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金芭黎 結果共48筆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三度敲警鐘救台灣! 「護國醫師」沈泰龍逝世享壽61歲

    還記得2年前的「高雄金芭黎台商確診事件」中,揪出首位確診者的「護國醫師」沈泰龍嗎?這位曾經三度敲響疫情警鐘守護台灣的仁醫沈泰龍傳出日前逝世,享壽61歲,高雄市長陳其邁聽聞噩耗後也公開悼念,感謝他對高雄的付出。
    2022/07/08 18:48
  • 高雄27+4、內惟、瑞興市場列足跡 又見宗教活動染疫

    高雄市今(18)日新增27例本土確診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中央公布31例,其中4例的居住地和主要活動地點和中央協調後歸屬其他縣市,其中居隔陰轉陽8例、外縣市旅遊史9例、密切接觸者8例、以及疫調中2例,陳其邁也指出,先前金芭黎、雅閣等娛樂場所已6天0確診,高雄疫情主要還是南來北往、宗教活動居多。
    2022/04/18 15:24
  • 高雄八大復工!辣妹排隊受檢 阿伯沒打疫苗上門「養生」

    高雄先前雅閣、金芭黎娛樂場所造成上百人染疫,市長陳其邁也下令,15日全體員工應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復業,上門顧客疫苗也必須打好打滿。恢復營業第一天,各大警分局積極擴大稽查,仍有業者只顧賺錢,不甩政策未提供篩檢證明就開業,也有顧客沒打滿3劑疫苗就上門消費,還有一位阿伯自稱自己有心血管疾病,一劑疫苗都沒打,卻上按摩館「養生」,全遭警方開單舉發。
    2022/04/16 14:53
  • 高雄+38! 金芭黎、帝堡、大帝國、雅閣再+16

    高雄9日新增38例確診,其中四大娛樂場所群聚,就佔了16例,其中還有其他娛樂場所也出現確診,娛樂場所疫情甚至延燒到外縣市,台南、屏東都各有1例與雅閣和大帝國群聚有關,高市府加強篩檢力度要斬斷傳播鏈,但疫情出現第三波感染,就連高市府也出現確診足跡,進行清消。
    2022/04/09 19:39
  • 酒店、舞廳、招待所再+16 高雄出現「搭客運遭傳染」個案

    高雄市今(9)日新增38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其中娛樂場所雅閣私人招待會館、金芭黎、帝堡、大帝國共衍生出16例,其他娛樂場所也新增4例,另外,因為去花東、基隆宜蘭旅遊、還有台北市等地區衍生出的個案也都陸續冒出來,衛生局技正潘炤穎點出,比較特殊的是有人,因為跟確診者搭乘同一班客運因此染疫。
    2022/04/09 17:01
  • 催八大行業篩檢!「到檢率」僅6成 再延長時段

    高雄八大行業染疫鏈擴大,除了雅閣會館、金芭黎等四大知名舞廳酒吧淪陷,還有零星小吃部也傳出確診,高市府設立「六大篩檢站」,並延長到4月14日,針對的就是娛樂場所工作人員,且規定全店所有人PCR篩檢陰性,才能復業。
    2022/04/09 13:37
  • 累計97例!高雄「娛樂圈」蔓延4舞廳 足跡釣蝦場、駕訓班

    今(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本土案例新增384例,而高雄則有58例,為今本土確診數第二高的縣市,高雄市政府在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主要還是在娛樂場所的群聚,原本在主要在雅閣、金芭黎、帝堡等舞廳,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增加另外一間大帝堡舞廳,目前總共延燒四間舞廳、單日新增28例確診,總計此群聚案有97例。
    2022/04/08 15:17
  • 高雄增59例!金芭黎舞廳又淪陷 北市9酒店傳染疫

    高雄一次新增59例,其中有33例是跟八大行業有關,先前參加台中婚宴的一名30多歲男子,隱匿接觸史,導致一名「特殊行業工作者」染疫,傳染給私人會館表演的薩克斯風女樂手,和一名顧客,顧客再傳染給酒店6人,而指標個案「特殊行業工作者」,還去了金芭黎舞廳,一次傳染給10個人。
    2022/04/07 19:24
  • 隱匿足跡害金芭黎、雅閣62人染疫 陳其邁喊罰

    高雄市今(7)日暴增59例本土個案,其中雅閣金芭黎等娛樂場所就佔33人,經過相關疫調,該起感染源竟和台中婚宴有關,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案23388 3月26日從台中回來後被匡列,疫調過程卻隱匿3月30日和娛樂場所有關的案25606接觸史,導致25606傳染給金芭黎、雅閣和帝堡等娛樂場所60多人,陳其邁表示,將依法對該確診者開罰6至30萬元罰鍰。
    2022/04/07 15:39
  • 高雄暴增59本土、海量足跡公布 義大國賓、宜家入列

    高雄市今(7)日新增59例本土個案,其中包括雅閣、金芭黎等娛樂會館共33例,外加新竹、台中案相關、小琉球活動史以及足跡重疊的接觸者等,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釐清來龍去脈後,娛樂場所的群聚和台中婚宴有關,進而導致後續60多人陸續確診。確診個案暴增,高雄市衛生局公布相關案例的足跡,包括義大國賓影城、IKEA、好市多、享溫馨等知名店家入列,衛生局簡任技正也呼籲民眾,若有接獲足跡重疊,哪怕只是喉嚨稍微不舒服,也盡速到社區採檢站進行篩檢。
    2022/04/07 15:22
  • 南北娛樂場所頻淪陷 金芭黎舞廳疫情再起「揪10人染疫」

    國內今(7)日暴增382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其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幾個娛樂圈的場所,包含基隆、高雄都有相關傳播,另這幾日軍營也出現確診者,這都要提高警覺特別注意。
    2022/04/07 14:38
  • 八大解封!不讓「護國舞小姐」重演 高警長臨時查「金芭黎」

    八大復業首日,高市警局聯合衛生局稽查,舞小姐們列隊檢查小黃卡外,市警局長黃明昭,更臨時增加行程,前往金芭黎舞廳,不希望護國舞小姐事件重演,呼籲過年將至,台商返國消費,一定要落實防疫。
    2021/11/17 11:46
  • 舉報染疫台商遭封殺!高雄舞小姐「任職公部門」近況曝

    今年1月高雄一名舞小姐舉報,一名染疫台商隱瞞病情還到金芭黎舞廳消費,當時網友封她為「護國舞小姐」,事後卻傳出她遭當地同業全面封殺,逼得她只能離職另尋出路,今(29)日有消息指出,她已於5月找到新工作,於勞工局裡任職。
    2020/12/29 16:30
  •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2020/05/27 17:40
  • 高市八大解禁 金芭黎復業約2成客來捧場

    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八大行業、酒店舞廳等進行有條件的解禁,其中知名舞廳金芭黎復業第一天,副市長葉匡時就率隊前往稽查,針對包廂逐一檢視,確認客人及舞廳人員都有落實配戴口罩,強調要逐步有效管理,振興高雄經濟。
    2020/05/20 23:37
  • 高市八大行業復業! 葉匡時率隊查檢金芭黎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高雄市八大行業今天恢復營業,副市長葉匡時晚間率衛生局等局處查檢酒店、舞廳等4大防疫措施,也將隨時抽檢。
    2020/05/20 22:45
  • 金芭黎解禁! 熟客:「救國舞小姐」復工無望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520這天全高雄市八大行業有條件解禁,當中備受矚目的金芭黎也復工了,但先前一戰成名的救國舞小姐,她的復工路似乎還遙遙無期,倒是金芭黎才開工,就有不少熟客上門捧場。
    2020/05/20 20:15
  • 韓國瑜開炮怨中央 害高雄從最安全變危險

    磐石軍艦爆發24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9名個案是高雄人,另外有一百多名官兵設籍高雄,韓國瑜市長,週日晚間直播,向指揮中心喊話,請比照鑽石公主號模式國家級防疫,針對足跡熱點發布細胞警訊,並提供設籍高雄的艦隊官兵名冊,他也不禁抱怨,高雄在一月底,金芭黎台商確診後,這幾個月的努力,高雄成為相對安全區域,如今又出現破口。
    2020/04/20 16:25
  • 舉報確診台商遭全高雄封殺 金芭黎舞小姐11字曝心聲

    今年1月,一名台商隱瞞病情至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結果被一名舞小姐舉報,引起社會譁然,她也因此被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位勇敢舉報的舞小姐遭到當地酒店業封殺,慘剩3條路可走。對此,高雄市勞工局今(13)日也取得與她的聯繫,她也首度出聲曝近況。
    2020/04/13 16:35
  • 住院80天!創下最久紀錄 金芭黎台商出院

    高雄金芭黎確診台商,住院近80天,成為台灣住院最久的個案,他近期有沒有可能出院,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語帶保留的說,會有好消息,不過當初檢舉他的舞小姐卻慘遭封殺,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臉書聲援後,韓市府也介入,表示會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20:53
  • 金芭黎舞小姐遭封殺 立委點名韓國瑜幫忙

    高雄金芭黎舞廳自從發現確診台商後,生意慘,當初檢舉的正義舞小姐也傳出遭各大酒店、舞廳封殺失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臉書點名韓市長,問市府幫不幫,果然引來勞工局長親自回覆,表示將介入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13:14
  • 舉報台商遭封殺?傳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剩3條路可走

    台灣新冠肺炎第3例確診男台商,自今年1月返台隱瞞旅遊史,跑到金芭黎舞廳找小姐狂歡,被店內的舞小姐勇敢舉報,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封舞小姐為「護國舞小姐」。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舞小姐目前已被下了「封殺令」,全高雄幾乎沒有酒店和舞廳業者敢雇用她。
    2020/04/10 14:12
  • 無限期停業!金芭黎舞廳放無薪假 「護國舞小姐」離職了

    今年1月,高雄市的金芭黎舞廳爆出,有武漢返台感染新冠肺炎的台商來店消費,遭到店內舞小姐舉報。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3起確診案例,有消息指出其中1例是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的公關小姐,這是酒店界確診的第2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下令,勒令全國八大行業「無限期停業」,包括金芭黎舞廳也從即日起配合政府政策停業,數十位舞小姐放無薪假。
    2020/04/09 22:08
  • 住院77天! 訪金芭黎台商「案3」未達三採陰

    還記得台灣確診的案三嗎?50多歲台商,曾到舞廳趴趴走,一度引發關注,後來確認沒有傳染給其他人。不過,從1月底入院以來,他已經住在負壓隔離病房77天,始終沒能三採陰出院,相較之下,韓國的超級傳染者雖然也持續住院中,目前也只累績50天。
    2020/04/0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