer on the athletes participating in the upcoming Chengdu 2021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and the Hangzhou 2022 Asian Games.
    2023/07/17 18:21
  • 台灣擊敗墨西哥 文大女籃勇奪FISU「3對3世界冠軍」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3對3籃球世界盃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文化大學女籃代表台灣出戰,今天傳來捷報,奪世界冠軍。大專體總會長王淑音說,此舉成功為前進奧運蓄能。
    2022/10/30 23:22
  • 世大棒休兵隊伍 參觀嘉義熱門景點

    2018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正在嘉義市舉行,市府今天安排美國、俄羅斯、捷克等3支休兵隊伍與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人員參觀獄政博物館、愛木村、故宮南院等熱門景點。
    2018/07/11 18:14
  • 台灣也愛你!挺阿根廷選手 滿滿「國旗」灌爆臉書

    世大運閉幕典禮上,阿根廷水球代表隊選手馬洛尼(Patricio Marrone)披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卻遭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警告「違反規定」,事後馬洛尼在臉書轉貼該事件新聞,霸氣寫下「不管他們怎麼想,台灣還是愛我們」,瞬間被台灣網友推爆,直到今日都持續有大批網友湧入臉書,貼上國旗回敬「台灣也愛你」!
    2017/09/03 15:25
  • 披我國旗繞場遭警告 阿根廷選手:管他們怎麼說

    世大運閉幕典禮,沒想到阿根廷選手披國旗,這令國人大快人心的舉動,卻引起總會關切。31日FISU直接寄信給阿根廷代表團,強調選手行為背後不該帶有任何政治議題。對此,阿根廷代表團一名選手表示,「不管他們怎麼說,但台灣愛我們!」
    2017/09/02 16:51
  • 閉幕披我國旗進場 FISU發函警告阿根廷隊

    世大運30日閉幕典禮,阿根廷選手披我國旗進場,引起現場觀眾歡聲雷動,只是事後卻引來運動總會關切,31日FISU直接寄信給阿根廷代表團,強調選手行為背後不該帶有任何政治議題,包含舉我國旗和更細節討論中華台北命名。
    2017/09/01 17:41
  • FISU會長馬提辛:柯文哲領導能力極佳

    台北世大運順利落幕,TVBS獨家訪問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馬提辛,請他談到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蔡英文總統的印象。馬提辛會長在台北世大運籌辦過程中和柯市長會面最為頻繁,他對柯市長的領導能力格外讚譽有加。
    2017/08/31 16:29
  • FISU會長宣告台北世大運閉幕 中文說謝謝

    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會長馬蒂特辛今天在台北宣布,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由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接手,並且用中文向台北說「謝謝」。
    2017/08/30 21:41
  •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FISU主席:視為教訓

    連日天氣又濕又熱,讓多名在台北網球中心比賽的世大運選手熱到中暑,連FISU主席都把選手熱倒事件視為教訓,對於被指控是刪除屋頂經費的決策者,前市長郝龍斌喊冤,國際四大滿貫賽幾乎都是露天比賽,當初更是因為考量到工期和觀賽人口以及社會氛圍,才會刪減。
    2017/08/30 17:52
  • 陳映竹紀錄爭議 蘇麗瓊:將追究相關責任

    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飆」破世界紀錄未被承認爭議,FISU秘書長聖朗德認為,提供良好場地、設備是台北世大運組委會的責任;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將追究相關責任。
    2017/08/30 16:50
  • 台北世大運 FISU會長讚最好賽事之一

    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將於今天晚間登場,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會長馬蒂特辛今天表示,台北世大運非常成功,無論練習或競賽場館環境都相當好,是FISU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
    2017/08/30 13:04
  • 沒用電子槍 陳映竹世界紀錄列「非官方」

    中華隊滑輪溜冰女將陳映竹今天在世大運500公尺爭先賽的預賽、複賽,兩度飆出優於世界紀錄的成績,但卻未被列為正式的世界紀錄,FISU技術官員黃錦龍表示,「關鍵是沒使用電子槍。」
    2017/08/23 16:51
  • 日媒路透關注鬧場事件 FISU:需檢視維安計畫

    關於世大運選手因抗議團體阻擾,無法進入會場的事件,日本媒體跟路透社都有相關報導。
    2017/08/19 23:02
  • FISU:有理由相信會是個很棒的世大運

    世大運今天舉行開幕測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夏季世大運主任馬克表示,舉辦綜合型賽事很困難,但與台北密切合作後,有理由相信會是個很棒的世大運。
    2017/08/05 19:26
  • FISU同意!世大運主場館 確定台北田徑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訪世大運官方人員,提交改變台北世大運主場館的計畫,已經得到FISU同意,確定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主場館要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而柯文哲也特別參訪的光州世大運的選手村,對於場館規劃,他說韓國是由私人企業興建,當地市府承租和台北不相同,這趟回去會再結合這次觀察,討論方案。
    2015/07/14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