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噴油 結果共34筆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新北市板橋民有街昨(27)日發生一起「瀝青」工安事故!區公所人員委外廠商前往附近進行道路維護工程,但施工到一半,工程車的噴油軟管卻不慎勾到民宅遮雨棚。由於當時軟管內還有瀝青,勾破後導致瀝青噴濺,造成民宅外牆、大門全都黑了,三輛機車也因此汙損,就連工程人員也無可倖免。
    2023/04/28 12:43
  • 馬路噴油了!美軍遺留油管破流滿地 騎士摔傷

    台中大雅東大、月祥路發生油管破裂,大量柴油外洩,噴得整個人行道和慢車道,還造成機車騎士滑倒受傷,一度找不到管線屬單位,中油和軍方人員也到場釐清,查出來是軍方舊有駐防部隊遺留的殘管。
    2022/06/22 22:18
  • 200萬新車修5次修不好 車身寫滿經文「讓世界看到」

    許多人買車之後,都會把車子當成小老婆,十分愛護且不時注意車況,一有問題就進廠保養。但最近有一名車主發文抱怨,他買了一輛價值約200萬元新車,結果車子頻頻出狀況,從買來至今就已經進廠維修5次,一氣之下就在車身寫字塗鴉,抱怨這所有過程,字字血淚引發眾人關注。
    2022/06/01 05:00
  • 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惜又因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分手。何妤玟曾坦言是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近日她上節目自爆曾為了激起男友的慾火,逼自己吞下「藍色小藥丸」噴油,最後自覺失控連精神都問題。
    2021/11/06 08:26
  • 跑給警車追、體驗犯罪快感! 英國超ㄎㄧㄤ駕訓課圓夢免3000元

    為要提供熱血車迷們一個展現才華、合法宣洩激情的管道,不論國內外都有相關單位推出賽道日體驗,不論你是開著愛車下場或向廠方租車,都能讓你在安全合法的場地裡噴發辛烷值。不過,光是這樣噴油繞圈圈的遊戲實在很容易玩膩,於是英國的賽道日體驗公司便絞盡腦汁推出讓你更興奮的課程:跑給警車追!
    2021/08/26 14:17
  • 清明潤餅熱量超低? 隱藏「餡料地雷」一吃就噴油

    今為清明連假首日,而清明節除了要祭祖、帶有慎終追遠的意義,也是許多人等著吃潤餅的時節,雖然潤餅料大多以水煮蔬菜居多,看似十分健康,不過裡頭的紅糟肉等內餡其實暗藏超高熱量,對此營養師夏子雯便透露潤餅地雷,並建議改善組合,讓民眾吃得更健康。
    2021/04/03 05:30
  • 豪砸6千買烏魚子 女吃17片「屁股狂噴油」崩潰

    「人生第一次放屁都要衝去馬桶放」,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她昨日心血來潮一口氣吃了17片烏魚子,沒想到當晚屁股就開始噴油,害她來回跑了好幾次廁所,實在非常崩潰。
    2021/01/30 17:19
  • 到底該不該熱車 做錯反而傷車?

    隨著年末到來天氣逐漸轉冷,有些民眾會習慣在車輛發動後在原地怠速進行暖車動作,事實上民眾對於天冷是否該暖車看法不一。對此,專門針對機械工程原理講解的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表示,只要是電腦控制噴油式引擎系統,就不需要暖車。
    2020/12/13 13:00
  • 男童連日狂拉油放臭屁 醫逮元凶:吃油魚惹禍

    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續3天排便流出帶油液體,甚至連放屁都會噴油,在學校沒法換褲子,只好跑到廁所拼命用衛生紙善後,擔心飄出異味而引來同學關注。醫師抽絲剝繭之下找出引發男童不適的原因,原來是幾天前吃的油魚!
    2020/11/19 15:35
  • 「小排量渦輪」好不好? 專家:可能會發生「這個」問題

    近年來,排汙及油耗等相關法規越來越嚴格,也間接讓噴油量較少及排汙表現更好的「小排量渦輪引擎」被廣泛運用在許多新車上。相信有在關注車壇動態的車迷朋友們都有注意到,「小排量渦輪引擎」儼然已經成為新趨勢;不過它的優勢還不只如此,雖然採用較小的排氣量設定卻可以輸出更大的動力;換言之,若與同排氣量的自然進氣車款比較,少說也能多出1倍以上的動力輸出。
    2020/08/31 12:19
  • 慘!約會前吃減肥藥 女星「失控噴出一攤」秒崩潰

    經常飾演「恰查某」的42歲女星陳珮騏,因為演出多部《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走紅,觀眾對她的印象大多都是身材窈窕纖細,不過她曾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身材忽胖忽瘦,曾為了減肥吃排油藥品,沒想到約會時悲劇發生,失控噴了一整灘在男友車上,堪稱史上最糗。
    2020/07/20 11:37
  • 老婆內衣竟噴油 男怒「剪爛3件」網友曝下場慘

    丈夫決定幫太太找出黑心商品,但不少網友卻十分擔心他的安危!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不小心坐壞妻子的內衣,沒想到裡面竟流出油,他表示為了妻子的安全著想,決定發揮實驗精神,其他網友見狀卻開始替他默哀。
    2019/05/24 10:01
  • 扯!他加油站拔槍噴油點火 巨大火球嚇到腳軟落跑

    這男的有事嗎?一名男子深夜闖進加油站,拿油槍在地面噴灑汽油後引火點燃,瞬間冒出巨大火球差點燒到他自己,也讓他當場嚇到用爬的逃離現場。
    2019/02/28 10:35
  • 路上偶遇車狂吐白煙 後方駕駛誤認「泡水車」

    高雄有名駕駛開車行經中華地下道,赫然發現前方的自小客車,排氣管冒出陣陣白煙,而且還伴隨著刺鼻的汽油味,害他誤以為對方的車子是輛泡水車!但專業的修車師傅說,其實冒白煙的情況,應該是噴油嘴阻塞,才導致燃燒不完全,傳出燒焦的汽油味。
    2018/09/21 20:50
  • 油噴滿全身 太陽馬戲團Volta秀在美出包

    太陽馬戲團上週五,在美國華盛頓州推出Volta開幕秀,卻沒想到表演才開始30分鐘,機械就發生故障,液壓油像噴泉一樣四處飛濺,前排觀眾原先還以為是表演,後來才醒悟過來,噴在身上的是油,可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演出。
    2018/09/12 14:12
  • 台灣餅乾年銷售值約60億 逾8成皆內銷

    新鮮的青蔥,經過清洗裁切,整間房的嗆辣空氣,和進麵糰之後,還要再一次加上蔥花,增添賣相。一片片麵糰,再烘烤,很快變成香噴噴美味。蘇打餅乾在烘烤之後,還要經過噴油還有灑鹽的動作,來提升它的風味還有口感。這家蘇打餅乾業者,每個禮拜要進兩到三噸青蔥,餅乾也都是台灣製造,生產出來的產品只有2成外銷、8成都是內銷。
    2017/12/21 23:04
  • 加完油...啊!油槍噴出柴油 賓士車慘遭油洗

    加油怎麼變成車子被油噴了,台中胡小姐開著賓士車到加油站,要加超級柴油,新來的員工拿油槍幫她加完油,拔起時突然汽油噴出,剛好胡小姐副駕駛座窗戶沒關,包括窗戶、電腦面板、座椅還有胡小姐的包包,全被淋的一蹋糊塗,胡小姐要求被淋到的地方,全部更換新品,費用加油站業者要賠償,但業者回應,會再跟胡小姐協調,賠償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2016/10/22 17:59
  • 獨家/車還在發動!機車慘摔「漏油」 路人上前救援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出車禍,車鑰匙當場斷裂一度無法熄火非常驚險,樹林一名呂姓騎士,9日傍晚行經路口,碰上左轉轎車閃避不及騎士慘摔爬不起來,被後方騎士目擊,汽油灑了滿地,而且車輛還在發動,還好倒車感應器發揮作用5秒後自動熄火。只是漏油問題不能馬虎,平時保養車殼下的「幫浦」、「噴油嘴」、還有「油管」都要檢查,否則意外發生,一旦汽油外露恐怕會引燃。
    2016/09/11 18:08
  • 遊覽車冒「白煙」!多是渦輪故障 勿繼續行駛

    遊覽車後方的引擎室冒出白煙,在國道上屢見不鮮,如果繼續開上路,乘客安全會不會受到威脅,專業技師說,通常只要電路沒有出問題,乘客都不會有立即性的危險,不會發生火燒車,因為冒白煙通常都是渦輪、噴油嘴發生問題,如果靠近交流道,可以怠速滑行下交流道,或是駕駛下車檢查通知車廠,乘客換乘另外一輛車離開,通常都不建議駕駛繼續行駛,因為冒白煙會影響後方車輛視線,行車安全堪慮。
    2016/03/07 12:07
  • 吃鐵板燒險瞎眼!煎羊肉噴油 燙傷客人臉

    吃鐵板燒,被濺上來的油漬燙傷,台北市一名黃小姐,23日晚上和朋友到大直一間鐵板燒店用餐,因為座位距離鐵板很近,師傅煎肉的油噴到黃小姐朋友的臉,差點傷到眼睛,事後指控老闆態度很差,但老闆澄清第一時間就有道歉,面對客人指控自己虛心接受,不想傷了和氣。
    2016/02/24 12:30
  • 割坐墊、噴油漆!不滿巷口停車 62車受害

    割坐墊怪客終於落網!之前報導過新店區,出現一名割椅墊怪客,頭一回將弄內的機車,噴漆塗鴉,隔沒幾日又持美工刀把座墊刮花,通通都選在半夜犯案,嫌犯供稱是因為看不慣巷內停靠太多汽機車,刮花座墊又噴漆才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但卻讓鄰居相當頭痛
    2015/04/22 18:23
  • 小賊「固人怨」!噴漆諷竊賊 小偷不敢來

    台南市玉井區一名歐姓裝潢工,放在屋內及屋外的工具常常被偷,讓他氣到在自家門上噴漆留言「小賊固人怨,神偷會出名」等字句,諷刺竊賊,結果這個方法奏效,果真沒再傳出失竊,歐姓裝潢工說,自己從小國文都拿90分的高分,而且喜歡書法及三國志,才會想到噴油漆防賊的方法。
    2013/10/07 13:31
  • 誤按油槍擋片 母女遭汽油灌耳傷眼

    又發生加油員操作不當,噴了騎士一整身汽油!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8個月大的小女嬰去加油,疑似油槍檔片沒調回來,讓員工一壓油槍,就噴出汽油來,當場噴到媽媽的左耳,還有小女嬰的右眼,造成紅腫;專家表示,不只員工誤按油槍檔片最容易噴油,加完油後也要靜置3秒再拔油槍,避免殘油灑出。
    2012/09/19 12:18
  • 噴油器故障 客運排黑煙成大烏賊

    有民眾目擊一台國光客運行駛在高雄中山路上,卻不斷的排出大量的黑煙,濃煙之大,甚至還一度遮蔽後方駕駛人的行車視線,這台恐怖黑煙烏賊車就在馬路上一路行駛,被其他駕駛人指責沒公德心,國光客運方面解釋,當天是車子的噴油器臨時故障,柴油燃燒不完全才會發生排出黑煙的狀況,目前這台車子已經進場維修。
    2012/03/31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