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北京 結果共10,000筆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8小時前
  • 習近平擺臉色迎布林肯 美中經貿.俄烏.台海分歧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展開三天中國訪問,分別走訪了上海與北京兩地。這是他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也是相隔僅10個月再次來到北京。由於美方才剛完成立法,要中國字節跳動公司出售TikTok股份否則無法在美營運。美國財長對中國電動車等產品產能過剩的憂慮,也表達將不排除任何手段應對,再加上美方試圖制止中國繼續協助俄羅斯軍工業,美中雙方分歧持續擴大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照舊接見了布林肯,但臉上笑容明顯少了許多。
    10小時前
  • 賴清德將上任!布林肯訪中強調:520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在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共同社報導,美國官員指出,布林肯稍早與中國外長王毅會談時強調,在台灣下任總統賴清德就職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11小時前
  • 啟程!率17藍委訪陸 傅崐萁喊「兩岸一家」

    縱使,遭綠營連日攻擊,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仍在今天(26)下午,率領17位國民黨立委,啟程前往北京,展開約兩天兩夜的訪陸之旅。據了解,訪團可能將在明天(27)下午,與中共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而行前,傅崐萁更在桃園機場喊出「兩岸一家」,強調此行一定會有圓滿的結果。
    11小時前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12小時前
  • 習近平會見布林肯 盼美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提到,中美應該管理分歧,王毅則強調,美國不要干涉內政,踩大陸主權紅線。綜合國際專家分析,中美關係在包括台灣、軍事、貿易上的負面因素,都還持續累積,因此布林肯這次訪問,對修補中美關係很難有實質進展。
    12小時前
  • 傅崐萁訪陸!有望會見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 下榻飯店內幕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率黨籍立委出訪中國北京,預計展開3天2夜行程。本刊掌握,訪團此行下榻飯店,與日前進行「馬習二會」的前總統馬英九相同,即中方外事接待著名飯店—中國大飯店;不僅如此,訪團此行更有望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北京政協主席王滬寧。
    14小時前
  • 傅崐萁率17藍委訪陸 獨派團體扮「習近平」跟去桃機嗆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約17名國民黨立委出訪北京,並將於周日(28日)返台,今下午出發前,傅率眾立委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不過,國民黨立委們到場前,獨派團體「台灣國」到場抗議,高舉「賑災放一邊、舔共最優先」、「無心賑災一心舔習!傅崐萁是人大總召」等標語,並戴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抗議。
    15小時前
  • 防綠突襲!赴陸前「甲動」 傅崐萁:隨時攻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天(26)下午日將率團訪問大陸。不過,傅崐萁一行,原本預定昨天就要出發,臨時改到今天下午,就是擔心綠營會在院會時發動突襲;因此,國民黨團也下達「甲級動員」,隨時攻防!
    16小時前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16小時前
  • 連任後首次出訪 普欽證實五月將前往中國大陸

    計畫五月份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預計這也是他連任後首度出訪。這個月初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就前往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當時就有傳出這趟行程就是為了普欽訪中鋪路。
    17小時前
  • 不甩綠營痛批!今出訪北京 傅崐萁搞神祕:重頭戲在週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於院會結束後,率約10名立委出發赴北京,並於周日(28日)返台。傅崐萁今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表示他一定會把今天的會開完才出發,同時透露,「重頭戲是周六」。
    20小時前
  • 去年剛訪台!比利時國會領袖稱遭中國間諜網攻 北京當局回應了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范荷芙(Els Van Hoof)今天告訴媒體,中國間諜在2021年駭入她的筆記型電腦。這是中國被控在歐洲從事間諜行為的最新一起案例。
    21小時前
  • 陸電動車又「車海」夾殺! 北京車展盡是中國品牌

    北京國際車展,今天(25日)登場,共有117款新車,在這個場合首度亮相。大陸電動車快速崛起,歐美大廠開始感到壓力,也要擴大發展電動車。因為根據國際能源總署的數據,全球電動車銷量,去年成長35%,1400萬輛中,大陸銷售就有810萬輛,占了一半以上。
    1天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天前
  • 「北京車展」睽違4年重啟 節目「地球黃金線」赴京看趨勢

    延宕4年的北京車展,今(25)天開幕,不僅聚焦電動車趨勢,剛上市的小米汽車展台,被人潮擠爆,還有上百輛全球首發的新車亮相,因此台灣的知名汽車節目,特別前往北京車展,一探全球車市最新動態。
    1天前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1天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1天前
  • 美中關係風雨欲來?布林肯2度訪中 專家:無法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除了預計26日前往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還可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不過專家表示「此次訪中不太可能取得重大進展」,但雙方都希望開放溝通管道、避免尷尬的局面。
    1天前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1天前
  • 南海爆衝突!美菲籲「中國停止危險行徑」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

    菲美雙邊戰略對話剛於華府落幕,會後聲明指出,雙邊強烈反對使用武力侵犯任何國家領土完整或政治獨立的行為,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兩國呼籲北京遵守南海裁決,停止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的危險行徑。
    1天前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2024/04/25 06:34
  • 美官員:布林肯將呼籲中國大陸 賴清德就職期間勿挑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昨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美國官員表示,布林肯將呼籲北京當局在台灣下任總統賴清德就職之際保持克制。
    2024/04/25 06:23
  • 傅將訪北京 黨:已微調時間、盼帶豐碩成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即將帶立委訪問北京,但正值花蓮地震之際引發內外質疑,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傅崐萁已有調整出訪日期,期盼能帶回豐碩的交流成果,但仍有部分中常委認為,或許等到地震天災處理圓滿後,再加大訪問力度會更好。
    2024/04/24 19:00
  • 布林肯二度訪華 陸警告勿碰觸台灣紅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24日)展開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大陸,這次會造訪上海和北京。有鑑於之前美國通過軍援法案和520即將到來,大陸先劃出紅線,敬告美方不得碰觸台灣問題的紅線;另外,路透社指出,布林肯將在26號和大陸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並且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計可能是為了「拜登訪中」鋪路。
    2024/04/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