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豬血糕登英節目! 評審驚呆結果意外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2:23

台灣小吃豬血糕曾被英國人評比「十大噁心食物」第一,沒想到一名美籍台裔素人廚師,參加英國料理節目比賽,挑戰把豬血糕做成美式熱狗,竟然意外獲得評審好評,也讓豬血糕在國際印象改觀。

示意圖/TVBS

 
節目片段:「妳在做什麼,我正在做豬血糕,豬血糕?對,用上,那是豬血嗎,就是豬血。」

看到一大罐豬血,簡直讓評審們嚇壞了,英國料理節目邀請素人廚師來比賽,其中來自台灣的美國移民蒂芬妮,竟然挑戰用豬血糕混搭美式風格的料理。

為了做出豬血糕,蒂芬妮還拿出電鍋蒸熟,只見她把豬血糕切塊然後裹粉油炸,做成小支熱狗的造型,一點都看不出來內容物,而其實以豬血糕挑戰相當大膽,因為外國人曾評比為「最怕的台灣食物之一」。

 
外國人:「吃豬血,對我來說很奇怪,我不喜歡豬血糕是鹹的,它又是QQ的。」

豬血糕曾被英國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噁心食物第一名,因為他們無法理解豬血和米製作後,竟然能被當成國民美食,但透過中西結合的方式,是否能進攻評審味蕾呢。

節目片段:「我很愛這醬料的平衡感,新鮮的藥草,完完全全的道地。」

把傳統豬血糕醬料和香菜,撒在豬血糕熱狗上,意外迸出新滋味,不僅獲得評審好評,甚至建議可以少點油炸粉漿,讓豬血糕味道更突出,沒想到「台灣炸物」能擄獲評審芳心,也讓豬血糕在國際改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血糕#台灣小吃#國際改觀#好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