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劉一峰 結果共8筆

  • 扶輪社突棄單!神父農場雞蛋 全被掃貨

    花蓮天主堂神父劉一峰為了幫助弱勢,開闢了一個愛心農場,日前台北一個扶輪社一口氣下訂了2500顆雞蛋,本來農場已經準備好要出貨了,卻在出貨前被通知不要了,志工好緊張,因為好不容易整理好,再加上雞蛋有保鮮期,就怕賣不出去,趕緊到處兜售,幸好縣府公所甚至附近居民來掃貨,現在訂單更排到下個月了。
    2021/03/10 14:41
  • 劉一峰神父2500顆愛心雞蛋被棄單 花蓮人搶購買光光

    花蓮玉里天主堂劉一峰神父成立「愛心農場」,為弱勢創造就業機會;日前某扶輪社訂購2500顆雞蛋,這兩天要出貨時卻臨時棄單,消息傳出後,花蓮人很快就把這批雞蛋買光。
    2021/03/09 16:35
  • 韓國瑜造訪法籍神父 齊喊「台灣要團結」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復出,改當Youtuber網紅,第二集系列影片,今晚(2/27)首播,走訪花蓮玉里,和80歲的法籍神父劉一峰對話,韓國瑜稱讚他是正港台灣人,守護台灣奉獻50多年,劉一峰回應,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超過政治、民族、宗教的區別,就會更團結。
    2021/02/27 23:35
  • 回收倉庫祝融後捐助湧入 法籍神父劉一峰感謝各界愛心

    玉里天主堂神父劉一峰創辦的資源回收倉庫日前遭祝融,損失慘重,許多民眾自發性捐助幫忙,在36小時內捐款已超過修繕倉庫的目標,劉一峰盼能將愛心善心留給其他弱勢。  
    2020/02/24 16:21
  • 我的心血!神父回收站竄火 全付之一炬

    一場火把神父的心血,全都燒光了!花蓮玉里欣昌一街上的一處回收站,原本是一名法國神父劉一峰創立,20多年前開始推動資源回收,讓弱勢族群可以自力更生,但昨天卻突然起火燃燒,幾乎把整個倉庫全都燒毀,面對這樣的窘境,神父真的好難過,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究竟是人為縱火,還是自燃意外。
    2020/02/23 12:51
  • 玉里天主堂回收場火災 神父劉一峰忍淚復原

    法籍神父劉一峰在花蓮玉里打造的資源回收廠最近才剛整修完,就發生火警,超過一半書籍遭燒毀,未造成人員傷亡。劉一峰說,心情很難過,但告訴自己不能哭,要更勇敢。
    2020/02/23 10:37
  • 神父10元起家助弱勢 劉一峰:台灣就是我的家

    花蓮玉里天主堂神父劉一峰來台服務逾50年,他從賣一捆舊報紙10元開始,開啟資源回收事業,幫助弱勢者自力更生,讓玉里鎮被稱為「沒有遊民」城鎮,劉一峰國語、台語及原民語流利,一生2/3時間在台灣,他說「台灣就是我的家」。
    2018/06/20 17:58
  • 【一步一腳印】「不讓人餓肚子」 小鎮神父好爸爸 

    有了神父,孩子們生活不一樣了。你下班後是很疲憊,還是累得臭張臉?上班的時候,你會開心嗎?會笑嗎?玉理天主堂神父劉一峰:「她很喜歡寫字,可是她的字是她自己發明的。」
    2010/11/1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