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櫻桃幫 結果共8筆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太魯閣號出軌前女團成員倖存 臉書發文還原救難實況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昨(2)日上午在花蓮清水隧道撞到滑落斜坡的工程車出軌,導致50死178傷的重大事故引起全台關注。曾為女團櫻桃幫貝斯手的小倩(許若倩)當時也在列車第三車廂,幸運逃過一劫的她也在臉書發文,向親友報平安,也還原事發後脫困的過程,「作為這次408太魯閣號的倖存者,有很多悲傷、遺憾、但看見更多的是感恩。」
    2021/04/03 14:20
  • F.I.R拆夥之後…盤點那些消失的「曾經好聲音」

    經典團體F.I.R主唱飛日前宣布遭無預警「被退團」,引起歌迷一片錯愕,紛紛表示「是時代的眼淚!」比起個體男女歌手,樂團所乘載的夢想性似乎更為強大,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化,也常與歌迷喜怒哀樂一齊連動,回首過往,有哪些如今已消失的好樂團/組合呢?
    2018/02/23 12:47
  • 王不見王? 星光、快樂幫先後登台

    嘉義市今天有一場創作歌曲預賽,請來櫻桃幫、快樂幫,還有星光幫等團體來造勢,互別苗頭的星光幫和快樂幫,雖然都在同一個舞台表演,不過,主辦單位刻意將時間錯開,雙方王不見王。
    2007/11/10 23:31
  • 夏日演唱會 民眾爭睹偶像風采

    高雄晚間有場夏日高雄演唱會,請來知名樂團櫻桃幫和歌手楊培安等人演唱,現場人山人海,相當熱鬧,就連副市長邱太三和世運執行長紀政都到場共襄盛舉。
    2007/09/09 00:29
  • 黃金單身漢 46歲董座特愛櫻桃幫

    絨毛娃娃,聽起來好像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玩具,但是金融圈有個千萬身價的黃金單身漢,也很喜歡收集絨毛娃娃,他就是中信金控消費金融的總經理同時也是台彩董事長叫做尚瑞強,46歲的他有5百多個小玩偶,還喜歡唱歌最愛唱的是櫻桃幫的歌!也是少女偶像團體!
    2007/07/14 18:23
  • 森林保衛戰愛心首映 櫻桃幫共襄盛舉

    雖然昨晚颱風來襲,但新片「OVER THE HEDGE森林保衛戰」的首映氣氛,卻是暖烘烘。由聯合勸募和UIP影業共同發起的愛心活動,每捐1000元便贈送2張「森林保衛戰」電影票,獲得不少影迷迴響,一共為聯勸募集到超過台幣52萬元的善款,當晚聯勸大使汪用和及新生代團體櫻桃幫也都來共襄盛舉。
    2006/07/14 19:57
  • 櫻桃幫發片 女子搖滾新勢力

    略帶視覺系的搖滾造型,由4個7年級女生所組成的櫻桃幫,推出了團體的首張專輯親愛的王子,要以華麗的搖滾感動歌迷的心。
    2006/07/0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