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駱惠寧 結果共9筆

  • 駱惠寧:干預香港事務外部勢力 該反制就反制

    北京中央駐港代表駱惠寧今天聲稱,對於那些干預香港事務、企圖拿香港為棋子的外國和及外部勢力,該反制就反制,讓他們「留點教訓」。
    2021/04/15 11:38
  • 中聯辦嗆驅逐禍國亂港者 日學者:香港變了

    香港社運人士這兩天接連遭到羈押,引發日本學者關切,質疑香港已經失去「獨立的司法系統」,變得跟中國大陸沒有什麼不一樣,另一方面,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天把話說得更直接,他說「港版國安法」已經初顯威力,現在就是要把所謂「禍國亂港者」趕出公務系統,讓愛國者治港。
    2020/12/04 20:37
  • 快訊/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回應美國制裁:白費勁

    被美國列在制裁名單內,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剛剛回應,他自己在國外沒有任何資產,搞制裁不是白費勁嗎?他還反諷地說,他也可以寄給川普100塊美元,讓川普凍結使用!駱惠寧同時強調,他不畏懼任何外部勢力的蠻橫霸道,如果美國的制裁能讓大陸妥協,那他們是弄錯時代,打錯算盤,枉費心機了。
    2020/08/08 12:04
  • 港澳辦換將夏寶龍兼任 習親信主政引關注

    澳門自從2月4日確診第10例病例之後,連續9天沒有新增個案,當地也未出現「口罩之亂」,因為政府配額每個人每10天可以買10個口罩,人人有口罩可戴;賭場也暫時關閉,減少人群聚集傳染病毒的風險。反觀鄰近的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6例,聚會活動和工作染病的個案增加;另外,還有2千名香港人滯留中國湖北省,何時能返回香港遙遙無期。在對抗疫情的非常時期,北京中央突然免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職務,改任副主任;港澳辦主任的空缺,則由習派人馬夏寶龍兼任,推測今後北京可能會以直接管治的方式處理港澳議題。
    2020/02/14 20:00
  • 新任港中聯辦主任訪粵 商談大灣區建設

    新任北京中央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繼週前訪問中國大陸深圳後,近日又前往廣東,與當地官員商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20/01/13 17:23
  • 武漢不明肺炎蔓延 香港懷疑病例增至17例

    武漢神秘肺炎感染人數飆升中,官方數據顯示,截至週日(1/5)晚間,當地不明肺炎病例累積59例,比上週五(1/3)通報多了15例,其中7人是重症患者。病毒種類和根源仍有待查明,儘管官方對這場肺炎的定義仍然是「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但已排除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與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等病原體的感染。另外,香港的懷疑病例也上升到17例,專家表示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同一時間,香港社會依舊動盪,警民週末再度爆發衝突,北京中央宣布重要的人事異動,撤換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改由前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接任。
    2020/01/06 20:04
  • 衝突2個月後中大開學 師生查驗證件入校

    大陸中央派駐香港的中聯辦主任,日前遭到免職之後,今天上午新任中聯聯辦主任駱惠寧惠見香港記者,強調希望香港重回正軌,但簡短談話後沒有接受香港媒體訪問,另一方面,去年11月間,因為警民衝突被迫停課的香港中文大學,則是在今天上午正式開學。
    2020/01/06 13:32
  • 「反送中」近7個月 港中聯辦主任遭免職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7個月,昨天晚間傳出,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遭到免職,他也成為大陸歷來派駐香港,任期最短的中聯辦主任,盡管官方公布的消息,沒有提到免職原因,但香港民主派人士普遍認為,是要為反送中運動引發的衝突負責。
    2020/01/05 12:36
  • 快訊/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免職 駱惠寧接任

    大陸國務院宣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免職,由已經卸任的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接任。
    2020/01/0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