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輪社突棄單!神父農場雞蛋 全被掃貨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4:41

花蓮天主堂神父劉一峰為了幫助弱勢,開闢了一個愛心農場,日前台北一個扶輪社一口氣下訂了2500顆雞蛋,本來農場已經準備好要出貨了,卻在出貨前被通知不要了,志工好緊張,因為好不容易整理好,再加上雞蛋有保鮮期,就怕賣不出去,趕緊到處兜售,幸好縣府公所甚至附近居民來掃貨,現在訂單更排到下個月了。

圖/TVBS

 
一顆顆已經挑好的雞蛋,準備裝盒出貨。

這裡是花蓮天主堂劉一峰神父成立的愛心農場,用最自然的方式放養蛋雞,但當初成立是為了幫助弱勢族群。

賣雞蛋也都沒有打任何廣告,全靠著老顧客口耳相傳,結果日前有台北的扶輪社一口氣下訂2500顆,農場準備出貨的前一刻,竟突然棄單說不要了。

 
圖/TVBS

第一時間真的讓農場措手不及,因為雞蛋整理好後,到出貨,還是有保鮮期限,再加上本來一天蛋雞大約產出250顆,好不容易收集好出貨量,也推掉其他訂單,更第一次遇上這種窘境,幸好志工立刻四處幫忙兜售,消息一出,所有雞蛋全被縣府、公所,還有附近居民一掃而空,甚至訂單已經排到下周。

神父劉一峰:「就很多人願意幫忙,一下子半天的時間,就賣光了,第一次遇上棄單的事情,我覺得真的,台灣人很讚讚讚。」

圖/TVBS

原本神父也不知道有棄單的事情,因為志工怕他擔心,一開始都沒有說出口。

其實本來農場接訂單都沒有收訂金,是採信任制,結果這回遇上棄單事件,現在也將改變制度,收訂金再出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扶輪社#棄單#神父#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234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