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影響 結果共10,000筆

  • 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法國銷毀200萬瓶 台通路火速回應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氣泡水。台灣部分通路表示,已進行預防性下架;也有通路指出,店內商品與受影響商品為不同批號。
    5小時前
  • 梅雨鋒面報到!雨彈還沒完 「這天起」雷雨炸全台

    今(26日)鋒面接近,各地都有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影響更大,高雄暴雨還出現災情,不過明(27日)開始,鋒面減弱,不過仍有降雨的機會,到了下週一(20日)降雨才會稍稍趨緩。
    5小時前
  • 大雷雨狂炸澎湖!機場2度暫停航班起降 23架飛機受影響

    今天(26日)上午大雷雨狂炸澎湖,機場兩度暫停起降,造成飛機一度在上空盤旋,沒辦法降落,影響23個航班,1700多人,大批旅客滯留在大廳內,擔心回不了家。
    6小時前
  • 颮線系統近!南台灣雷雨交加 台南「閃電擊中電桿」瞬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氣象站提醒,台灣西南方外海有「颮線系統靠近」,高雄、屏東下午都發布大雷雨預報,高雄山區的桃源區寶山國小,下午也緊急停班停課。而台南安南區早上頻頻閃電,有民眾目擊「擊中電線桿」的瞬間,造成當地300多戶停電。
    7小時前
  • 中彰連日豪雨!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連日降雨不斷,在26日中午12點半,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附近民眾幫忙鋸樹,開堆高機撐高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7小時前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7小時前
  • 台灣「國寶級大師」辭世! 享耆壽90歲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文化部長史哲聞訊深表哀悼與敬意,並表示歐豪年影響遍及海內外,已成為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的中華文化美學符號。
    7小時前
  • 路樹砸死彰化郵差!他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0歲媽淚崩

    受鋒面影響,各地紛紛降雨,尤其中南部雨勢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不少路樹倒塌、淹水等災情。而今(26)日一起路樹倒塌事故,更不幸砸中正在送信的郵差,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中80歲的媽媽聞訊瞬間崩潰,只因該名郵差事發前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小時前
  • 最強對流從近海通過!繞山運動加劇南台降雨 鄭明典:不是巧合

    今(26)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地區預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豪雨,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的氣流仍有繞山運動的現象,最強的對流雨帶從近海通過,不完全是巧合。
    8小時前
  • 中職/大雨延賽!不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 今3場比賽都沒打

    今(26)天受到鋒面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也因為降雨的關係,今天中職三場賽事台鋼雄鷹vs樂天桃猿、味全龍vs富邦悍將、統一獅vs中信兄弟都發出延賽公告。
    9小時前
  • 柯文哲驚吐:若2026選很差、2028收攤 曝藍2大總統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將在四年後再度參選總統,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觀點芹爆戰》節目專訪時,談及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表示2026將影響2028年的總統大選,直言「如果2026選得很差,那就可以收攤了」。
    9小時前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10小時前
  • 快訊/恐怖爆雨狂轟 高雄「這間國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另外,高雄市山區也降下豪大雨,為考量師生安全,高雄市政府今(26)日緊急宣布,桃源區寶山國民小學自15時起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10小時前
  • 腸病毒會眼睛癢!醫曝2情況易釀結膜炎 關鍵「6招」預防傳染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腸病毒將進入流行期,從門急診的通報人次來看,感染人數節節攀升,以腸病毒A型為主,也出現了容易造成腦部感染的71型。眼科醫師王孟祺指出,某些類型的腸病毒不僅感染力強,而且還可能引發腸胃以外嚴重的健康問題,甚至連眼睛都影響。他也分享日常生活保健方式,幫助大家預防腸病毒引發的結膜炎。
    10小時前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11小時前
  • 日幣跌破155大關、創34年新低 「黃金週」觀光受影響

    下週起,就是日本黃金週了,過去大型連假,無論國內或海外,出遊人數不少,不過,受到日幣貶值影響,今年不少民眾,還在觀望,25日日幣兌美元已經跌破155塊,創下34年來新低,日銀召開金融政策會議,日本財務大臣也表示,必要時,會採取適當的應對措施。
    11小時前
  • 大雨解渴、致災一線之隔!彭啟明籲「南部提高警覺」 北部雷公也開打

    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今(26)日發布大雨特報,桃園至苗栗、嘉義以南、澎湖地區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目前正盛行西南風,氣象達人彭啟明更提醒,南部要提高警覺,雷雨胞持續移入,雖帶來豐沛雨量解渴,但離會致災也常是一線之隔!
    11小時前
  • 大雨土石鬆!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路人 緊急宣布封園1週

    鋒面影響高雄持續發布大雨特報,不料一名66歲李姓男子上午在澄清湖風景園區散步時,遭倒塌路樹砸死。對此,負責管理澄清湖園區的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緊急宣布,將清理修剪園區內有致災風險樹木,即日起至5月3起將臨時封園一週。
    12小時前
  • 高雄暴雨中山大學宿舍大淹水 學生無奈嘆:以為來到馬拉灣

    受鋒面影響!高雄(25)日雨勢磅礡,不少路段積淹水、路樹傾倒。而中山大學宿舍在這波豪雨中出現大淹水的災情,只見外面大雨,宿舍內部也下著下雨,更崩潰的是淹水還不斷滲進來,內外夾擊,讓中山住宿生無奈的自嘲「以為來到麗寶馬拉灣」。
    12小時前
  • 五旬婦從不抽菸咳出血絲 醫一查支氣管「塞滿黃痰」患這病

    日前台中市一名58歲的簡姓婦人,從不抽菸,但前幾個月卻突然久咳不停,「痰液濃稠偏黃且帶有血絲」,吃藥後雖稍有改善,幾周後又變本加厲,還合併發燒,食慾也受影響,醫師發現其左肺下方的支氣管變得粗大,「裡面全被痰塞滿」,確診是支氣管擴張症惹禍,幸好透過藥物及呼吸復健,症狀大幅改善。
    12小時前
  • 跟上高蛋白飲食風 業者靠肉條年賺逾7億台幣  

    健康飲食風潮也影響加工肉品產業,追上高蛋白環保飲食的風潮,不少業者推出號稱不含添加物的健康肉條。就算一根要價七十多塊台幣,依然吸引健身人士購買,品牌去年的營業額,就一口氣達到2500萬美元,超過七億台幣。
    12小時前
  • 閃電列車出現!雨勢南往北擴大「北部雷聲狂轟」 專家:不像春雨

    閃電列車出現了!今(26)日受到鋒面與西南風影響,天氣呈現高度不穩定狀態,尤其中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豪雨情況,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稍早氣象粉專PO出1張圖,可以看到西半部密布著閃電,「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務必慎防劇烈天氣。
    12小時前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13小時前
  • 鋒面+西南風南部暴雨 嘉、高、屏降雨破百毫米

    鋒面影響,今天中南部地區,雨勢很大而且會下一整天,要到週六晚上才有所趨緩,降雨熱區集中在中南部,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和中部山區,嚴防致災性降雨。週四的日累積降雨量,高雄、屏東,部分地區也突破300毫米呈現紫色。但對於水庫也有挹注。
    13小時前
  • 劇烈天氣又來了! 「豪雨」灌中南部2波鋒面接力報到

    今天(4/26)鋒面影響,加上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這種對流雲系,要特別留意短延時的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至於,氣溫方面,白天由於雲多下雨,各地高溫約26.27度,感受較舒適些。
    1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