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噁心食物 結果共14筆

  • 台灣豬血糕登英節目! 評審驚呆結果意外

    台灣小吃豬血糕曾被英國人評比「十大噁心食物」第一,沒想到一名美籍台裔素人廚師,參加英國料理節目比賽,挑戰把豬血糕做成美式熱狗,竟然意外獲得評審好評,也讓豬血糕在國際印象改觀。
    2020/06/30 11:21
  • 噁爛食物博物館洛城開幕 活蛆起士、蛾幼蟲啥都有

    想來點兒活蛆起士、炸狼蛛或帝王蛾幼蟲嗎?昨天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開幕的噁爛食物博物館(Disgusting Food Museum)搜羅了40多國80種噁心食物,讓你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2018/12/11 14:32
  • 全球80種「噁心食物」將展出 皮蛋、納豆和榴槤入列

    瑞典一間博物館內,收藏了世界各國的知名食物,但它主打的是「噁心的食物」,一共蒐集各國約80種噁心食物,預計將在這個月底開幕。日前這間博物館,在自家網站上分享了幾十種被他們視為噁心食物的照片,包括日本的納豆、水果之王榴槤,甚至台灣常見的臭豆腐和皮蛋,也都在名單之列。
    2018/10/10 21:19
  • CNN曾評「噁心」 青年大使嗑台豬血糕

    外交部招待國際青年大使前進台北寧夏夜市,品嘗「千歲宴」,就連曾被CNN評為「噁心食物」的豬血糕,外國學生也吃得津津有味,用現學現賣的中文大讚好吃,各式小吃最喜歡哪一道,還有人搞笑回答來到民主的台灣,大家投票決定好了。
    2014/06/19 00:27
  • 平反臭名!皮蛋+滷肉 皮蛋酥征服老外

    曾經被CNN公民記者點名全球最噁心食物的皮蛋,現在台南家齊女中餐飲科的學生,為了替皮蛋平反,特別研發出皮蛋酥,把1/16的皮蛋和8公克的香菇滷肉當內餡,再搭上油酥皮,結果有8成的外國人喜歡這項皮蛋酥,反而成了台灣的另類伴手禮。
    2012/05/14 12:39
  • 推薦台灣小吃給老外 珍奶最受青睞

    要推薦給外國朋友什麼台灣小吃才合適呢?國內一間速食店業者,跟網路業者合作,選定15種台灣小吃要推薦給外國人,並舉辦票選,結果出爐,珍奶、臭豆腐以及鹹酥雞, 分別得到前3名,而曾被選為最噁心食物的豬血糕以及皮蛋料理,果然敬陪末座,都在10名外。
    2011/09/21 19:20
  • 駁「像鼻涕」!阿土伯妻喝燕窩 顯年輕

    皮蛋日前才被CNN列為最噁心食物,沒想到這回美國富比士列出13種世界最噁心的珍饈,又再度上榜,就連被東方人視為養顏聖品的燕窩,也被形容像鼻涕一樣;只不過聽在股市名人阿土伯耳中,很不以為然,反擊哪有一斤好幾萬的鼻涕,阿土伯跟太太奉行燕窩養生,一吃就20年,形容最大好處就是不曾感冒,以太太為例,手臂完全沒有斑,光看膚質,很難想見居然已經70歲了。
    2011/08/08 19:09
  • 富比士:「皮蛋」噁心美食 阿基師喊冤

    繼前陣子CNN公民記者把皮蛋列為最噁心食物後,現在又再次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網站,列為世界13種最噁心美食之一,另外,從日本納豆、墨西哥魚子醬都被點名,被視為補品的燕窩更被比擬為鼻涕,儘管文章中受訪的部落客羅依提到,鴨仔蛋比皮蛋噁心,但這讓阿基師忍不住跳出來,為皮蛋喊冤,認為外國人只知道一些皮毛,根本不懂料理,皮蛋只要加點變化,也能成為西餐美食。
    2011/08/08 12:10
  • 旅行達人台北行 要嚐皮蛋「有點怕」

    繼上次帥哥廚師來台灣之後,又有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來台取景。有旅遊達人之稱的珊曼莎,第一天的行程,就到行天宮拜拜,還「擲筊」抽籤,不過這趟台北行,珊曼莎準備要去逛夜市、嚐美食,她說已經做好準備,要嚐嚐被評為最噁心食物的皮蛋,珊曼莎說,她心裡有點害怕,但已經準備好了。
    2011/07/07 18:21
  • 「世界最噁」皮蛋平反! CNN撰文記者道歉

    皮蛋被選為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台灣民眾相當不以為然,其實當初是一名CNN的公民記者,郝瓦達,他覺得皮蛋很難吃,還把試吃心得寫進部落格,沒想到CNN就引用了他的個人意見,列入「全球最噁心食物專題」,引發這個皮蛋風波,現在他投書台灣媒體,向民眾道歉,皮蛋終於獲得平反。
    2011/07/05 12:12
  • 「臭腳味」比皮蛋噁! 青黴藍起司嗆鼻

    光是因為皮蛋有股阿摩尼亞的獨特氣味,就被選為最噁食物,不少網友開始發想,國外有哪些噁心食物,像是鴨仔蛋和炸蟲等料理都被提及,至於美食家胡天蘭則說,西方國家愛吃的「藍起司」,味道才不好聞,所謂藍起司,是利用青黴菌繁殖,散發出一種刺鼻味道的乳酪,實際拿給民眾試吃,有人說味道就像臭腳,也像臭酸食物,比皮蛋還噁心。
    2011/06/30 18:22
  • 噁心食物冠軍? 老外大啖皮蛋料理

    雖然皮蛋被老外票選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不過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可不這麼認為!經過皮蛋達人的巧手料理,老外們說皮蛋加上豆腐,不但讓味覺達到一種完美的平衡,創意吃法像是三杯皮蛋、宮保皮蛋,更是提升了食材的層次,讓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2011/06/29 18:46
  • 打敗怪蟲狗肉 CNN:「皮蛋」最噁食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票選出全球「最噁心的食物」排行榜,1到7名全部由亞洲食物包辦,榮登「最噁心食物」第一名,可能出乎你我意料之外,那就是皮蛋,老外試吃結果,對皮蛋簡直不敢恭維,有人說味道很像腐爛的肉,有人說皮蛋外觀看起來很可怕,感覺裡面好像有恐龍,皮蛋因此打敗柬埔寨炸蜘蛛和南韓狗肉,被評選為「最噁心的食物」。
    2011/06/29 18:27
  • 廁所邊上作饅頭 噁心食物難下嚥

    在廁所旁邊做東西吃,這樣的食物您吃得下去嗎?大陸北京有家生意很好的饅頭舖,就被人發現是在極不衛生的廁所邊上做出來的;客人擔心東西不衛生前去反應,老闆竟然說,家家戶戶都有廁所,別人的東西還未必乾淨,不願改進。
    2003/12/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